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塞俄比亚火山区域奇特地貌 宛如地外星球

【正见新闻网2016年04月05日】

 

据《每日邮报》报道,近期来自德国的摄影师Adrian Rohnfelder用镜头记录下了位于埃塞俄比亚地区的Dallol火山,又名宽干谷。这座火山色彩斑斓,地表上还有许多喷气孔,犹如亲临外星球。
  
  虽然宽干谷被称为火山,但是它其实是位于埃塞俄比亚达纳吉尔凹地中的一个热水池。
  
  地表上的爆裂口都是由中新世(2300万年前到533万年前)的盐层积沉和热液积沉形成的。
  
  远远看去,宽干谷是一望无际的黄橙色交替,火山口绵延数里。
  
  火山位于海平面以下150英尺(约45米)。宽干谷的火山口也是迄今为止所知的最低的位于地表上的火山口。
  
  这座火山中还有很多温泉,水中有电解盐水和酸性液体。宽干谷和美国黄石公园的温泉很像。图为美国黄石公园的温泉。
  
  这些奇观都被来自德国、自称“熔岩猎人”的摄影师Adrian Rohnfelder用镜头记录了下来。
  
  他当时正在埃塞俄比亚拍摄另一座名为尔塔阿雷火山的熔岩活动。图为他拍摄的尔塔阿雷火山的熔岩活动。
  
  当他在今年2月发现这座火山的时候,他完全被这座火山的壮观景色吸引住了。
  
  他在采访中表示“我被景色完全吸引了,甚至认为这有可能是银河系中的另一个星球。这里充满了各种各样的颜色:红色,橙色,黄色,蓝色,绿色,白色。我从未见过这样的景色。”
  
  Adrian自2005年开始,就热衷于拍摄各种各样的火山,“火山让我感受到了自然的力量。尔塔阿雷火山拥有持久的熔岩湖,因此它在我的火山清单上位于顶部。”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