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在反迫害中壮大

清音

【正见新闻网2016年05月21日】

美国纽约曼哈顿47街,一场盛大游行的起点。2016年5月13日上午11时,由东西方53国民众、近1万人组成的队列,排出了长达2英里的三个大方阵:“法轮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轮功”、“声援2亿3千多万中华儿女退出中共”。在天国乐团的引领下,游行队伍浩浩荡荡,沿着繁华的42街,途经中央车站和时代广场等15条大道,总共行进了三个小时。雄壮的鼓乐,奏响神威;明艳的黄色,闪动希望。那是一条绚丽多彩的长龙,放射著“真、善、忍”之光,走出喜悦和庄严,走出信念和力量。

法轮功,这个17年前默默无闻的团体,如今举世瞩目、引人惊叹盛赞。从中国走向世界,在迫害中屹立不倒,开创和平抗暴之典范,传送真相与福音。走过漫长艰辛的道路,冲破重重磨难险阻,风雨不动,迎向彩虹。

在被迫害中洪传世界

1999年7月,中共开始镇压法轮功时,法轮功只传到了三十多个国家,对许多民众来说,这种功法还有些陌生。今天,法轮功修炼者遍布亚洲、欧洲、非洲、北美洲、南美洲和大洋洲的一百多个国家,受到各族裔人民的喜爱及各国政府的尊敬。在台湾,修炼法轮功的人数从最初的三千人猛增到一百万人。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和法轮大法获得各种褒奖达三千余项。李洪志先生的主要著作《转法轮》已被翻译成近40种语言。法轮大法,超越了文化、种族和国界,越传越广,深入人心。

法轮功洪传的盛况,令社会各界惊叹不已。法轮功顶住了中共的疯狂打压,不仅没有被消灭,反而在被迫害中不断发展壮大,从局限于中国的精神信仰变成了海内外联合一体的全球化运动,影响力日益深远。而中共的镇压则彻底失败,中共自曝其丑,走向解体灭亡。这个形势,超出了所有人最初的预测。法轮功现象太不可思议了!

多年来的事实证明,中共的暴行和欺骗只会反过来帮助宣传法轮功,增加法轮功的实力和威信,将其推向更宽广的舞台,使更多的人了解认识。

前中共高官李普先生在2008年6月11日接受大纪元采访时说:“法轮功本身是一个信仰团体,开头的时候,很多人不知道法轮功,因为共产党打压法轮功,知道的人更多了,拥护的人更多了。是共产党迫害法轮功,使法轮功扬名天下,外国人都知道了。这是共产党因为自己胡作非为所产生的相反的效果,反而是帮了法轮功的忙。”

李普还称赞法轮功持续讲真相的行为:“法轮功不必采取任何手段,就是继续炼法轮功,宣传法轮功,不理它(中共)。不管它用什么手段,我不理你。法轮功自己维护自己的尊严,自己有自信。你越反对我,我越壮大。”结果真的是“越压越发展”,“越压越壮大”。

2009年5月11日,中共中央党校原理论研究室副主任、科研办公室主任杜光先生接受大纪元记者采访时感慨地说,法轮功的发展让他出乎意料:“我当时就看到了中共作茧自缚、玩火自焚的后果,当时就认为,中共不可能把法轮功镇压下去。但是像现在这样使得法轮功如此强大,当时没有想到。”杜光认为,法轮功学员之所以能有如此的成就,是因为法轮功学员拥有“内在的、坚定的、坚强不屈、坚持不懈的精神”,与此同时,“海外的力量、声音和各种声援活动,对国内法轮功学员的大力支持,海外与国内法轮功学员的内外配合”构成了让法轮功屹立不倒、日益兴盛的几大基柱。

法度有缘人。在这场善恶的交锋中,许多各国民众原本不知道法轮功,当他们耳闻目睹了中共的残忍,以及法轮功学员的善良时,便开始思考:法轮功到底是什么?

