禁止器官移植旅游 加专家吁全球效仿台湾

【正见新闻网2016年06月24日】

台湾一年约有8,000人等待器官捐赠,捐赠者只有不到120名,因此有民众可能选择赴中国大陆换器官,不过此举恐成为中共按需杀人的帮凶。最新一份报告显示,中国过去15年估计做了150万例器官移植手术,而器官来源主要是法轮功学员。专家呼吁,各国应效仿台湾立法,禁止器官旅游,并禁止本国公民前往中国进行器官移植。

加拿大前亚太国务卿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资深调查记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和加拿大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22日在美国国家记者俱乐部,联合发布中共强摘人体器官的最新调查报告。

3位作者估计,中国器官移植手术数量每年约为6~10万例;大卫.乔高表示,中共从未对大量器官来源做任何解释,“而这是移植行业的核心”。

葛特曼指出,中共的器官移植业并没有改革的迹象,现在是利润驱动医院发展,“我不知道中共是受什么驱动的,但我确实认为共产主义的做法,是通过让了解罪行的人销声匿迹来掩盖罪恶。”

“这或许能解释为何会有500名法轮功学员在同一天被强迫进行体检,甚至法轮功学员不是在监狱,而是在自己家中被要求验血。”葛特曼说。

法轮功学员被活挖眼 重庆访民亲眼所见

而在报告公布的同一天,一位来自大陆重庆的访民邓光英,接受海外新唐人电视台访问时表示,自己2011年被关在重庆女子劳教所期间,曾亲眼看到法轮功学员被强摘器官而死。邓光英说,自己当初因为卖水果跟城管起冲突而被劳教,跟一位法轮功学员徐真一起被关在劳教所四大队。

“我亲眼看见是这样的,狱警把徐真抓上来就疯狂地打,把全身都打肿了!然后叫她写出捐献器官的自愿书,她不写;不写就把她全身扒光,用一个小小的机器把嘴巴摁起,摁起之后用矿泉水瓶子,灌了10瓶水。”邓光英说。

她说,后来在10月20日的凌晨,突然清醒地听到劳教所四楼,传来徐真的惨叫声。“她被挖眼睛的时候是2011年10月20日凌晨2时7分,我看了钟的。她的惨叫声,轰动了整个四大队:‘它们活挖我的眼睛啊!’她的叫声惊天动地。”

建议其他国家效仿台湾立法 禁止器官旅游

大卫.乔高指出,在中国持续发生的(活摘)罪行,无异于柬埔寨种族屠杀和纳粹屠杀犹太人,世界上法治国家绝不能允许再跟中共像往常一样进行生意往来。他建议其他国家效仿台湾立法,禁止器官旅游,禁止本国公民前往中国进行器官移植。

2015年6月12日,台湾立法院通过《人体器官移植条例》修正案,规定民众无论在国内外接受或提供器官移植,均应以“无偿捐赠”方式为之,违者最高处5年徒刑。若医师涉及中介,最重可吊销执照。

早在2012年4月,以色列政府立法禁止以色列人到海外移植来源不明、非法的器官,并禁止保险公司支付国民到海外移植器官的费用。

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表示,这份最新揭露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的调查报告,等于是向整个国际社会和全人类,揭开了一个世纪性的大屠杀,“这个报告呈现了群体灭绝的反人类暴行,更惊人的数据,更可怕的、更骇人听闻的罪行”。

她表示,整个国际社会,已没有再犹豫,或躲避这个议题的空间,“因此法轮功人权律师团,针对这个地球上,任何人都不能够容忍的这种大屠杀、谋取器官,对法轮功学员进行群体灭绝的反人类罪行,提出以下呼吁,希望欧美政府和联合国组织,能对中国政府做出要求。”

朱婉琪接着表示,第一是针对该报告中所揭橥出来的所有医院,其移植数量,以及背后的供体来源,要做彻底的清查和调查;第二则是针对全国性的,这些中国医院,从2000年一直到2016年,尤其是军医院和武警医院从事器官移植手术者,这些医师的名字,应该要公布,并对他们进行一对一的调查;第三,针对法轮功团体,被以活摘器官的方式,群体灭绝,很清楚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下的命令,中共当局应侦办和法办江泽民下令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

朱婉琪说,这样大规模的活摘法轮功及其他良心犯器官的罪行,已由欧美国会、多项书籍和调查报告揭橥,“因此接下来的这一步,应是从事更具体的调查、侦办、起诉、审判及定罪等过程,我们希望这样的正义早点实现,而且这样的暴行必须被及时制止。”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