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戴维斯游行 法轮功团体受欢迎

【正见新闻网2016年04月17日】

二零一六年四月十六日,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UC Davis)校区举行了第一百零二届“野餐节”游行(Picnic Day Parade)。第四次参加“野餐节”游行的法轮大法美西天国乐团受到观众的欢迎。来自中国大陆的访问学者表示,看到法轮功的队伍感到震撼。

“野餐节”已经成为加州首府大沙加缅度(Sacramento)地区远近闻名的盛事,有盛大的游行,各种音乐表演、展览、体育竞赛及野餐娱乐活动。每年的活动都吸引十几万社区居民的参与。

当天的游行于上午十点开始,在《法轮大法好》、《法正乾坤》等嘹亮的乐曲声中,身着兰白色古装的天国乐团出现在人们的面前,振奋人心的乐曲马上吸引了观众们的注意力,他们禁不住欢呼鼓掌。

天国乐团的队伍经过大学城位于北阔德大道主席台时,主持人说:现在来的队伍是法轮大法天国乐团,法轮大法是基于真、善、忍原则的修炼,欢迎法轮大法天国乐团。话音一落,街道两旁立刻响起了一阵热烈的掌声。

大陆学者:法轮功方阵很震撼!

“哇,法轮大法!”有中国人惊讶的脱口而出。来自北京的祖女士说:“我喜欢他们的演奏,我以前没有看过他们的游行队伍。”她连用三个好形容天国乐团的队伍: “好、好、好!”

祖女士的朋友是戴维斯大学的中国访问学者谢小姐。谢小姐表示,她刚刚赶到游行的地方。她说:“这是我第一次在这里看到游行,我刚赶到这儿,还没看到其他的队伍,看到法轮功的方阵,还是很震撼的!尤其是他们的服饰,都很整齐。演奏的也不错。”

退休教授:天国乐团成员训练有素

住在戴维斯的观众Milton表示,天国乐团的演奏很棒,是个非常优秀的乐团,没有想到在这里看到他们。他说:“我喜欢法轮功的真、善、忍原则。”他的太太Teresa也很喜欢天国乐团。她说:“他们非常有才华,服装也很漂亮。”

天国乐团的队伍经过时,观众John跟着天国乐团的乐曲打着拍子,他说:“非常精彩的演奏,我很喜欢看。”当他了解到法轮功的原则是真善忍时,他说:“这是非常好的原则。”他的朋友、戴维斯大学退休教授Dave表示,他很喜欢天国乐团成员穿的服装,他说:“蓝色和白色是我最喜欢的颜色。他们训练有素。”

“太棒了,我真的非常喜欢他们的乐团,非常好。他们的服装非常独特。”来戴维斯看女儿的Dan Davis说。

大学生:真善忍原则对我很重要

戴维斯大学的学生Bobbi表示,他非常钦佩法轮大法的真善忍原则。他说:“我非常喜欢法轮大法天国乐团的演奏,非常好听,真善忍的原则对我非常重要。我认为人们都应该遵循这个原则。在中国的迫害是不公正的,人们应该有实践他们信仰的自由。”

观众:迫害是不对的

“太好看了,太棒了,每个人都配合的那么默契”,用手机拍摄天国乐团游行的观众Otia说:“我非常喜欢,每个乐团成员看起来都那么精神。他们的服装也美的令人震撼。”Otia表示,他以前不知道发生在中国的对法轮功的迫害,他感到震惊。他说:“迫害是不对的,每个人都应该享有信仰自由,他们在这里参加游行,这太棒了。应该坚持自己的信仰,把不对的归正。”

天国乐团的演奏给戴维斯前教师Pat留下深刻印象,她说:“他们的演奏非常美,我很喜欢。法轮功的真善忍原则真是太好了。”“中国没有信仰自由,法轮功在中国受到的迫害,太恐怖了。”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