来自台湾、现在美国宇航局(NASA)工作的黄祖威博士于2000年6月到中国旅游,他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亲眼看到警察暴打法轮功学员。当时,他拿起相机拍摄,差点被抓走。他产生了疑问:法轮功是什么?中共为何这样对待法轮功?后来他阅读《转法轮》,“几乎是一口气读完,真是相见恨晚”,从此走上了修炼之路。

大陆有一位法轮功学员曾说:“在镇压最猖獗的时候,还有人向我借书看,那是‘二炮’(中共导弹部队)的一位军官。他对中共的宣传进行反思,法轮功到底是什么?中共为什么镇压法轮功?他要探个究竟。我就此向他洪法讲真相,并把书借给了他。他看过书后也想炼,就在最疯狂镇压的环境下,他走进了大法。”

美国亚利桑那州的阿特女士是怎么找到法轮功的呢?那是1999年,CNN播放了法轮功遭受中共迫害的新闻画面。她说:“(那天的节目中)他们播放了一组法轮功学员在一起炼功的镜头,这是我看到的最美的画面,这就是我要找的。”

2016年5月,近万名法轮功学员汇聚纽约,共同庆祝法轮大法日。这是历年来法轮功在海外规模最大的系列活动,空前盛况震撼了中西方民众。5月12日上午,近千名法轮功学员在联合广场集体展示功法,当地许多西人、华人和中国留学生都对法轮功表现出极大的兴趣,询问如何能成为其中一员,到哪里可以找到炼功点。

5月13日的万人大游行更是令人赞叹不已。1999年4月25日,江泽民看到近万名法轮功学员和平上访之后决定镇压法轮功。而17年后在美国,专门有警察为近万名法轮功学员游行开路、维持秩序,这种对比让大陆商人李先生很有感触:“兼听则明,不能偏听国内的宣传,再说真相也是掩盖不住的。”

华人朱先生说,他之前已观看过几次法轮功学员的大游行,这次看到游行的人数越来越多,西方人越来越多,说明法轮功越来越受欢迎。还有一位两周前刚从中国大陆抵美的徐先生说:“我真是震撼啊,游行太壮观了!我感到,当人类败坏到如此地步的时候,只有法轮大法能够净化人类的心灵、拯救人类,法轮大法是人类的希望啊!”

大陆民心觉醒 支持法轮功

17年来,海内外的法轮功学员持续向社会各界、特别是中国大陆民众讲清真相,破除中共的谎言。除了常规地印制分发资料以外,法轮功学员还创办了网站、报纸、电台和电视台,不断扩大讲真相的范围和声势。中共把谣言造到哪里,法轮功学员就把真相讲到哪里。

在迫害之初,中共的谎言铺天盖地,曾蒙蔽了大批百姓,令他们对法轮功产生了误解或敌视。但是,随着法轮功学员讲清真相的深入,恶毒的谎言诸如“1400例”和“天安门自焚”等被逐一击破。2016年3月30日,北京律师韩智广在为甘肃法轮功学员做无罪辩护时,在法庭上当众揭穿15年前的“天安门自焚”是中共栽赃伪案。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大陆民众看清了迫害的事实,认识到中共的邪恶。他们对法轮功产生了同情和敬佩,欣然接受真相资料,很多人还退出了中共的党、团、队。普通民众声援营救法轮功学员的事件此起彼伏,呈燎原之势,凸显强大的民意。要求释放法轮功学员、反对活摘器官和举报江泽民的“红手印”及签名表格不断涌现,来自大大小小的城市和乡镇,数以百计、千计、万计。一个个红色的印记和郑重签下的名字,震慑了邪恶,预示黎明的曙光。

单是河北正定民众,已经先后发起六轮声援营救当地法轮功学员李兰奎的签名按手印活动,2013年3月4日,河北正定民众第六轮声援营救李兰奎的6,564个手印被呈送给欧洲议会副主席爱德华•麦克米兰—史考特先生。

2009年,辽宁抚顺376名村民联名为法轮功学员徐大为申冤,惊动周永康。2012年连续发生了河北泊头“300手印”要求释放法轮功学员王晓东事件、河北正定“700手印”要求释放法轮功学员李兰奎事件、河北唐山“56手印”声援法轮功学员郑祥星事件、河北唐山“5,300手印”要求释放法轮功学员李珊珊事件。2013年,天津出现了“2,800手印”营救法轮功学员滑连友事件、“15,000手印”支持黑龙江省伊春市法轮功学员秦月明的女儿为其父申冤等等。

