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遍世界、拍摄各洲最美的黄金一小时

【正见新闻网2016年06月11日】

所谓Golden Hour,其实就是每天日落日出时份阳光洒遍大地时间,这一刻的阳光最柔和,拍摄出来的人物和风景都是最漂亮。能走遍全世界,拍摄最漂亮时刻最美丽的风景,这应该是不少摄影师毕生的梦想吧!法国摄影师 Julien Grondin,过去3年就在不停地环游世界,拍摄出以下的动人作品!

Julien Grondin的相片全部都是在清晨和黄昏时刻拍摄,他都直接将太阳的光线直射到相机内拍摄出背光照。由法国普罗旺斯的薰衣草田、美国的大峡谷到澳洲的海岸线,Julien都能够在这些地方找到漂亮的角度去捕捉最漂亮的黄金时刻。Julien分享自已的经验说:“我拍摄日出和日落的方法是很多摄影师都想避免的,就是直接将太阳入镜。要在这种情况下将相片正班曝光可说是非常困难。但如果你成功找到对的角度拍摄,光线在例如是石头、植物和树木上所产生的对比度是非常漂亮的!

克罗地亚,十六湖国家公园

法国,巴黎

澳洲,大洋路

意大利,罗马

美国,优胜美地国家公园

冰岛

 

挪威

 

纪念碑谷,美国

法国,巴黎

马来西亚

马蹄边,美国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