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樟树市三位花甲老人控告江泽民

【正见新闻网2016年03月17日】

江西樟树市三姐妹涂菊花、涂桂花、涂梅花,均是年过花甲的老人,她们因为修炼法轮功,在过去的十六年中遭到绑架、抄家、拘留、洗脑。其中现年六十二岁的涂梅花曾四次被绑架,遭酷刑折磨,被迫流离失所五年多。

一九九九年十月份,涂梅花在家中第二次被警察绑架,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拘禁七个多月,她被审问三天三晚,一直长跪不准动,两班警察轮流审问,逼问去北京上访的人在哪里。樟树市委书记余小平(已畏罪自杀得到报应)还亲自到看守所审问她,叫警察用严刑。涂梅花遭到酷刑有飞机铐,她一只手被强行向上反到肩背后,另一只手被从腰后面往上拉,两只手被并铐在一起,非常痛苦;她还被迫站成大字样,两手各托一个开水玻璃杯站着,等等。

二零零零年十二月,涂梅花去北京为法轮功鸣冤第三次被绑架,遭北京警察毒打致盆骨骨折。后来她被非法判二年监外执行。二零零四年下半年,涂梅花第四次被绑架,第二天晚上她脱铐从派出所出走,从此被迫流离失所达五年多,八十五岁老母亲去世时也不能见上一面。

现年六十六岁的涂桂花及现年六十八岁的涂菊花也都曾多次被绑架、拘留、洗脑及勒索。涂氏三姐妹于二零一五年六月九日向最高检察院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发动迫害法轮功,要求追究、公布江泽民的刑事罪责,让世人看清这场迫害。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