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航失联客机残骸在希腊喀帕苏斯岛被发现

【正见新闻网2016年05月19日】

路透社援引希腊国家电视台报道,失联客机残骸在希腊喀帕苏斯岛南部被发现。

希腊防长:埃航客机曾在空中急转并大幅度下坠

综合外媒19日消息,希腊国防部长称,在从巴黎飞往开罗途中失联的埃及MS804客机,曾在空中突然转向,并大幅度下坠,随后从雷达上消失。

希腊国防部长卡门诺斯(Panos Kammenos)在记者会上称,飞机曾在短时间内向左90度转向,然后向右360度旋转,并从37000英尺高度突然坠落至15000英尺。他还表示,飞机的信号是在约10000英尺高度消失的。

卡门诺斯称,该国已经派遣了飞机前往失联地点附近进行搜索,但目前尚未有结果。

法空难调查局前负责人:飞机上极有可能发生了爆炸

《卫报》报道,法国空难调查局前负责人让-保罗·特罗德(Jean-Paul Troadec),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对可能的空难原因进行了分析,认为飞机上极有可能有爆炸发生。 特罗德表示,“飞机上极有可能发生了一场爆炸,可能来自炸弹,也可能来自自杀式袭击者。如果机组成员没有发送任何警示信号,那说明事情发生得非常突然。而机械故障或技术故障不会导致突然间的事故。这让我们不得不联想到炸弹袭击。当然,在天气良好的条件下发生机械故障也有可能,但可能性不大。此外,导弹袭击的可能性也应该被考虑在内,2014年7月马航MH-70的事故就是由于被导弹击中而坠毁的。”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