2015年6月12日,北京首次红手印事件营救的主角——被陕西当局非法关押半年的法轮功学员庞友被释放。之前五个月有超过2,800人签名营救庞友,签名的魏先生说:“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这次营救行动的成功在海内外引起很大反响,进一步推动了全民反迫害的声势。

中国著名维权律师高智晟于2004、2005年三次公开上书胡温政权,以“颤抖的心”、 “颤抖的笔”呼吁立即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高智晟赞扬法轮功学员:“我们是在和一些圣贤(法轮功学员)打交道,她们的不屈的精神,高贵的人格及对施暴者的宽恕襟怀是我们今天中国的希望所依,也是我们坚强下去的理由所在!”

2005年开始,上海的郭国汀律师为法轮功修炼者瞿延来、陈光辉等人做无罪辩护。2007年王博案,北京律师李和平、黎雄兵、张立辉、李顺章、邬宏威、滕彪6名律师出庭做无罪辩护,并发表了联合签名的《宪法至上、信仰无罪》的辩护意见,从宪法、立法、司法等各层面,系统全面地阐述了“王博、王新忠、刘淑芹践行宪法权利无罪,坚持信仰无罪,传播信仰无罪,宣讲自己的苦难遭遇及澄清事实无罪!”

2014年3月20日,律师江天勇、唐吉田、王成、张俊杰及一些法轮功学员和家属等30多人第三次前往黑龙江农垦总局青龙山洗脑班,要求立即释放仍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3月21日早,近二十个警察强行闯入酒店,绑架了四位律师和七位法轮功学员及家属。当天,大陆人权律师团发出严正声明,要求当局立即释放被关押的律师和法轮功学员,并依法取缔“法制教育基地”黑监狱。网络上一天之内就有102位律师及346位公民联署支持。3月 23日,农垦建三江管理局前就汇集了全国各地律师及正义人士一百多名,抗议黑龙江农垦当局无法无天的暴行。还有不少律师在全国各地申请游行示威,抗议建三江当局践踏人权、践踏法律的罪恶行径。

时至今日,为法轮功修炼者做无罪辩护已成为潮流。中国著名律师、东南大学法学院教授张赞宁在为江苏镇江法轮功学员陆秀军做无罪辩护时,当庭指控江泽民迫害有罪:“没有经过全国人大的认证,江泽民单方面表态对法轮功进行认定和镇压,这才是‘组织破坏国家法律实施’的巨大犯罪!”

善恶必报 中共迫害难以为继

中共与法轮功,表面看来是迫害与被迫害的双方。经过17年的较量,法轮功日益壮大,蓬勃发展,深入人心。而中共却在迫害中走向解体和灭亡。当年发动和参与迫害的凶手们气焰尽消,或已遭到恶报,或陷于正义的围剿之中、惶惶不可终日。法轮功学员们积极追查罪行,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誓将凶犯送上审判台。真相持续传播,中国政局激烈动荡,善恶必报的天理在人间显现。不少曾经参与迫害的人员都幡然醒悟,痛悔过往,选择帮助法轮功学员,有的甚至加入修炼的行列,成为坚定的大法弟子。时局世事的明显变化让人们看到:正义必胜,最后的审判就要到来。

成立于2003年1月的“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至今共发布了九批立案追查公告,涉嫌参与迫害法轮功的犯罪责任单位和责任人总计:“610”系统7,716人,政法委系统9,816人,另有其它14,665个责任单位和53,300个责任人。

被“追查国际”立案追查的元凶、主犯和责任人当中,已经有数百人因为贪腐等罪名受到惩处,这是迫害法轮功遭到报应在人间社会的表现形式。

前政治局常委、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迫害法轮功,罪行累累,于2014年7月29日落马,2015年6月被判无期徒刑,是中共建政以来落马的最高级别官员,打破了中共“刑不上常委”的官场潜规则。

