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巧合 法德同天雷击 10人重伤4人命危

【正见新闻网2016年05月29日】

周六(5月28日)法国巴黎及德国不约而同发生雷击伤人事件,总计14人被雷击中,其中4人有生命危险,5人伤势严重情况危急,其余5人伤势不轻。

CNN新闻5月28日报导,周六在法国巴黎,8名大人及3名孩童正准备在热门景点蒙索公园(Parc Monceau)内举行生日派对,因突如其来的雷暴雨而躲在树下,不幸被闪电击中。其中4人有生命危险,包括3名孩童,另2人情况危急,5人伤势不轻。

休假中的消防员Pascal Gremillet当时正巧在公园附近,听到闪电击中树木的巨大声响,赶到现场一眼就看出其中1名儿童心脏骤停,立即急救。

无独有偶,德国西部霍普斯特滕镇(Hoppstaedten)也发生雷击事件,三名成年人伤势严重。另外,有29名孩童被送到医院观察。

当时正在举行足球赛,被雷击中的是45岁的裁判,当时他吹哨子结束这场比赛。该名男子当场心跳停止,现场急救后苏醒,随后以直升机送往医院。

另外两名被雷击的成年人伤势严重,已送到医院急救。参加足球赛9至11岁的29名孩童,被送往附近的医院观察。

当地虽然气象预报警告会有恶劣天气,但发生雷击时,足球场上空晴朗无云,料想不到会有雷击。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