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平度市逾千市民举报元凶江泽民

【正见新闻网2016年06月02日】

山东省平度市又有1658名市民举报迫害元凶江泽民

自二零一六年二月至三月十八日,山东省青岛平度市至少1115人签名举报江泽民以来,从二零一六年三月十八日至四月二十九日,据不完全统计,又有至少1658名市民联名签署举报江泽民,要求“两高”依法对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犯罪行为予以立案侦查,提起公诉,把首恶江泽民绳之以法,匡扶人间正义。

联名签署的举报信已通过网络投递给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

一个果农听说举报江泽民,立即表示同意,说:“那几年,俺庄户人种的苹果树小,树空种了点大姜,这样(邪党)要征收我们两项税:林果税和农业税。俺老百姓真是苦不堪言……”

旁边的中年妇女说:“家里有拖拉机的,还得要付车船使用税。老百姓买拖拉机就是为了种地方便,一年也用不多长时间。他们(邪党相关人员)就到家里要钱。有一次,我开拖拉机拉着一头猪,在村东头让他们堵下了,让我拿钱,我好说歹说都不行,最后我不得不把兜里的一百元钱给了他们,这才放我走。”

有三个农民工在城里装修门头,我告诉他们“现在全国举报江泽民,历史的大审判开始了。”其中一人说:“他(江泽民)快死了,还怎么审判他?”我告诉他们:“他犯下的大罪,他必须承担。现在需要有正义的人投上正义的一票,把他送上历史的审判台上。同时也给我们自己开创美好的未来。”另一人说:“好,我签。我认为应该把他送上断头台。”

他们三人都签上了名字,并按了手印。

山东省蒙阴县332人实名诉江 逾2500人举报

   

据不完全统计,自二零一五年六月以来,山东省临沂市蒙阴县已有三百三十二名法轮功学员,通过邮寄或网络投递的方式向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提交实名控告状,超二千五百人签名支持控告、举报江泽民,这些控告状和举报信基本都已妥投。

蒙阴县法轮功学员在控告信中详述了在江泽民对法轮功学员“名誉上搞臭,肉体上消灭,经济上截断”、“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下,十六年来法轮功修炼人所承受的高额罚款、暴力殴打、非法监禁、非法劳教、非法判刑、酷刑折磨、强制洗脑转化、随时都会失去人身自由的红色恐怖经历,给家人特别是孩子带来的巨大身心伤害,要求法办江泽民,追究江泽民的刑事责任,还法轮大法师父清白,还法轮大法清白,赔偿法轮功学员的损失。

对于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祸国殃民、腐败治国、出卖国土等罪行,明白真相的民众非常爽快的签名支持控告、举报江泽民。 人们如是说:“告他,该告他!江泽民这家伙太坏了!”

一司机说:“你们告他,我也签上名吧。”一位卖菜的老大娘说:“江泽民没干一点好事,应该告他!”真是应了那句话:控告江泽民 上应天意,下顺民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