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的色彩来自天堂 带给人希望”

【正见新闻网2016年04月24日】

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4月23日下午在加拿大多伦多索尼表演艺术中心上演第三场演出。很多大多伦多地区的观众们结伴观赏。观众们仿佛真切地感受到置身于善的暖流之中,身心相悦,又深受感动。

前参议员:神韵展现中国人真正的灵魂

前加拿大参议员迪米诺(Consiglio Di Mino)是神韵的忠实粉丝。在神韵来多伦多巡演的十年中,他几乎年年到场,只有一年因为出差在外而没看。

2016年4月23日,迪米诺观看了神韵在多伦多索尼演艺中心的下午场演出。迪米诺表示,这次的演出和以往一样,物超所值。艺术家们的演绎,现场乐团的演奏,所有的一切都完美无瑕,值得每个人到现场体验。他说,“因为神韵每年都是全新的制作,尽管每年都看,每次还是觉得耳目一新。”

“神韵的舞蹈绝对的超凡入圣,神韵所呈现的视觉感受,是震撼般的美丽,无可比拟。同时也深深地引起人们灵魂深处的共鸣。”

神韵演出带给迪米诺一次次的震撼,他说:“神韵的艺术家阵容鼎盛,舞蹈演员和歌唱家们都是世界顶级水平,特别是这些歌唱家们的水平,他们的声音难以用语言描述,太震撼了。这些艺术家们才华横溢,技艺精湛。他们的制作卓越非凡。神韵的内涵非常的博大精深,值得大家细细回味,给观众带来道德方面深层的启迪。”

他说:“从神韵演出中,我们看到了真正的中国传统文化,真正的中国传统价值,这和中共所体现出来的现世中国完全不同。演出展现的是中国人真正的灵魂,真正的历史,这是世人所能共同欣赏的价值。”

尽管年年看神韵,迪米诺对演出的一切然心存感激。“对于世人来说,神韵所展现的这些普世价值,正是世界所需要的。感谢神韵艺术家们做出的努力,感谢他们能给我们的下一代带来这样的文化传统,能让他们看到一个和我们现在不一样的世界,看到未来美好的希望。”

他说:“世间仍然有很多丑陋的东西,我们都有义务去改变丑陋,迎接美好,不只是为了我们,更多的是为了我们的下一代。我们不能等待,需要马上行动。我们每个人的努力最终会改变这个世界,真正让它变得更美好。”

“最振奋人心最纯净的演出!”

药剂师Khalil女士和朋友Mitchell女士结伴观赏完神韵后告诉记者,神韵是他们看过的最振奋人心的演出,她们希望很快中国的局势能发生变化,神韵能回到中国。

Khalil女士说:“我喜欢神韵的服饰、舞蹈,舞蹈演员们好像在天空中舞动,他们是那么的轻盈,翻腾后落地时也那么轻盈!太美了!神韵的舞蹈非常经典、非常纯净,我喜欢。我们一定会再回来欣赏神韵!”

她说:“演出让我感到很振奋,鼓舞人心,而且我从神韵中感受到希望,这是一个充满正面信息的演出!”

她继续说:“神韵的舞蹈演员是独一无二的,最顶级的!他们是那么的才华横溢!绝对是世界一流!”“二胡独奏,非常优美。”

Mitchell女士则说:“神韵异常精彩!这是我看过色彩最绚丽,最鼓舞人心的演出!是我看过的最好的演出!”“我们一定还会再来看。”

她说:“我现在感到欣喜、兴奋,而且心态变得非常积极,这都拜神韵所赐。”

“现场乐团的演奏很精彩!我简直不敢相信神韵音乐是现场乐团演奏的,完美到让人觉得是事先录制好的音乐。”

她告诉记者,非常喜欢几位歌唱家的演出,“很优美很精彩”。

谈到神韵全球巡演复兴中国文化,Khalil女士说:“这是大好事!很遗憾他们无法在自己的国家表达他们的信仰,那场镇压让我感到很难过。祈祷中国的局势很快发生变化,当权者胸怀能扩大,接受他们,让他们在中国也有选择信仰的自由。”

“神韵真的展现了天国之美!”

