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冰雹龙卷风袭美中 夏日气温笼罩美东

【正见新闻网2016年05月23日】

美国中部平原地区周一(5月23日)开始,将迎来雷暴、冰雹和龙卷风等不同程度的恶劣气候,1400万人受影响。周三之后,美东大部分地区气温将升至27摄氏度,一扫数周来的春寒料峭。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报导,周一开始,北起南达科他州,南至德克萨斯州的美墨边境,雷暴、大风、冰雹或龙卷风等恶劣气候将袭击这里的不同地区,1400万人面临威胁。

周二,受恶劣气候威胁的地区将集中在德州北部、俄克拉何马州、堪萨斯州,以及内布拉斯加州、爱荷华州和密苏里州的部分地区。周三,伊利诺伊州也将受到影响。

气象学家说,本周这些地区将持续受到恶劣气候的影响,或许将持续到周四,甚至周五。

推文:冰雹如杯口般大

据美国气象局提供的消息,周日至少有27人在推特上分享了龙卷风、大雨等恶劣气候的图片或视频,范围涉及德州、堪萨斯州和南达科他州的郊外地区。其中,南达科他州Trip郡有建筑物毁坏的报导,德州Ochiltree郡有0.25英里长的电线被龙卷风截断。

在内布拉斯加州,至少有86人报告这里遭冰雹袭击。在德州霍华德郡,冰雹直径达3英寸,如茶杯口一般大,创当地气象纪录。

在内布拉斯加州,洪水肆虐。Valentine道路被深1.5英尺的雨水淹没,交通阻断。

中部恶劣气候将延至周末

据气象频道的消息,这些恶劣气候自上周六开始,到目前仍未有缓解之势,并可能持续到本周五;涉及范围集中在美国中部,从北至南绵延1300英里,包括南达科他州、内布拉斯加州、爱荷华州、堪萨斯州、密苏里州、俄克拉荷马州和德州。

气象频道资深气象学家罗斯(Kevin Roth)说,最大的龙卷风今天(23日)将抵达德州和堪萨斯州郊外及人口稀少的地区。美国中部地区将可能出现冰雹和大风。

美国气象局已经对俄克拉何马州部分地区发布恶劣气候警报,预计将有高尔夫球大小的冰雹和时速60英里的大风到来。

气象预报说:“滞留户外的人员和牲畜有可能会受伤。冰雹可能会砸坏屋顶、墙壁、窗户、车辆……和树木”,“为了你的安全,留在建筑物内最低部的楼层”。

夏日终于到来 驱走冷春寒意

进入5月以来,美国许多地区,特别是美东地区一直春寒料峭。美国气象局消息说,位于东北部的康州,本月日间最高气温比往年平均低了2摄氏度。

本周三到周五,美东大部分地区最高温度将达27摄氏度左右,终于将驱走春日的寒意和数周的阴雨绵绵,使人们能走向户外,享受阳光与清风。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