刘京是前公安部副部长、迫害法轮功专职机构“610”办主任,当时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第一打手”,已被确诊患上癌症,生不如死。

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是刘京的继任者,于2013年12月12日落马,被判刑15年。官方罕见首次高调公布其一直隐秘的头衔,中共中央“防范和处理×教问题”领导小组副组长及“610”办公室主任。

薄熙来,原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委员、重庆市委书记,2012年3月15日被免职,2013年9月22日,被判处无期徒刑。薄熙来是迫害法轮功的主犯和活摘器官的主谋。

徐才厚,中共第十七届政治局委员,前军委副主席,于2014年3月15日被调查;6月30日,被开除党籍,移送最高检察院授权军事检察机关处理;7月30日,徐被开除军籍、取消上将军衔;2015年3月15日因癌症死亡。徐才厚是中共军队系统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主要责任人,是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主要帮凶之一。

2016年4月16日刚刚落马的张越是河北省政法委书记,曾经在2003年任北京市公安局副局长时,被调到周永康直接管辖的公安部二十六局(反邪教局)任局长。他跟着江泽民、周永康迫害法轮功,欠下血债。

此外,中共解放军总后勤部原副部长谷俊山被判处死缓。原铁道部部长刘志军被判处死缓。原公安部党委委员、部长助理郑少东被判处死缓。国资委主任、原中石油董事长蒋洁敏被判处有期徒刑16年。国土资源部长田凤山被判处无期徒刑。铁道部政治部主任何洪达被判处有期徒刑14年。山东省委副书记杜世成被判处无期徒刑。河北常务副省长丛福奎被判处死缓……

近来,明慧网报导了很多中共体制内部人员的心理和行动上的巨大变化。比如有的110警察接到关于法轮功的所谓报警后,不出警。110告知派出所后,派出所也没有人出警。还有一个派出所的指导员,将三年前私吞的法轮功学员的1万多元钱还给了学员。还有两位曾经迫害过法轮功学员的人,主动找到认识的法轮功学员表明不再参与迫害,其中一人还提出退党。

2014年11月,河北临漳县法轮功学员宋振海因发放神韵光盘被临漳县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宋振海向邯郸中级法院提起上诉。2014年12月中旬,邯郸中院驳回该案,要求临漳县法院从新审理。这打破了法院对法轮功学员的上诉案一律维持原判的做法,可见中共体制内部的人早就不愿再听从“610”的摆布,不愿意因为枉判法轮功学员给自己带来永难推脱的罪责。

明慧网2016年2月15日报导,一位山东省基层“610”人员的致信明慧网说:“我是大陆基层‘610’人员。在工作中我发现法轮功其实是教人向善,心灵慰藉,给人力量,是正的能量。但是党组织把法轮功妖魔化,欺骗了每一个人,欺骗了我。我很疑惑、也很痛苦。”这位“610”工作人员写道:“请问,我怎么样才能联系到你们?”他说因为他很痛苦,如今“夜不能寐”。

明慧网2016年4月4日的一篇文章介绍,北京的一位社区居委会书记和法轮功学员聊天谈时局,他嘱咐法轮功学员注意安全,还透露,和往年相比,现在上面对法轮功的监管放松多了。他说,大家都知道共产党干的坏事,都在骂它,中共好坏不分,黑白不分,早晚要倒台。

明慧网2016年5月8日消息,大陆一位前“610”办公室工作人员在法轮功学员的善劝下,阅读了《转法轮》,感受到法轮大法的美好。他为自己过去在无知中参与迫害法轮功感到深深负罪和痛悔。在5月13日世界法轮功大法日来临之际,这位前“610”人员感恩法轮功创始人无量慈悲,衷心祝愿李洪志师父生日快乐!他说:“不堪回首的往事,经常让我有着一种深深的负罪感,撕心裂肺的痛折磨着我,我要向我曾经迫害过的法轮功学员深深的鞠上一躬,道上千万声‘对不起’。”

