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东1700万人躲雷暴 热带风暴奔向佛州

【正见新闻网2016年06月06日】

美国东海岸大片地区周日(6月5日)遭遇雷暴袭击,超过1700万人受到影响。另有热带风暴 “科林”(Colin)正奔向佛州,预计将给佛州和乔治亚州带来暴雨洪水。

雷暴席卷美国东海岸

周日,在美国中大西洋地区,包括纽约、新泽西州、宾夕法尼亚州、特拉华州、马里兰州、华盛顿特区以及西维吉尼亚州,超过1700万人受到雷暴,大风破​​坏和龙卷风的影响。

从大湖区到俄亥俄山谷,有些地区都遭遇了雷暴、破坏性大风。

在南部地区的德克萨斯州,近日至少有16人在洪水泛滥中丧生,包括胡德堡陆军基地的9名士兵。气象预报说,德州本周末下雨会有所缓解,但下周将迎来更大的阵雨。

纽约取消“州长舞会音乐节”

为安全起见,本定于周日在纽约举办的纽约州长舞会音乐节(The Governor Ball MusicFestival)被取消。纽约州长舞会音乐节是美国纽约的一个音乐节盛会。除了有各种类型的音乐表演外,还有各式各样的活动。

音乐迷们被告知不要去兰德尔岛公园,那里可能有雷电袭击。主办单位发表声明说:“周日,6月5日的2016州长舞会音乐节已正式被取消,原因是该地区的恶劣天气和可能性很高的雷电袭击。”

“音乐迷、艺术家和工作人员的安全始终是第一位的,”他们在自己的网站上发表声明说。

热带风暴“科林”即将从佛州登陆

美国国家飓风中心说,热带风暴“科林”周日下午在墨西哥湾(Gulf Coast)形成, 佛罗里达和乔治亚州周一料将受到袭击。预计“科林”会带来3〜5英寸的降雨,最大可达8英寸。

这是今年美国遭遇的第三个命名风暴。之前是1月份的飓风亚历克斯(Alex)以及5月29日的热带风暴“邦妮”(Bonnie)。

该中心说,美东时间周日下午5时,“科林”位于佛罗里达州坦帕市西南465英里处,以每小时12英里的速度向北移动 。

热带风暴警报已张贴在墨西哥湾沿岸的佛罗里达州多个地区,从坦帕到阿巴拉契科拉(Apalachicola),人们严阵以待。

佛州圣彼得堡警方周六分发沙包给居民,为暴雨来袭做准备。佛州州长斯科特(Rick Scott)密切监视天气,并警告居民、游客和企业做好防灾准备。

墨西哥湾沿岸地区(Gulf Coast)是由濒临墨西哥湾的美国的五个州所组成的,其中包括德克萨斯州、路易斯安那州、密西西比州、阿拉巴马州以及佛罗里达州。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