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大法返本归真

泰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3年08月21日】

我自1998年开始修炼法轮功,至今已经5年了。当初是为找寻内修功法进来的,也因为法轮功是义务教功。看了书后我感到,哪一套功法也没能使人真正明白修炼,师父却能结合着科学道理讲明什么是修炼,以及如何修炼,真正在往高层次带人。

炼功后我第一次有了功在体内运转的感觉,真的是很奇妙,并意识到在我一生的寻找中,只有法轮功是极其特殊、超常的功法。

我自小就患有肝炎,肝功能不正常,有时觉得小腹很不舒服。自从修炼法轮功以后,肝功能恢复了正常,验血也正常,身体健康,不再时常感冒了。

成、住、坏、灭是旧宇宙的规则,任何生命、物质都逃脱不了这个理。但每个法轮功学员都会告诉人们,他们炼功后身体发生的奇迹般变化,为什么是这种情况呢?我个人的理解是,法轮大法改变了旧的法则,这在我们每个法轮功学员的身上得到了证实。随着时间的推移,我相信世人不久就会承认这个真理。

虽然我们的身体素质在往回返,返本归真到无病的状态,但我们要不断努力提高,按照师父的嘱咐做好三件事:学法修炼,讲清真象与发正念,不能仅停留在祛病健身的阶段。

在此我感谢许多学员对我的帮助,促使我提高,兑现自己助师正法的先天使命,我将更努力的走好我的每一步。

最后,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让我今生有机会修炼大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