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圣地亚哥首演 CEO赞无价宝愿送票请人观赏

【正见新闻网2016年03月26日】

继今年1月底在圣地亚哥北郡艾斯康迪都加州艺术中心的4场爆满演出后,神韵艺术团3月25日重回圣地亚哥,拉开复活节周末在圣地亚哥市政剧院三天四场演出的首场大幕。剧院高朋满座,大幕拉开,壮丽辉煌的天国世界展现在眼前,观众席上爆出一片掌声。两个小时纯善纯美的演出,感动满场的新老观众。

企业家:歌词背后蕴含丰富的社会价值和哲学思想

Allyn Van Alstyne是一位成功的商人,今年再次观赏神韵的她,比第一次观看时更能体会到神韵的美妙和深刻。

她赞叹神韵体现出的高超和美感,“我在任何一个表演中都没见过,可以说其艺术性是最佳的。他们一定为此而训练了成千上万个小时。”

神韵的歌词也让Allyn Van Alstyne感受良多,她说自己没想到歌词的背后蕴含着丰富的社会价值和哲学思想,而且觉得这些是非常重要的部分。她自己的亲身经历促使她更深入的思考神韵节目中展现出的中国大陆政府对信仰者的迫害。

她说,去年去中国大陆时,她亲眼目睹了那里对法轮大法的迫害。“我们无法理解,因为这个群体根本没有任何(政府说的)颠覆性。我想他们(政府)就是因为不允许思想不一致,他们要的是思想统一,就进行了镇压,但是镇压的残酷真的没有一点道理。”

她对神韵的理念和神韵艺术家们产生了深深的敬意和浓厚的兴趣,她花了很长时间阅读节目册上对演员和主持人的介绍。她甚至注意到今年的男主持人跟去年不同,并表示见到两位白人小伙子说中文都说得这么好,很令她惊奇。

雕塑家:神韵演出主旨是精神回归

 

雕塑家Kirk Gillian看完神韵演出后表示,看到演出的主旨是精神回归。(新唐人电视台提供)

雕塑家Kirk Gillian看完演出后,发出一连串赞美:“非常美好,非常有艺术性,非常华丽典雅。舞台背景、色彩、舞蹈、技巧和演员的奉献精神,如神话一般,真是神话一般。”

Kirk Gillian说:“我感觉演出令人精神为之一振。我喜欢那些歌曲,歌词投放到天幕上让我们能够理解歌曲的内容。而舞蹈,仅仅是那些舞蹈演员的敬业精神、天赋和奉献精神……我不知道是否有足够词汇来表达,总之是相当惊人的。他们真的很美妙,给人灵感。”

他说,尽管人生有很多消极的事情,比如人与人之间的争斗等,然而看到这样的演出,让他重获对生活的信仰,“这真的让我激动,作为一个艺术家,我想回到我的艺术工作室,用我的艺术激励他人,因为我认为,艺术是一种连接精神的方式。这就是演出给我的灵感。”

他说:“当人们全身心投入一项事业,你会感觉到精神的存在,体验更高的精神层次,而且她激发我们做更好的人,这也是我们想要的,我们想要摆脱人与人之间的争斗。”

他说,像神韵这样的艺术非常重要,因为“她就是一切,她把我们带到更高层次,这也是我们来这里的目的。我们不是来这里互相摧毁,我们在这里是要精神回归,这就是我看到的演出的主旨。让我们发现更高的自我,做最好的自己,这就是我们现在要做的,回归和提升,而不是再堕落。我们要在这个星球上一起生活,我们必须互相帮助,互相提携。所以这是一个鼓舞人心的演出。”

作曲家夫妇:神韵是精神、良知和人结合的完整展现

作曲家、音乐制片人Tommy Daly和太太、女儿观看了神韵演出后,对神韵的美和内涵产生深深共鸣。(杨婕/大纪元)

Tommy Daly是一位作曲家、音乐家和制片人,拥有自己的工作室,制作原创唱片,也与其他电台合作制作节目。他与太太Janelle和女儿第一次看神韵,一家三口对神韵的美和深刻内涵都产生强烈共鸣。

Tommy Daly说:“非常美妙,精彩绝伦!演出美妙且内涵丰富。我看到了精深的文化,感受到人与人的联系,也看到了迫害,这些都更贴近了我与中国人的联系,真是非常好。”

Janelle赞同地说:“演出对我来说很有共鸣。我了解到在中国发生的迫害,看到正义必胜,我感到特别高兴。用这种美好方式在全世界演出,把每个人都凝聚在一起。”

她说:“生命与信仰紧密相连,这是无法被压制或压迫的,她比一切都更强大,她终究会胜利。”

Janelle对神韵的赞美溢于言表:“这是一个美妙的演出,服装、音乐、舞蹈,一切的一切,还有对神的光辉的赞美,光耀善与神,强有力地表达了一个真理:善是强大无比的,是无法被压迫的,将来不会,现在也没有。这个演出就是个证明,这个演出就是这样伟大的展现。”