姐妹俩Bokhout和Bloom一起观赏了下午的演出,她们表示,神韵展示了普世的价值,告诉人们金钱和权力并不是人的最终向往,跟随创世主回归天堂才是生命的目的。

Bokhout说:“让人喜爱不已的演出!神韵展示出了普世的价值观。”“我虽然是基督徒,但发现神韵所展示的神性内涵与基督教很类似。神韵的演出中展现了创世主,以及要对他人友善,多多考虑别人的传统美德。金钱不是全部,不是人生目的,而做人的态度才是重要的。对他人友善,做好人,最后找到回归天堂的路。”

她说:“我非常喜爱神韵的天幕布景,完全是电脑的高科技设计,他们那么巧妙的将人物从天幕上转换到了舞台上,非常棒。”

她表示,观赏完神韵她感觉,“身心愉悦,无比轻松,而且充满正的信息”。

Bloom说:“太美的演出了!太美好了!演出如此成功!而且神韵把神性信息和内涵也非常棒地展示给了观众。”

“神韵让人充满希望,是非常正面向上的艺术制作,表达出了一个非常美好的信息:到底什么才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不是金钱,不是名利,不是地位,是人,我们要互相关爱。拥有再多金钱名利都不能让人的一生完整,这些会让人贪欲无限。”

Bloom表示,神韵天幕布景,“是我从来没有见过的,制作得太成功了,太成功!那么的有创意!”

“我来之前阅读了神韵网站,我知道神韵的服饰和搭配颜色的灵感都来自于天堂,这些服饰都是天国人服饰的再现,色彩都是天国的再现,神韵做得非常成功,真的是展现出了天国之美。”

她最后说:“希望不久的将来神韵就能在中国上演,那时中国会变得不同。”

“神韵的色彩来自天堂 带给人希望”

Matys夫妇和Zyla夫妇结伴从安省北部的Barrie市驱车到多伦多观赏当天的神韵演出。他们四人非常喜爱神韵,并表示神韵将未来的希望带给了他们。

Zyla太太告诉记者,神韵的服饰细节不计其数,像钉在衣服上闪闪发光的珠子和飘带,非常精细又非常悦目。她说:“神韵令人振奋!给人未来的希望,我真切地感受到了这种希望。”

Matys太太说:“演出非常的美好!舞蹈演员的舞姿整齐划一,非常非常优雅动人。而且,演出鼓舞人心!我特别喜欢神韵传递的信息,他们用如此美丽的方式讲述著故事,令人陶醉。”

她赞赏地说:“(神韵的)色彩不是这个世界存在的颜色!或许(这些色彩)真的来自天堂!”

Matys先生说:“神韵的舞蹈编排、服饰以及音乐美得让人难以置信!天幕上的特效非常棒!”“而且神韵用音乐讲述著故事,这样在场的每一位观众都能够用心聆听。乐团是中国的古老乐器和西方乐器的合二为一,非常成功!”

Matys先生开心地说:“看完神韵,我感觉非常满足。”“我很高兴关于法轮功被迫害的信息通过演出表达了出来!因为那种迫害太可怕,民众无辜地被镇压,这是非常错误的!”

Zyla先生告诉记者,神韵“非常珍贵”“非常专业”“从舞蹈编排及舞蹈动作中,能看出神韵是一个非常成熟的艺术制作。所有演员的动作整齐划一,而且与现场乐团的互动完美至极”。

他不仅喜欢神韵舞蹈,还喜欢神韵音乐。他赞赏道:“神韵的乐团很古典,演奏的乐曲优美,让人赏心悦目。”

他表示,法轮功在中国受迫害,追随者无法获得自由,好人受到佛的保佑等这些主题,很好地融入了演出之中,“感觉非常自然,既让人享受艺术之美,同时也接收到了这些重要的信息,我非常喜欢这种方式”。

国家芭蕾舞团演员:神韵精神值得艺术家学习!

