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前遗迹揭真相:恐龙是巨人的坐骑(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6年03月21日】

恐龙曾是千万年前地球的统治者,这一说法一直是考古学家们公认的事实。

但是,最近发现的一批史前遗迹,却冲击着科学家们过往的认知。遗迹显示,史前曾有一种身材十分高大的巨人,统治着这些恐龙。

秘鲁纳斯卡平原北部有一个被称为ICA的小村庄附近的小山中,人们发现了一批雕刻着图案的石头,这些作为古文明的遗迹,石头上居然刻着巨人骑在恐龙背上,有可能恐龙只不过是巨人的坐骑而已!

看看这一块石头,上面雕刻的是一只三角龙(Triceratops)。这种恐龙长得很像巨型的犀牛,以头部的三支角得其名。图里雕刻的是一个人骑在三角龙的背上,手里拿着像斧头一样的武器挥舞着。 

这些石头上雕刻的图画太令人费解,怎么会把恐龙跟人画在一起呢?而且这些恐龙在被人操控着。

秘鲁的Javier Cabrera博士从1960年代开始研究ICA石头,除了雕刻在石头上的平面图之外,Cabrera博士也在ICA地区找到许多与恐龙有关的立体雕塑。在这些雕塑中,同样呈现出人与恐龙共处的情境,而且更生动地展现出当时人类与恐龙的大小比例。

不过这些巨人历史则被指美国极力隐瞒真相。根据Dcxposed网站报导,一份史密森学会发布的机密档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00早期,这些密档证明,史密森参与了一个重大的历史案件,为了保护达尔文的所谓人类进化论,他们下令由高级别的管理员销毁成千上万的已经在美国发现的巨人的遗骸的证据。

〝这些文件的公开发布将有助于考古学家和历史学家重新评估人类进化的现有理论。〞AIAA总监汉斯加滕伯格说到,〝最后,经过一个世纪的谎言,我们的祖先巨人的真相应当大白于天下。〞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