国际声援 得道多助

17年来,法轮功学员们在全球持之以恒地讲真相、反迫害,揭露中共的迫害罪行,赢得了各界的正义支持。美国国会、加拿大、欧洲的国家政府等多次通过决议案,严厉谴责中共的暴行,要求中国政府停止镇压法轮功。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法轮功所弘扬的真、善、忍,是当今世界最需要的精神价值,是能够挽救人类于危机的唯一希望。法轮功学员所展现出的坚忍、和平、理性,获得主流社会与普通民众的赞赏,同时激励著受迫害的同胞反抗暴政、坚守良知。法轮功学员所倡导和推动的“三退”精神觉醒运动,波澜壮阔,见证中共解体崩溃。黑暗的冰山在融化,谎言的红墙在坍塌。

2000年8月29日,法轮功学员朱柯明和王杰在北京向最高人民法院控告了江泽民。在这首例控江案之后,从2002年起,法轮功学员已经在美国、比利时、西班牙、台湾、德国、韩国、加拿大、希腊、澳大利亚、新西兰、玻利维亚、智利、荷兰、秘鲁、日本、瑞典、香港、阿根廷、以色列以及联合国控告了江泽民,指控罪名包括群体灭绝、反人类、酷刑罪等。此外,罗干、周永康、薄熙来、曾庆红等许多迫害主犯、中共驻外多国的使领馆官员都先后被法轮功学员在海外刑事控告或民事起诉。

2003年9月,2004年1月,加拿大皇家骑警接受了包括江泽民、李岚清、罗干、刘京、周永康、王茂林、薄熙来在内涉嫌发动和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45位官员的名单和证据。当这些列入监视的嫌犯进入加拿大国境时,将立即展开调查、驱逐出境、刑事起诉等。

2004年3月美国政府接受了包括江泽民在内的102名迫害法轮功的中共首脑、“610”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劳教所主要负责人的名单,并要求美国有关部门依据移民和公民法规定,对这些侵犯宗教信仰自由罪犯的中国官员及配偶子女,有权拒绝其进入美国以及不得获得美国国籍;他们如果进入美国,也将面临被驱逐的危险。

海外法轮功学员的法律诉讼行动产生了极大的震慑力。2002年10月22日,江泽民出访美国芝加哥,法轮功学员早已等候在酒店四周、和平抗议。江的车队避开正门,从停车场开进理兹(Ritz Carlton)酒店。《江泽民其人》一书披露, 10月22日下午,法庭传票被有效送达,江泽民在得知遭法轮功学员起诉后,瘫坐在沙发上开始哆嗦。缓过神后,暴跳如雷地把芝加哥总领事魏瑞兴骂了一顿。23号,江泽民入住休斯顿“INTER CONTINENTAL”洲际酒店时,通过酒店后门的垃圾车通道进入,同样是为了回避抗议的法轮功学员。很多在追查之列的中共官员作恶心虚,在出访海外时战战兢兢,生怕会接到法庭的传票。有的收到传票后不敢上庭应诉,仓皇离去。

自从2006年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黑幕被报导以来,在法轮功学员的努力推动下,国际社会纷纷行动。以色列、西班牙、意大利、澳洲、加拿大、美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都在通过立法等方式阻止或规范与中国有关的器官移植行为。

2012年9月12日,美国国会举办了“中共活体摘取宗教与政治异议人士的器官”听证会,听证会的证词涉及“中国的医院和医生强制从被囚禁者,据称包括法轮功学员、维吾尔族、藏族和家庭基督教徒身上活体摘取器官”。

2013年底,全球54个国家和地区超过150万人联署致联合国的请愿信,要求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2013年12月12日,欧洲议会通过一项紧急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体摘除器官,并呼吁中共“立即释放”包括法轮功学员在内的所有良心犯。

2015年5月以来,超过20万名法轮功学员及家属向中共的最高司法机关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罪名包括“反人类罪”、“酷刑罪”和“种族灭绝罪”。控江大潮,势不可挡,获得了国际社会的强烈反响和有力呼应。在亚洲,已有138万民众于台湾、日本、韩国、香港、印尼、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地签名,参与刑事举报江泽民的全球联署行动。

