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总理访华 法轮功吁关注人权 民众声援

【正见新闻网2016年04月07日】

在澳洲总理特恩布尔(Malcolm Turnbull)即将访中国之际,4月7日,悉尼部分法轮功学员在悉尼商务和金融中心的马丁广场(Martin Place)举行集会,呼吁总理中国之行公开向中共当局提出停止迫害法轮功的问题。当日有省议员、社区领袖及民权人士赴集会声援。悉尼民众也纷纷在给总理的明信片上签名,希望总理关注中国人权问题。

 

“人权重于经济”民众签名支持

4月7日早8点,逾120名法轮功学员在马丁广场进行功法展示,正值上班高峰,脚步匆匆的通勤族被法轮功学员舒缓的炼功动作、祥和的音乐吸引而放慢了脚步。

在附近上班的年轻女士菲丽希蒂(Felicity)驻足在法轮功学员队伍的边上,静静地看了很久。她表示很喜欢法轮功学员的炼功动作,舒展优美。她从未听过法轮功受迫害的情况,认为精神信仰不应被迫害,她应该帮助法轮功群体,因此在给总理的明信片上签了名。她表示,当经济和人权冲突时,理所应当选择人权,这毫无疑问。

安德鲁(Andrew)也是一名在附近上班的白领,他表示,知道法轮功遭受迫害很多年了,因此,希望藉在明信片上签名这样的方式,帮助停止迫害。他同时表示,无论何时,人权都重于经济利益。

弗洛若斯(Dan Floros)是Dan Floros International & The Quantum Institute的主管,他是一位全球著名的领袖训练专家。有三十多年商业经验的他为全球四大洲的企业家做过咨询和培训。他表示,自己有上千名学生,也熟识前总理艾伯特与现任总理特恩布尔,他要将法轮功的情况告诉他们,希望他们帮助法轮功群体。

他认为,人权肯定排在经济之前,只有尊重人权,以人为本,才会带来经济利益。在给总理的明信片上签名后,他一再叮嘱法轮功学员在他下班后打电话给他,要了解法轮功更多信息与受迫害的情况。

现场很多民众纷纷向法轮功学员表示,他们做得很好,希望他们坚持下去。

议员、社区领袖等吁总理关注人权

中午12点,法轮功团体召开集会,议员、多个团体及亲属仍在中国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发言并向总理发出呼吁。

纽省议员胥布瑞杰(David Shoebridge)表示,中国人买我们的产品,中国的学生来澳洲读大学,是因为我们的产品和服务有国际的水准。提出人权问题并不会改变这样的情况,不会影响到我们的经济。

他说:“改善人权状况关系到公民及国家的利益。一个国家,无论多强大,但滥用人权对待自己的人民是不行的,我们的国家就应该帮助纠正这样的情况。特恩布尔总理与中国政府会面时应表达我们的价值观。”

胥布瑞杰最后表示,“澳洲的价值观是,你有修炼和信仰的权利,这也是人权的根本,没有任何政府可以剥夺这样的权利。我们不得不说,每位法轮功学员的亲人都应从拘留所或监狱被释放。你们有权利期待总理向中共提出这样的声明。绿党和你们一起呼吁总理表达有关信仰及人权问题。”

澳洲联合教会基督教牧师克鲁(Bill Crew)、人权活动家温尼卡姆(Bob Vinnicombe)、越南社区领袖武(Tri Vo)及西藏社区领袖等人在集会纷纷呼吁总理,此次中国之行应向中共提出停止迫害人权、停止迫害法轮功、西藏及其它团体的呼声。

悉尼法轮功学员李麒忠的姐姐因修炼法轮功2015年2月底被中共当局抓捕关押至今。17岁的法轮功学员明真的父亲因坚持炼法轮功被非法判刑八年,至今仍在监狱。他们都呼吁总理能帮助他们的亲人早日回家,希望中共当局惩办迫害元凶江泽民。

据悉,3月25日至今仅两周内,已有逾8000位悉尼民众签名致总理的明信片,表达他们希望总理中国行之时向中共提出停止迫害法轮功团体的心愿。

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出于一己之私,自1999年发动迫害无辜的法轮功团体迄今已逾十六年,法轮功学员及民众吁中共现任领导人严惩迫害元凶江泽民,还民众信仰自由权利。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