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民众赞法轮功阵容庞大 将传统带进游行(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6年02月13日】

“梅花亿点贺新春 人间处处真善忍”,2月13日,法轮功团体参加了法拉盛2016年度最大盛事——第二十一届法拉盛黄历新年大游行。盛大的阵容、整齐的队伍、气势如虹的乐团,使他们再度成为游行最亮点,为如云的中西族裔观众带来“法轮大法”和“真善忍”的美好,民众纷纷赞叹:“法轮功队伍最壮观”。

法轮功游行队伍以身着古风唐装、训练有素的“天国乐团”领头,他们为民众带来《法轮大法好》、《法轮圣王》、《神圣的歌》等乐曲。威武的阵容、有力的步伐、抖擞的面貌,响彻法拉盛上空的鼓乐充满浩然正气,震撼着所有观众的心,令人精神振奋。民众纷纷拿出手机拍照,“法轮功太棒了!”、“好震撼!”。

接着,婀娜多姿、身着古代仕女服的仙女队手提“真”、“善”、“忍”的灯笼翩翩而来,紧跟其后的是多姿多采的送福小花船队;中外法轮功学员,手持五彩缤纷的“法轮大法好”、“真善忍“横幅和彩旗,沿途向民众送上新年的祝福,送上法轮大法的福音。连纯真可爱的法轮大法小弟子也不畏严寒参与游行,展示修炼法轮功的学员男女老少、各个社会阶层、各个年龄层都有,法轮大法深受世界各地、各个族裔民众的喜爱。

“返本归真迎新年,春满人间新三才”,参加法拉盛新年游行已超过10年的法轮功队伍,每年都为中西族裔民众展现正统的中国传统文化,为法拉盛多元的文化增添了亮丽的色彩。

沿途不断有民众向法轮功学员挥手致意,有的跟着高呼“法轮大法好”。

“我看法拉盛游行十几年了,我就是冲着法轮功队伍来看的。我们都知道,炼法轮功的人很善良,虽然他们在中国大陆被迫害,但他们‘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坚韧不屈。法轮功的人数越来越多,每一年游行,法轮功的队伍最漂亮,为游行争了光,为中国人争了光。”一位站在缅街和罗斯福交口观看游行的民众激动地跟记者说他的感受。

旁边一位第一次看游行、来自广东的女士红着眼睛说:“不知为什么我听到这音乐(指天国乐团的演奏)就有说不出来的感动,眼泪都流出来了,法轮功带来的正义力量真的很强大。”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