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平山县、山东茌平县民众举报江泽民

【正见新闻网2016年02月13日】

河北省平山县711人签名举报江泽民

据不完全统计,从二零一五年十月至二零一六年一月下旬,河北省平山县已有711名法轮功学员的亲属和民众签名举报江泽民。在举报信中,要求依法对江泽民的犯罪行为予以立案侦查,提起公诉,把江泽民绳之以法,匡扶人间正义。

举报信已通过网络投递给最高检察院,也已收到了高检回执和查询密码。

民众对举报江泽民反应热烈:

一次法轮功学员到农村讲真相并征签,听说是举报江泽民,一人说:“早就该起诉他了,看他把中国搞成什么样了?又贪污腐败,又出卖国土。什么时候审判他可要叫上我们。”

有的人听说是为举报江泽民而征签,乐呵呵地说:“审判江泽民我们都支持!”

还有一人签完名后不离开,问周围的人:“想签名不会写的,我给签,你只按手印就行了。”

山东茌平县已有5000民众签名举报江泽民

自二零一五年五月份诉江大潮兴起以来,山东省茌平县法轮功学员用实名或化名对江泽民进行控告和检举。

法轮功学员在自己发出控告信后,也向当地民众告知这一消息:国内已经有二十多万名法轮功学员和家属以真名实姓向两高就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提出刑事控告;在世界各地已有上百万人对江泽民的罪行进行举报,江泽民被送上法庭的日子已为时不远。

当法轮功学员在民众中征集举报江泽民的签名时,民众反映热烈:有的用实名,有的用化名,反馈都非常令人感动。

一名学员几乎每次都会拿来一张写满举报人姓名的大纸。他在劝民众“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同时会问对方:“要不要签名举报江泽民?”大部分民众会回答:签!

一位法轮功学员将打印出的诉江签名表放在桌上,每当亲朋好友来串门时,学员就向其讲述诉江大潮。一次一位老乡人来串门,法轮功学员说:“现在都在控告江泽民呢,你听说了吗?”老乡说:“听说了。”(我们在各村都发了诉江小册子,贴了诉江的不干胶),法轮功学员从桌上拿起签名表给他看,并向他讲述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犯下的各种罪行,同时向他征签。这位老乡毫不犹豫地签下了自己的真名,并开玩笑似地说:“可别来抓我啊!”法轮功学员说:“再抓就抓江泽民了!”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茌平县已有超过5000民众签名以实名或化名举报了江泽民。

你们快控告江泽民啊!

二零一五年十二月的一天,一位五十多岁名叫张林的男士从邮政局走出来,正好遇见一位熟悉的法轮大法学员。这位学员对他说:张林,你去给我买一个邮政局快递信封,拿一张填写单。张林说:好!

张林将信封和填写单递给这位法轮功学员时,着急地说:“你们快控告江泽民啊!如果江泽民死了,那还怎么起诉他呢!?他给人挖了陷阱,那些傻蛋们就往里跳。快起诉他吧,他把人都害苦了!不审判江泽民,人们没一天好日子过啊!一旦开始审判他的时候,人们就知道法轮功是好的,是正法大道!”

自从二零一五年五月法轮大法弟子开始控告江泽民以来,张林看了《九评共产党》,他还找法轮功学员要他们手中的大法资料,一期都不落地都看。现在,张林总对人说:“我可不给共产邪党当陪葬啊!”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