于女士是加拿大国家芭蕾舞团演员。周六下午她携带两个女儿一起观看了神韵演出。

于女士表示,神韵把中国历史文化中最经典的内容搬上舞台,承传和恢复数千年的传统艺术文化,而且是这样大规模的做,多年来在全世界各地巡演非常有意义。

她深深地以为,“神韵的这种付出精神,这种持续坚持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的精神和努力,很值得中国的所有艺术家去学习。”

于女士说,神韵艺术家们这10年里孜孜不倦的奉献精神很让人敬佩,在座的所有中国人都应该为他们这种努力,为艺术,为传统的付出精神而欣慰,她们做的这件事很重要。

在谈到现场音乐伴奏时,她表示:“现代舞台演出都是电子音乐伴奏,神韵这种对艺术精益求精的完美要求是对观众的一种负责和尊重,尽她们最大的努力做到她们能做到的给予观众最好的演出。”

于女士还说:“神韵不仅给观众带来视觉和听觉上的艺术享受,也让西方人,海外成长的中国人有机会来了解我们的文化我们的艺术。我今天就专门带两个孩子来看演出。”

她认为,神韵演出团队的技艺越来越精湛,她说:“看的出来神韵的这些舞蹈演员都有着很丰富的演出经验,演员在舞台上的感觉和观众之间的交流及表现都很棒。”

于女士表示,尽管她是跳芭蕾舞的,对中国舞蹈不是内行,“但我作为专业舞蹈演员,很清楚的能看到她们优秀的表现,很棒,很值得赞赏。”

于女士表示,要想看到真正的中国传统文化艺术,就请来看神韵。

大陆移民期待跳中国舞的母亲一睹神韵风采

大陆移民、注册会计师黄小姐的母亲曾是文工团舞蹈演员,后任杭州歌舞团老师,从小耳闻目睹中国古典舞,到加拿大7年,今天首次看神韵演出,感觉特别亲切,黄小姐说,心情蛮激动的,从小母亲就训练她跳中国舞蹈,自己也特别喜欢跳舞。

黄小姐说,神韵演出的中国古典舞精美绝伦,特别是群舞和编舞,神韵演员跳得特别的整齐精准,一定还是花了很多的心血和功夫才能达到这样效果。

黄小姐说:“神韵舞蹈的范围非常广,包含了很多民族的舞蹈,跨越的时空覆盖面也非常广,从不同的朝代,清朝、唐朝、从文革到现代,不同的历史,不同的民族,到不同的地域和风土人情,非常丰富多彩。”

黄小姐表示,神韵背后的制作,艺术导演一定是花了很多的心血才能创造出这样一台气势磅礡、精致的演出,让加拿大人,包括中国人来了解我们的文化,我感到很骄傲。

她说,我一直为我们有数千年的文化而感到骄傲,西方人不是很懂,但神韵演出通过歌舞艺术的方式将我们博大精深的文化深入浅出地呈现出来,通俗易懂。英文的翻译也很好,能让人理解背后的内涵。

现场的音乐伴奏,格格舞和孙悟空的舞蹈都让黄小姐觉得非常喜欢。她说,舞台演员和背景天幕的融合及切入非常恰到好处。

黄小姐表示自己一直是一个对神有信仰的人,神韵的演出很好地把神的存在这一真实情况告诉我们。特别是歌词很积极和正面优美地表达了这一情况,告诉人们要敬天敬神。

黄小姐表示,很希望和期待自己的母亲下次来多伦多能对上神韵演出的时间。我一定会带她来看。她一定会非常的喜欢,她也会为神韵的艺术家感到骄傲。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