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沙漠中惊现神秘建筑 引发UFO猎人狂猜

【正见新闻网2016年04月08日】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7日报道,谷歌地图在埃及首都开罗东部沙漠中发现奇怪建筑,引发UFO猎人们疯狂猜测。这栋建筑由2个细长建筑和多个神秘圆圈组成,充满未来感的设计引发人们对其用途进行猜测,有人认为它与UFO有关。  

外星人搜寻组织“SecureTeam 10”将神秘建筑的视频传至视频网站YouTube上,众多网友在视频下评论。乔治·杰巴纳斯(George Gerbanas)说:“它让我想起星球大战。” 丹尼斯·赫夫曼(Dennis Huffman)问道:“这是不是埃及政府的‘UFO秘密基地'?”  

其他YouTube用户猜测它可能是个“核燃料库”、“地下基地”、“沙漠农场”或“导弹发射场”等等。但是亚当·卢泽(Adam Looze)驳斥其与外星人有关的推测,他指出:“它就位于高速公路边上,能藏有什么秘密?”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