普林斯顿大学中国学社执行主席、《纵览中国》网刊发行人兼主编陈奎德先生表示,大陆法轮功学员的控告江泽民大潮“对各个(社会)阶层争取自身的权利,不管是哪种权利,信仰的权利和物质权利也好,人身自由的权利也好等等都会起非常大的鼓舞作用”。

加拿大政治家、律师约翰‧帕克(John Park)表示,法轮功学员无惧迫害和压力,状告江泽民勇气可嘉,全世界人都应该敬仰他们。他呼吁西方社会能更加关注诉江大潮,声援中国民众。诉江之势,必将为中国社会带来变革。

人类的典范和希望

2015年7月16日中午,上千名法轮功学员及支持者在美国首都华盛顿DC国会山的西草坪举行集会,呼吁制止中共的迫害。多位美国国会议员和非政府组织代表到场声援。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委员卡翠娜‧兰托斯‧斯维特(Katrina Lantos Swett)博士发言赞扬法轮功学员:“法轮功群体确实为我们所有人树立了无与伦比的典范。在施加给自己的莫名的镇压、残暴、迫害、酷刑折磨、监禁和死亡面前,你们依然从自己的信仰和尊严中寻找到勇气和力量,继续实践着你们的精神信仰。……我向你们在被迫害中体现出的尊严、善良和慈悲,甚至对迫害你们的人同样报之以慈悲以及你们为所有人树立的典范、在日常生活中实践你们信仰的做法,献上我崇高的敬意。”

在今年的5‧13世界法轮大法日之际,很多美国、加拿大国会议员、政府官员和民间机构都赠送贺信和褒奖,表达祝贺和支持。美国众院外交委员会亚太小组主席邵建隆(Matt Salmon)说:“祝贺这一美好的日子。你们代表了这个世间美好的事物,传递福音给千百万人,不仅在中国而是在全世界。祝贺你们,让自由之声响彻世界。”

纽约城市大学的政治学教授夏明表示,这场迫害并没有摧毁法轮功学员的意志。夏明说:“其实我们看到,现在这么多的社会事件,像最近的雷洋事件、海口强拆、郑州强拆,还有其它的一些事件等等,其实这种迫害早已经在法轮功学员身上出现过了。而法轮功学员对中共的反抗,同时想唤起整个中国人的支持,非常具有预见性。他们也都知道这些迫害不仅会发生在法轮功学员身上,而且会发生在更多的中国人身上。”“所以我觉得今天如果我们再来看的话,更会认识到法轮功反抗的正确性,和法轮功抗争的宝贵。”

罗瑞卿的儿子、大校罗宇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他希望法轮功能够尽早在中国恢复正常的地位,也希望神韵能够尽快地回国去演出。罗宇表示,中国现在就是缺“真、善、忍”,按照李大师“真、善、忍”的方向来进步,中国就有希望。

大陆律师任全牛通过大纪元平台发出贺词说:“这个群体挽救了中华民族的信仰没有陷于覆灭!拯救了许多的灵魂,社会需要信仰者,人类需要信仰!”

大陆律师高承才在贺词中写:“5‧13世界法轮大法日,万人齐聚曼哈顿,既是一场盛大的(法轮大法)法会,也是一场反抗邪恶政权、声讨专制独裁、控诉迫害信仰者的审判大会……5‧13是一个神圣的日子,是同修者的聚会,是人间的福音!”

震撼,不仅激荡在五月的纽约。震撼,回旋在中国和世界的无数个角落,冲击著亿万颗红尘中的心灵。这是一股清流,荡涤尘埃。这是一股暖流,冲破坚冰。法轮功,一个民间的信仰团体,手无寸铁,柔如羔羊却又坚强似钢。一个中共江泽民集团企图在三个月内消灭的群体,至今巍然屹立,光耀全球。法轮功,是人间的奇迹,历史的安排,是各个民族的希望。法轮功学员的坚忍不屈,可歌可泣、感天动地。承受了巨大的苦难,粉碎了邪恶的谎言、顶住了残忍的酷刑和精神折磨,大法弟子以生命的赤诚,谱写出宇宙间壮美的正气歌,铸就信仰的辉煌。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