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户外运动节 游人喜爱法轮功

圣路易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6年06月14日】

二零一六年六月十一日周六,美国密苏里州圣路易市在克瑞吾科尔湖边(Creve Coeur Lake)举办了第一届户外运动节(LifeOutside Festival)。该活动的宗旨是鼓励民众多参加各种户外运动,亲近自然。参加活动的展位包括攀岩、划船、骑自行车、观鸟、园艺等等。密苏里州的法轮功学员也参加了当天的活动,并向民众推广来自古老东方的修炼方法——法轮功。

尽管天气非常炎热,也没能阻挡喜爱户外运动的人们前来参加活动。很多人都被法轮功缓慢优美的功法所吸引。前来学功和要资料的人络绎不绝。这些人有的练过中国武术,一直在寻找能够使自己减轻压力的方法,也有教授打坐的老师,还有以前在其它地方就已经听说过法轮功。有的人说只是看学员们演示功法,就能感受到法轮功净化身体的作用。

活动中一位白人青年比尔(Bill)主动来到摊位。交谈中他表示自己去年离开了原来的宗教,感到在那里无法找到更高更适合自己的真理。他还说一直在探索各种不同的追求人生真谛的途径,想要开阔自己的眼界。他一接触到法轮功学员就感到格外亲切。

他和学员交谈时说,自己对打坐、气功和佛家修炼很感兴趣。他提出了很多问题,包括气功,佛家与佛教,法轮图形等等。和学员的交谈使他对很多一直困扰他的问题有了更好的理解。当他得知在自己家附近有一个集体炼功点时非常高兴,表示一定要去学功。

当他得知发生在中国的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特别是活摘器官的暴行时,比尔感到非常震惊。他表示无法理解这么平和的功法怎么会受到严酷的迫害。

还有一位女士在听完学员对法轮功的介绍后表示,她觉得法轮功这种修炼方式能对生命起到一种更新的作用。如果全世界的人都来修炼法轮功,那会对世界都带来很多积极的改变。

她还说,即使法轮功现在在中国受到打压,但是一切都在往好的方面发展。不管政府怎样的迫害,但是“人心是无法强制的”。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