Janelle是位室内设计师,她说自己观赏过无数的演出,但神韵演出水准之高让她惊叹:“舞蹈演员们的协调一致让我叹为观止。我很小的时候就开始到剧院看演出,但从来没看到这么高水准的,从来没有。我们在旧金山不知看了多少次芭蕾表演了,还有各个地方各种歌剧院的表演,我从来没看到所有演员如此融为一体的演出。”

夫妇俩练习打坐有十多年的时间了,对神韵表现天人合一的理念非常有感受。Tommy Daly说:“我从打坐中得到洞见、某种体验和灵感,就跟演出中所表现的一样。”他说,“演出绝对给人以灵感,那美不可言的颜色和丰富资讯,绝对对人非常有启发。”“我喜欢那种精神、良知和人结合在一起的完整展现,令人印象非常深刻。”

Janelle赞同地说:“我也觉得非常激发艺术的灵感。我喜欢绘画,喜欢各种艺术,今天我看到了从未看过的美丽作品,是全新的。然后我就在想,她(女儿)非常喜欢艺术,我在想当她看到这些从未看过的艺术之美的时候,她会是怎样的喜悦和兴奋!”

她并补充说:“这个演出激发我要成为一个更好的人。”

音乐家:听神韵音乐获灵感上的充电

Doug White是一位音乐家兼软件开发员,主弹钢琴,他特别惊叹于演出的视觉和音响效果。他说:“音乐美妙极了!正宗的中国传统乐器和西洋乐器合璧,令人着迷。听着这样的音乐,看着美景,整体上对感官来说是一场盛宴。”

他说,自己好像“获得灵感上的充电,被重新启动,所有的感官就如(电脑)被关闭再重新启动,太好了、不可思议。”“现场乐团的演奏非常精准,他们是杰出的音乐家。我听到一些传统的管乐器和弦乐器的声音……可以感受到两种文化的交融。”

和他同来观看演出的Joy Phoenix以教授人们如何快乐生活为业。看了当晚的演出后,她赞叹:“精彩绝伦,美不胜收。”她表示,能看到如此极具天赋的艺术家、悠久的中国历史以及中国不同地区的风貌而感到惊喜。当得知神韵尚无法去中国演出她为之难过,也为自己有幸看到演出感到难得。

Phoenix也表示,她本来就非常喜欢现场乐团,而神韵乐团的演奏又与悠久的文化和灿烂的颜色融合在一起,真是交相呼应,美不胜收。

最后Doug White说,演出挑不出一点瑕疵。

“我们都有神性的一面 都想变好”

退休教师Kathy Hafner和Gary Hafner夫妇观看了演出,面带喜悦。他们表示,喜欢神韵演出展现的“我们从天上来,变好了再回天堂”的信息。

Gary Hafner高兴地说:“我们一直就想来看演出,今天终于来看了,这是她给我的生日礼物。”说到这里,先生高兴地搂了搂太太,给她一个吻,感谢她送给他如此美好的生日礼物。

Kathy Hafner说:“我喜欢历史,特别喜欢演出讲述的故事。”她说,从演出中“特别了解到了中国文化神性的一面,那是以前不太知道的。”“喜欢演出中表现的我们都是从天上来的,我们要在这里变好,然后再回到天堂,这和以前知道的(中国文化)不一样。”

她说:“我很喜欢这样的神性的展现,因为我感觉这将我们联系起来了,不管我们是什么信仰,我们都有神性的一面,我们都想变好。”

Gary Hafner接过话说:“这不容易,(从天上)下来,变好,然后回去。我喜欢这样的想法。”

夫妇俩说,光是看海报看不出演出是如此精彩。演出前他们就在读节目册,“我们了解了故事,非常美好的故事。”

从事教育的夫妇俩说,演出对所有人都合适,所有孩子也都应该来看。他们说,准备等孙子孙女再稍长大一些,就带他们来看神韵。

企业家:歌词具有很强的内涵直通心灵

          

Scott Salter是一位企业家和市场营销顾问。看了3月25日晚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加州圣地亚哥市政剧院(San Diego Civic Theatre)的首场演出后,他表示自己的心灵被歌词打动。

他说:“我非常喜欢演出中的英文歌词,非常有精神性,具有很强的内涵,直通心灵。”“她描述了人生、地球的美丽以及人的文化,非常令人感动,其乐融融。”

他认为:“我们来到这个地球是为了尽量为别人的生活做出贡献。而这些(神韵)艺术家们制作的这个演出非常清楚地表达了这一信息。真的很高兴能听到她,非常感人,让你知道要照顾彼此和这个星球。”

