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惊现3米地震鱼 台东清晨发生4级地震

【正见新闻网2016年04月18日】

台湾台东南横公路利稻部落今(18日)晨发生规模4.2地震,南横公路明隧道工程未受影响,也无落石灾情;不过,昨深夜太麻里海边出现地震鱼引热议。

据中央社报导,台东海端乡今天清晨7时12分发生规模4.2地震,最大震度4级在利稻部落,高雄2级。

利稻部落民众表示,这几年利稻部落经常发生地震,不过震度很少超过6级,因此村民都已经习惯了,上午的地震也未传出灾情。

公路总局关山工务段表示,南横公路利稻附近的明隧道工程,未受地震影响,沿路也未传出落石、坍方,当地居民都说“这地震还好”。

不过,昨天深夜,太麻里美和海边,有民众在沙滩上捡到一条将近3米长的地震鱼,民众将照片放上脸书,引起热议。

网友说接连发生日本熊本地震、南横利稻地震,“小心地震,请诸位多储备粮食水”,也有人说“可怕”、“真的有地震喔”、“地震鱼有出来了要小心了”、“把它那放了,这样下次才能再预警”。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