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家屯秘密集中营曝光十周年 中共活摘罪责难逃

【正见新闻网2016年03月10日】

10年前的今天(2006年3月9日),一名驻中国大陆的日本记者皮特首次向《大纪元时报》爆料,揭开前中共党魁江泽民下令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黑幕。从此,苏家屯这个原本并不为人知的东北城镇,因为秘密关押了大量的法轮功学员作为活体器官库而引发国际社会的强烈关注。

2006年3月9日,一位化名为皮特的日本记者首次向大纪元曝光,在辽宁省沈阳市苏家屯地区,存在一个秘密集中营,6,000多名法轮功学员被关押在这里,作为器官移植的活体器官库,随时可能被摘取器官而丧命。

皮特:“在一个很偶然的机会,我从辽宁省卫生厅和沈阳市的卫生局那些领导人的会餐当中,我很偶然地听到了“苏家屯”这个名字。”

皮特:“在苏家屯这个地区,在这么一个秘密的关押地点,它竟然在买卖人的内脏。你听清楚了吗?是在买卖人的内脏。”

当年3月17日,第二名证人“安妮”出面指认,皮特所说的集中营,就隐藏在辽宁省血栓病中西医结合医院、庞大的地下室。据沈阳官方数据,整个沈阳有100多万平方米的“地下人防工程”,所以医院下面存在地下室并不稀奇。

安妮:“我和我的前夫在1999年和2004年间在这家医院工作。我的前夫曾经参与过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手术,包括在法轮功学员活体上摘除眼角膜。”“他告诉我说,‘你不知道我有多么痛苦,因为这些法轮功学员是活的。’”

海外“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历经十年的独立调查显示,迄今为止有5名中共政治局常委、1名前中共军委副主席、前国防部长、前军方总后勤部卫生部长,以及多名政法委高级官员,和30多个医院的移植医生,在被暗访时都承认有法轮功学员被活体摘除器官,而且遍及中国多个省份。

追查国际发言人汪志远先生说:“通过10年调查,我们获得了60个电话调查录音,1628个资料证据。可以肯定的说,苏家屯事件是千真万确的,而且这只是全国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国家犯罪的一个点。”

这些电话调查录音中包括了薄熙来在2006年出访德国时被暗访时透露,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的命令是江泽民下达的。

调查员以“中共驻德国使馆的一秘”的身份拨通薄熙来的电话说,法轮功学员向德国抗议薄熙来参与活摘器官,如果他不做出解释,德国就会调整接待规格。薄熙来大怒下做出回应。

调查人员:“就是说这个,关于把这个法轮功这个活体摘除器官这个事情,是您的命令还是江泽民的命令?”

薄熙来:“江主席!这事你们的马大使处理不了吗?”

薄熙来主政辽宁省的期间(2001─2004),正是皮特和安妮指控苏家屯集中营存在的时间(1999─2004)。

苏家屯事件的曝光震惊全球,中共对此却保持了三个星期的沉默。直到当年3月28日,外交部发言人秦刚否认苏家屯事件的存在,并高调要求国际社会前往调查。但国外记者和独立调查人员的签证申请都被拒绝。

2006年5月8日,加拿大前国会议员,助理国务卿大卫•乔高与著名国际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应“赴中国调查真相委员会”之托,成立独立调查团,调查“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指控。他们前往中国的签证同样被拒绝,但海外调查员仍设法直接取得了证据。

大卫•乔高:“我做过10年的检察官,我懂证据的问题,我们请人给中国的医院和监狱打电话,问有没有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可以用,中国各地大约50个机构的人回答,‘有’。”

大卫•麦塔斯:“指控是真实的。我们发现发生的时间是在从2000年迫害法轮功开始直到今天,发生的地点是遍及全中国。指控的内容和我们的发现是骇人听闻的。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我们在这个星球上还没见过的邪恶。”

乔高和麦塔斯罗列52项证据,确认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指控是真实的。他们在2006年底和2007年初发表的两版独立调查报告在国际社会引起强烈反响。

前美国智库研究员、独立记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也从2006年开始调查中共活摘良心犯的器官,他采访了医学专家、中共执法部门和100多名难民。他在2014年出版的《大屠杀》(The Slaughter)一书中估计,从2000-2008年间,至少有6.5万名法轮功学员被强摘器官。

随着调查报告不断问世,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指控,连续多年被列入联合国及美国国务院、美国国会等多份人权报告书。亚洲、欧洲、澳洲、北美的多国政府陆续通过决议,谴责中共强摘法轮功等良心犯器官。

2015年6月,美国国会两党多位议员在众议院共同发起343号决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强摘器官”行为,停止迫害法轮功,并要求对中共器官移植系统进行可信、透明和独立的调查。

从2012年至今,台湾立法院、欧洲议会、澳洲参议院、意大利参议院人权委员会、爱尔兰议会外事贸易委员会、美国国会外交委员会、加拿大国会人权委员会,陆续通过决议,谴责中共强摘法轮功等良心犯器官。

汪志远表示:“这是直接针对人类道德底线毁灭性的破坏,维护人类的道德良知,追究中共的犯罪,这是每一个人的责任,也是每一个人的荣耀。”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