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台山游客漂流突遇山洪暴发 8死10伤

【正见新闻网2016年05月29日】

5月28日下午4时左右,十多名游客在广东江门台山市凤凰峡旅游区漂流时,突遇山洪暴发,不慎落水。据报,事故造成8人死亡,10人受伤。

据大陆金羊网报导,29日早上11:30最新消息,3名失踪者已找到,均死亡。据了解,8名死者中有5名来自深圳腾飞旅游团,此外还有1名散客、1名景区工作人员及1名当地村民。死者中7名为男性,1名为女性。

当地村民介绍,事发当天中午雨势较大,而且事故的河段刚好是三条山溪汇流地,因此河水暴涨。

据来自深圳的幸存者之一陈先生表示,他们公司包括老板一共18人来到凤凰峡景区游玩,其中14人参加了漂流。他们公司的员工4死2伤,包括近60岁的老板。

陈先生表示,28日下午15时许从漂流的起点出发后,在漂了接近四分之一的地方,现场工作人员用当地话喊“水太大了,不能再漂”。他们接受工作人员安排靠岸,在一条小桥上等待时,突然涌上来一股水,部分桥上的游客和水上还来不及上岸的游客被冲走,陈先生幸好紧紧抓住桥上缆绳得救。

据了解,凤凰峡旅游区位于台山市大隆洞风景区内,距台山市区33公里,其中的凤凰峡野战漂流全程3.3公里。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