Salter喜欢中国文化。当晚的演出,特别是神韵艺术团乐团的演奏,被他惊为天人之作,他说:“(二胡)独奏令人惊叹,舞蹈也非常出色。服装是天上才有,美不胜收。”

CEO称神韵为无价宝 愿送票请人观赏

公司创办人Athena Allen看完神韵后激动不已,购买了很多神韵的纪念品,并表示想购买团体票请很多人来看神韵。

Athena是“雅典娜蜂蜜”公司的创办人和CEO,从事蜂蜜的生产和经销,她还创办了“雅典娜基金会”。她说:“我愿意买一大堆团体票,送给我认识的人,或者通过我的雅典娜基金会捐给那些付不起钱的人,这样他们也能来体验一下,(神韵)如此触动人的心灵深处,让你能欣赏到并爱上中国源远流长的文化和传统。”

对于演出中的节目,Athena说:“太奇妙了!其实我本人到东方旅游过,不过这(神韵)比我亲眼看到的景色更加美丽!原汁原味,让人爱不释手,像这色彩、这音乐、这服装和舞蹈的独创性,美得让你忘记呼吸。”

她自己曾阅读过有关东方的历史和传统,而今晚的节目,“将其活灵活现地展现在我面前,好像带我穿越时空,亲身在经历这些场景一样。”她激动地说:“不管你看过、读过任何有关中国文化的东西,都比不上自己来观看神韵的感受。”

当天正是“耶稣受难日”(Good Friday),Athena表示:“在今天上演神韵,真是安排得不能再好了。我以前不知道中国的文化跟天与地有如此精神上的联系。我回去后会继续深入地了解他们的信仰、他们的精神世界和宗教信仰。”

最后Athena说:“如果你想送礼物给别人,送票让他们来看神韵吧,这是个无价之宝,而且对方(看后)会终生难忘。”

作家:神韵演员为人们送上很多祝福

          

作家Angela Pierce是第一次来看演出,演员谢幕时,她站立鼓掌,难掩激动的心情。

她说:“噢,天哪!非常具有启发性。我觉得舞蹈演员们不仅仅是在表演,他们的演出充满了能量,所以我向他们每个人致敬。”

“我感觉到演员们为人们送上很多祝福,他们为每一个观众送上祝福(Blessings)。”她说。

“那些歌唱家,那是我听到的歌唱家中最神奇的,他们唱的歌词非常博大精深。”“他们真诚地唱出了他们的信仰,非常坦诚,没有遮掩,我觉得那是非常美的。”说到歌词,她说:“人们应该知道这个世界上有好有坏,但是我们现在忘记了,我们忘记了我们来这里的目的。我最近才开始意识到这一点,这个演出告诉我们,这世生命完结后还有更多的东西,演出给了我很多启迪,增强了我对神的信心,这些在过去都曾经变得模糊,现在都回来了。”

Angela Pierce的先生Mike Pierce是一位励志演讲家。他表示,赞同太太所说的一切。他并补充说:“我惊叹于中国五千年的悠久历史,而他们用舞蹈的方式来展现这个历史,看到和我们所熟悉的文化不同的服装、音乐,真是很神奇。”

夫妇俩坐在前面正中的位置,对演员们的表情看得比较清楚。Pierce女士表示,演员们发自内心的表演让她感动,“他们不是在做工作,他们为了发自内心的喜悦舞蹈。”“你能感觉到他们的心,感觉到他们的能量。”她说,《嫦娥奔月》的故事令她流泪。

墨西哥商人飞三小时专程看神韵赞完美

精彩的演出吸引了很多墨西哥的观众,商人Juan Hernandez和妹妹搭飞机三个小时,专程来观赏,对神韵赞不绝口,称不虚此行。

Juan Hernandez来自墨西哥中部Guanajuata省的Leon,从事家族生意。妹妹YudithHernandez还是名大学生,去年曾跟母亲看过神韵。两人今天专程坐飞机到美墨边境的蒂华纳,再驱车到剧院,花去半天的时间。看完演出后,两人都非常高兴,并用不太流利的英文表达他们的喜悦。

“(神韵的)一切,所有的一切,太奇妙了,一切都那么美,我们太喜欢了。”两人不约而同地表示。妹妹Yudith还说:“他们展现了信仰、传说、不同的地区、不同的时代,真棒。”哥哥Juan则补充说:“还有音乐、舞蹈、服装,所有的一切,还有美丽的故事。”

他们表示,神韵的节目将很多中国的传统很生动地呈现出来,让他们很容易就可以理解其背后的文化和历史。

神韵的独唱节目也让他们赞赏不已,尤其是女高音,Juan说:“她的声音太惊人了,根本不需要麦克风,所有(歌唱家的)声音都那么宏亮!”同时,歌词也让他们很有感触,Yudith说:“不仅仅是简简单单的歌,简简单单的词,而是有更深刻,有更深层的内涵。”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