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中外人士看神韵 赞不绝口(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6年03月15日】

据台湾自由电子报报导:神韵十年来走遍世界,名声享誉国际,慕名观赏的名流众多,也一致给予神韵艺术团的表演打上最高评价,从内到外,都带给人焕然一新的感受与省思。

《阿凡达》制作总监罗伯特.斯特罗贝格在神韵艺术团表演中得到灵感,他表示,神韵将如此广泛的表演艺术汇集为一体,无论色彩、灯光、舞步、演员们的表现,都精彩得令人难以置信。

并说到,仔细看色彩与服装上的巧妙搭配,与舞剧现场演出伴随数位背景的互动式运用十分有趣,仿佛同时走入剧院与电影院般,我认为这将发展成一种新的艺术形式。

奥斯卡奖最佳女主角凯特.布兰琪在观赏神韵艺术表演后说到,观赏神韵演出是一个非凡的体验。演员们以技术高超的水平,诠释角色定位和故事情节,其冲击力让人震惊。演出相当精湛且美丽。我曾经五度被提名奥斯卡金像奖,赢得两次奥斯卡提名。能让自己的演技再提升的表演,我都热于参加、充电,神韵的表演对我的影响很大。

台北市市长柯文哲与市长夫人陈佩琪也曾是座上嘉宾,在欣赏过神韵艺术团舞剧后,直说到“Excellent!”,柯文哲并表示,我们要发展文化城市,所以台北市民都可以来看这场表演,培养对古典艺术的喜好与欣赏水准。这是一场Well-organized(用心策划)、Well- trained(训练有素)的舞台艺术表演。市长夫人陈佩琪则说,“神韵的美学风格很棒,服饰非常华丽,很有中华传统美学的华丽风格。”

台南市长赖清德接受采访时也说到,神韵表演令人感到心旷神怡!在看完神韵精彩的演出后有此感。神韵每年节目都不同,都非常精彩,让人惊喜与敬佩。

神韵呈现出少数民族的舞蹈与文化,我认为相当“细腻婉约”,像是《羌族舞》,就兼具风格与韵味。神韵的演出“有深厚的文化,也有精彩的艺术,而且表演涵盖各种艺术层面”。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