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会听证聚焦“中共活摘器官”

【正见新闻网2016年06月24日】

6月23日下午,美国国会众议院外交委员会举行联合听证会,主题为“强摘器官:对野蛮行为的审视”,聚焦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器官的罪行 。

本次听证会由国会众议院欧洲欧亚潜在威胁小组和众议院非洲全球健康与人权小组联合举办。 这是自2006年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恶曝光以来,美国国会举行的第三次听证会。

国会议员:中共强摘器官与纳粹无异

众议院欧洲欧亚潜在威胁小组主席达纳‧罗拉巴克(Dana Rohrabacher)议员在听证会上发言说:“中国共产党是当今世界最邪恶的力量之一。中共支持的系统性强摘器官行为是滔天罪恶。中共不仅每天剥夺人民的基本权利,而且真实地在盗取他们的器官牟利。”

“法轮功是一项和平与令人敬仰的运动,但是法轮功学员尤其遭到中共的残酷迫害。”他表示,法轮功学员等人士是中共强摘器官的受害者。在人权捍卫者、记者和调查人员的不懈努力下,中共多年来的所作所为已广为人知。

众院非洲全球健康与人权小组主席史密斯(Chris Smith)议员表示,目前中共政权和中共医生针对法轮功学员的强摘器官行为和二战时期纳粹集中营对人们的可怕虐待如出一辙。

他说,中共发起“消灭法轮功运动,长达17年之久。这场运动将会被视为中国近代史上的最大耻辱之一。”

罗拉巴克议员认为,“追究中共的责任非常关键。我们今天发出的信息是:我们关注在中国正在发生的囚犯,特别是法轮功良心犯被强摘器官问题;这是我们所不能容忍的。”

“在为创建一个更美好的世界的抗争过程中,我们最大的盟友是中国人民,我和史密斯议员举行这场听证会的目的在于帮助中国人民。”

葛特曼:强摘器官--这是针对法轮功学员的群体灭绝

资深调查记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在听证会上作证:“1999年,中共安全系统发起消灭法轮功运动。截至2001年,超过一百万的法轮功学员被关押进劳改系统并被迫接受以牟利为目的的器官检查。与此同时,中国的军队医院和地方医院的移植医院大量增多。”

“共产党迫切想要铲除所谓的内部敌人(注:中共将法轮功视为假想敌)……结果,需要器官移植的外国人在两周之内,就可以买到匹配器官。”

“2006年初,乔高和麦塔斯的报告发表,(证实法轮功学员被强摘器官)。北京随后承认使用了犯人的器官。2012年,面纱被薄熙来的助手王立军揭开,王立军拥有一个活摘器官中心,那里曾进行过数千例器官移植手术。”

他表示,6月23日,包括他在内的三位联合作者发布的最新调查报告显示,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器官的罪行还在继续,并且数量惊人。

“有人曾对我说,这是一个关乎法轮功的问题。不是的,这是我们所熟悉的群体灭绝的问题——只是披着现代的外衣。”

“器官移植协会(TTS)伦理委员会和医生反活摘器官组织(DAFOH)拉维博士曾说:‘作为一名大屠杀幸存者的儿子,我觉得不能再重蹈覆辙了。1944年,国际红十字会参观纳粹集中营。其后的报导却称之为令人愉悦的营地。’”

“即使一起努力,我们依然可能失去生命。让我们(的医生)至少以‘干净’的双手走进手术室。”

李祥春:中国存在活人器官库 器官供体在等待器官受体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公众事务主任李祥春博士在听证会上说:在中国,器官供体在等待器官受体;并且,有充足的供体可提供大量的候补供体。他以中共前卫生副部长黄洁夫举例:

