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暴雨和龙卷风 半数美国地区遭极端天气威胁

【正见新闻网2016年06月06日】

美联社(Associated Press)4日报道,从暴风雨到龙卷风,近期半数美国地区都将面临极端天气威胁。

墨西哥湾地区的人们要注意加勒比海的气候变化,预计将给佛罗里达带去5到10英尺降雨。

佛罗里达紧急事态管理主任布莱恩•库恩(Bryan Koon)预估,这次的暴风雨移动会很迅速,意味着成型也会很快。而且这一恶劣天气可能持续至下周二(7日)。

南加州一所高中的毕业典礼上,有9人因为高温生病,其中2人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国家气象局也发出了警告,表示洛杉矶(专题)南郊和东郊地区的居民,如果要外出活动,一定要做好防范措施。拉斯维加斯和凤凰城也同样遭遇极端高温侵袭。

华盛顿特区、巴尔的摩、弗吉尼亚、北卡罗来纳等地超过1700万人,将遭遇强雷暴雨天气,国家气象局暴风雨预测中心(National Weather Service's Storm Prediction Center)提示。

另外,从东南到北部的纽约(专题)地区,将会出现狂风,可能还会有一到两次龙卷风,甚至可能出现冰雹。

加州、新墨西哥和亚利桑那等地的火警这个周末一直都很繁忙。阿尔伯克基(Albuquerque)东南100英里,由闪电引起的一次火情蔓延了近12平方英里。亚利桑那通托国家森林也同样由闪电引起大面积火灾,覆盖面积多达28平方英里。有官员表示,这些火灾源于极端高温和过去这个干燥的冬天。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