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府学员参加郁金香节 民众支持诉江

纽约州府奥伯尼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6年05月11日】

二零一六年五月七日和八日,纽约州府奥伯尼(Albany) 举办一年一度的郁金香节,今年是第六十八届,法轮功学员前来参加,设立了展位,向人们介绍法轮功,揭露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并征集声援起诉迫害元凶江泽民的签名。了解真相后,许多民众签名支持“诉江”,制止迫害。并有华人现场三退。

在这个传统的庆祝活动中,家人朋友们徜徉在一百五十种、超过十四万株各色郁金香给乍暖还寒的奥伯尼带来的喜悦中,也高兴的驻足观看法轮功学员炼功,并与他们交谈,并有的当场学功。

一位白人小伙子七日听完真相,学了炼功动作,晚上在家上网阅读《转法轮》。八日又前来找到学员,表示这本书太好了,他想再深入了解法轮功。

一家中国人,祖孙三代五口人经过法轮功展位时,年长一些的女士放慢了脚步听学员讲真相。当听到中共的三反、五反等运动时,她不住的“嗯”、“嗯”表示所说是事实。走在前面的年轻夫妻催她,她在两次明确表示退队才与学员告别。

一位摊主是个白人女士,本来绔绔的样子,一听大法被迫害、学员被活摘器官的事,立刻动容,义不容辞拿起声援“起诉迫害元凶江泽民”的征签板签名,说: “我绝对支持你们!”

一位三、四十岁的中国男士带着母亲和儿子经过展位时,给炼功的学员录像。当听到学员告诉他天安门“自焚”是假的时,他很吃惊, 听完真相后告诉学员他们来自广州,并连声道谢。

一位南美裔女士与男朋友和三位女生听完真相、都签名声援诉江。过一会这位女士又回到法轮功展位,并带来另一个女生,让她签字。她告诉学员:“这是我的大女儿”,她是五个孩子的母亲,她很同情、支持法轮功。

两名很有教养的年轻男士认真听完真相后,告诉学员他们是医生,他们在声援“诉江”征签表上签了名,并感谢学员的努力。

在这两天的活动中,包括教会牧师、工会主席、议员等许多人表示对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的同情,和对学员们平和讲清事实真相的支持,都签名支持“诉江”,制止迫害。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