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前夕芬兰健康博览展 中国庙会传真相

芬兰大法弟子

【正见新闻网2016年02月16日】

在2016年2月6和7日,在迎接中国黄历年的到来之际,法轮功学员参加了芬兰首都的芬兰大厦的健康博览馆会,学员以此向各界气功爱好者弘法并得到各方人士对诉江的支持。借中国新年庙会之机,传播大法真相。

在活动期间,社会各阶层如:管理人员、艺术家、不同年龄阶层的人们纷纷对法轮功信仰的支持,并毫不犹豫地签名支持诉江和加入学功的行列。

当艺术家萨米先生(Sami)了解前中共恶首江泽民镇压法轮功的种种暴行后,马上签名支持.他表示,诉江是人类正义的起诉,需要每个人站出来支持。

经理丹尼先生(Jantti),当他静静地听学员描述了在中共一手炮制了一桩人类历史上最黑暗和残暴地剥夺民众的信仰后,他马上签名支持,并感兴趣地学起五套功法。

其中有一位芬兰的年轻母亲带着一对双胞胎女孩走到展位前,当该女士了解真相后,毫不犹豫地签名支持诉江的活动。而那两位女孩却被大萤幕中李洪志老师教学员功法的画面所吸引,看了一会儿才跟其母亲离开。

大约半小时后,这两位小女孩又走回到证签台前,跟着学员认认真真地学起五套功法,期间周围多位途经的展位前被她们的纯真所渲染,随之更多的人们停下细看学员的五套功法展示;活动期间,不断有感兴趣的人们加入学功的行列。

2月7日下午在中国新年庙会期间,在多位学员的鼎力配合下,促使来宾得到九评和法轮功真相资讯,在感谢学员的新年祝福,和相互致以新年的问候中高兴地离去。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