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一遇降雨袭西弗州 20死500人被困商场

【正见新闻网2016年06月24日】

 

强风暴与洪水侵袭美国西弗吉尼亚州,在周四晚间淹没车辆,并造成20人死亡,其中包括一名8岁男孩。当局正在营救被困在一个购物商场内的数百民众。美国国家气象局表示,在这么短时间降这么多雨是“千年一遇”。

据“今日美国”报导,西维吉尼亚州部分地区迎来最多8-10英寸的降雨,降雨持续时间则在6到8小时之内,该州55个县中的44个都处于紧急状态,大西洋中部的部分地区周五面临更严峻天气。

CBS新闻报导,周四一整天的暴雨造成街道被淹,桥梁坍塌,不少房屋被冲垮。弗吉尼亚和西弗吉尼亚州4万户居民断电,一些地区还有火灾。救援人员已经从上升的河水中救出数十人,在科文顿(Covington),杰克逊河水位达到历史新高,迫使居民撤离。

当地居民表示:“水位很高,且无处不在,人们无法脱身。” 保罗•莫亚(Paul Moya)被困在屋顶上好几个小时,看着女儿的家被大水冲走。

另据ABC新闻报导,西弗吉尼亚州一个购物中心连接主干道的一座桥被洪水冲跨后,数百人自周四下午4点开始,就被困在这个距离查尔斯顿(Charleston)12英里的购物中心内。周五,救援人员正在营救这些被困民众。

当局表示,包括购物中心员工在内,大约有500人被困。救援人员正在把民众带到大路,乘坐公共交通。

州长厄尔•雷•汤布林(Earl Ray Tomblin)表示,这是该地区一个世纪以来最严重的洪灾。

西弗吉尼亚州国土安全与应急管理部门官员表示,洪灾造成4人死亡,3人在卡诺瓦县(Kanawha County),一人在俄亥俄县(Ohio County)。

8岁男童威廉姆斯和母亲与姐姐在一个小溪中玩耍,之后威廉姆斯因脚底打滑被激流冲走,因此丧生。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