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西民众支持法轮功学员控告江泽民

辽西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6年03月23日】

辽西法轮功学员在讲真相及向人们征集签名声援诉江的过程中,遇到了很多感人的故事,在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二。

1、法轮功学员A在集市上一边向世人发着《真实的江泽民》光盘,一边介绍着:“大家快来看一看江泽民汉奸、卖国贼的真实面目。”光盘很快发完了,一位没有得到光盘的人与A约好明天给他带一个光盘来,再三叮嘱不要忘了。第二天A发完了真相资料,怀揣着最后一张光盘在集市上寻找昨天要光盘的那人。那人也在东张西望的找她。当A将光盘交给他时,他激动的说:“真佩服你们法轮功,讲真、善、忍,真讲信用。”说着手举光盘喊道:“法轮大法好!”

2、法轮功学员S的母亲八十七岁了,但思维敏捷,谈吐自如。S经常给母亲讲真相,但母亲的反应不大。这天S给母亲讲贵州的“藏字石”,告诉母亲这块有“中国共产党亡”字迹的石头经多位科学家鉴定距今已有两亿多年的历史了,现在图片都用在了旅游点的门票上,在电脑上可以看到。这一次母亲非常感兴趣,要在电脑上亲眼看一看。S打开电脑上网找到“藏字石”,母亲戴着老花镜凑到屏前看了又看,又摘下花镜看了又看,S找出放大镜帮着母亲看清楚。母亲看完后想了想,对S说:“原来你们做的是正事啊!”S把世人声援诉江的签名簿给母亲看并讲江魔的罪恶,母亲说:“我也签。我不会写,你给我写上,这样的人怎么还不抓起来判他!”

3、一位老大爷对讲真相的法轮功学员讲了自己亲身经历的一件事:一次我在山上放羊,闲时放荒(将地上的荒草烧掉,准备第二年种地)。没想到一不小心把与我地相连的山地上的荒草烧着了,连烟带火,眼看要形成山火,可把我吓坏了。着急的时候,我想起法轮功学员告诉的:遇到灾难时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能解危,我就大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正喊着,突然一个大旋风刮过来了,这旋风正好路过着火的地方,把火刮灭了,太神奇了!我太相信法轮大法了,要没有这大法,这次山火我损失可大了。控告江泽民,我签字,我用真名签。

4、集市上,一个人对正在做声援诉江签名的法轮功学员说:“江泽民马上就完了,我家有大锅(指能接收新唐人卫星电视信号的接收天线),我都知道,我支持大法,当大法的(指法轮功学员)都是好样的,是在救人呢!”

注:截止发稿时,这个地区已有5922人(含以前所发邮件的签名照片人数)签名声援诉江。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