2005年9月,黄洁夫在新疆演示了一次肝移植手术。

黄洁夫在发现病患适合做自体肝移植后,丢弃了第一个供体的肝脏,他随即联系了重庆、广州、新疆三地,分别让他们准备一个备用肝(以防自体移植失败)。

大陆媒体报导,广州和重庆都在几个小时之内找到了匹配的备用肝脏,备用肝几乎同时送到新疆。

黄洁夫的移植手术从9月29日晚上7点开始,到9月30日上午10点结束。黄洁夫宣布手术成功,不需要备用肝脏。

在移植手术中,肝脏的冷缺血时间必须在6~10小时之内,在中国或许没有这么严格,但是仍然规定在15小时之内。

因此,我们可以认定,这两个来自重庆和广州的备用肝只能是两个大活人,否则,摘取器官的时间、飞行时间,再加上黄的手术时间和观察时间,至少需要50多个小时,如果是从死者身上摘取并送过来的器官,早就不能用于移植了。可是这两个大活人竟然被用作“备用肝”。

李祥春表示,迄今为止,追查国际收集了中国器官移植方面三千多份论文。这些来自中国的学术论文和官方出版物的大量文字,可证实在中国大陆确实存在为器官移植而进行的大屠杀罪行,针对对象是法轮功学员。

他指出,这些器官移植的论文发表时间和中共从1999年开始迫害法轮功的时间点非常的契合。“几乎所有的论文都是在 1999年以后完成,尤其是2000~2008年。 ”

追查国际根据论文中对供体的性别、年龄、健康情况、死亡原因、摘取器官的步骤、热缺血时间和冷缺血时间,移植手术所选择的时机等推断:中国存在着一个由大批活人组成的活体器官库。

大卫‧麦塔斯:立法避免美国人成为同谋

加拿大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说,中共强摘器官最新调查报告的“最终结论是,中共令整个国家参与大规模谋杀之中,而受害者主要是无辜的法轮功学员,但也有维吾尔族人,藏族人,以及家庭教会成员,中共这样做的目的是获得用于移植的器官。我们认为中共每年移植手术量达6万到10万例。”

对于众议院343号决议案要求美国国务院在年度人权报告中对国家批准的从非自愿的良心犯身上进行的器官移植进行更加详尽的分析,麦塔斯建议:“这种分析不应只是一个像我们和其他研究人员所做的介绍内容,加上空洞的中共政府的否认等等。 国务院的人权部门,履行众议院的授权,应该得出自己的结论。”

他认为,“美国应立法视器官移植滥用和代理器官移植的行为是境外犯罪。美国应立法强制要求境外所有的医疗机构及医院报告其为美国人做器官移植的治疗和住院情况。”

“有必要设立一条法律,反对美国人成为助长外国器官移植滥用的同谋。保险公司不应支付美国人在国外滥用器官移植的费用。制药公司不应允许那些得到不当器官来源的患者参与药物试验。”

“杀死一名健康的人,以让一名病人存活,这样做是不合情理的。美国必须尽其一切力量阻止这种情况发生。”

自由世界不能和中共拥抱

哈佛医学院教授弗朗西斯‧德尔莫尼科(Francis L. Delmonico)在听证会上提出,希望通过去中国去建立一个器官捐献和移植系统来促成中共可怕的器官移植现状发生改变,这一观点在听证会上遭到国会议员的否定。

罗拉巴克议员回应说,有关西方和中共合作会让中国变好的说法是行不通的,“我已经听了25年了--他们会改革。我没有看到中共进行改革。相反,我看到的是他们赚很多钱,看到他们建立更好的系统用于镇压人民。”

他把中共比作纳粹,“纳粹,这样的一个系统,你可想像这个系统里出来的东西是什么样的。(在中国设立一个器官捐献和移植系统?)这整个系统可能实际上会走歪。”

“和中共拥抱,将他们视作自由世界的人。这会改变他们的内心吗? 不会的。我将之称为‘拥抱纳粹而制造自由人的理论’,这是不管用的。”

支持受害人就是支持中国

人权律师麦塔斯说:“我想指出的是,这不是中国这个国家的问题,而是共产主义的问题。我处理了全球很多人权问题,我在前苏联、朝鲜等国家都看到了这一模式行为。”

“我的意思是,我们站在受害人的一边,就是更加支持中国。”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