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维尔观众:神韵指引人们通往天堂之路

【正见新闻网2016年02月11日】

2016年2月10日晚,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美国肯塔基州路易维尔市肯塔基表演艺术中心惠特尼剧院(The Kentucky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 Whitney Hall)的第二场演出在观众们的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当晚罕见的严寒低温,并没有挡住观众们前来观赏神韵演出的热情。对于神韵的到来,他们充满感激。

路易维尔观众纷纷赞叹,神韵的舞蹈是优雅与活力的美妙结合,神韵的中西乐器合璧的音乐抚慰人心。更特别的是,神韵演出所展现出的神性深深地打动了他们。他们感谢神韵提醒他们寻找生命回归之路,以及如何走上通往天堂的路。

政府官员:感谢神韵提醒我们寻找回归之路

Dave Langdon是肯塔基州路易维尔市府公共健康部的公共信息官,也是公共健康部的发言人。他在看完演出后表示,神韵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中印象最深刻的是演出中的音乐,我觉得所有的音乐家都非常棒。我完全陶醉在这种中国传统乐器及传统西方乐器合璧的音乐中,让我非常的享受。”

除了喜爱神韵音乐,他说:“显然舞蹈也是好的令人难以置信,是优雅与活力的美妙结合。”

Langdon先生认为,神韵不仅仅给观众带来舞蹈与音乐方面的艺术享受,也展现了普世价值。他说:“我觉得有时,在当今忙于职业生涯的日常生活中,人们很容易忘记那些传统价值。而(神韵)演出向我们展现了这些价值。”

“虽然我是一名西方人,但我赞赏他们(神韵)的付出,感激演出所讲述的中国传统价值。”他举例说:“最重要的一点是,人生目的是寻找我们回归之路。我觉得这是演出所传递的信息。”

Langdon认为,这是跨越所有文化的普世价值,启迪人心。

“通向来世和永生的方法是遵循‘真、善、忍’”

退休前曾经营一家仓库储存生意的John Shaheen先生和太太Cheryl Shaheen表示,神韵展现出的神性深深地打动了他们,他们感谢神韵能将这么优美的中国文化与他们分享,对此他们深表感激。

Shaheen先生说,神韵的色彩明亮绚丽,确为视觉盛宴,而且“充满神性”,“我今年67岁了,但是我却从未见识过共产党之前的中国,今晚(神韵)带我见识了这个古老的文化,原来中国此前也是一个伟大的国家。”

Shaheen先生曾经营时装店多年,所以他对服装的色彩搭配有些研究,“今晚(神韵演出)的色彩运用着实让我很陶醉!颜色太美了!(神韵服装设计师对)色调的搭配相当成功。”

Shaheen先生认为,中国的传统文化和信仰“是中国人应该引以为傲的,因为她太美好了!”

Shaheen太太说:“我喜欢神韵!演出优美,令人赏心悦目,而且富有神性!舞台优美,色彩绚丽,颜色实在太美妙了,一切都很优美,我被深深地打动了。”

她表示:“演出充满着神性,有关法轮大法的部份,我非常喜欢。”“演出高贵典雅,而且充满了尊严,(看神韵)让我发自内心地喜悦,发自内心地舒服。”

Shaheen太太说,中共不应该迫害法轮大法,相反“他们应该以此为荣,而不是予以禁止,否定文化承传是一件非常糟糕的事。(中国)拥有这么美好的一切,却无法在自己的国家展示,实在是让人伤心。”

Shaheen太太表示,看完神韵之后她发现,原来“每个人通向天堂之路都是美好的!”神韵展示出中国人相信轮回和来世,“而且展示给我们来世的美好,而通向来世和永生的方法则是(遵循)‘真、善、忍’这三个字,太美好了!他们坚信着这一天,真的是非常非常美好!我被深深地打动了。”

他们最后表示,感谢神韵的分享,对此他们充满了感激。

针灸师:中国遗失的文化又回来了

来自肯塔基州伊莉莎白城的针灸师Jenny Greenough、理疗师Jan Swope以及按摩师Kelly Kohler三人对神韵演出的精湛之美赞不绝口。她们还赞赏神韵复兴中国传统文化之举,Jenny说,中国遗失的文化又回来了。“演出精美绝伦 无以伦比”

“我认为这场演出非常精彩,我陶醉于演出中的舞蹈与音乐之中,而且演出中不同风格的舞蹈也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我们平常不太能够看到这么多风格的舞蹈。”Jenny说:“我非常喜爱那支蒙古族击鼓的舞蹈《草原旷鼓》,因为那支舞蹈的节奏以及他们整体配合的同步性都非常优秀,还有那个《水上仙娥》节目,那流动的飘逸感还有的舞姿和节奏,甚至静止时都很美,真是精美绝伦。”

Jan说:“演出中的色彩活力四射,太美了!演出中的关于神的理念,以及神回归的理念,都非常美。”“我将把演出所展现的无与伦比的美好带回家。”

Jan还说:“我能够体会到演出中能量的流动,并受到感染,我也曾经有数次想站起来与他们一同起舞。”

Kelly则说,这些演员才华超群,演出美不胜收。

“遗失的文化回来了”

Jenny介绍:“我们在治疗中引用了音乐和阴阳平衡等概念,因此我想,看到中华文化的这方面对我们非常有益,我们平常不太能够看到这方面的文化。”

Jenny认为,中国遗失的文化被发掘出来了。她说:“我觉得中国在文化方面遗失了很多东西,我是学针灸的,我知道在医药方面很多传统的理念在文革中都遗失了,但是那些理念又从其它地方被带回了中国,又在中国发掘出来,然后这种理念又恢复其生命力,这是我们在学校中很少学到的历史,当了解到这些经历时,我非常伤心,但是我希望,因为现在又多了一种声音,未来将又多了一种中国人的声音。”

车行老板:看演出是个学习过程

Jeff Harvey先生是一家车行的老板。2016年2月10日晚,他和朋友Vivain White女士一起观看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美国肯塔基州路易维尔市肯塔基表演艺术中心惠特尼剧院(The Kentucky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 Whitney Hall)的第二场演出。Harvey先生在看完演出后表示,他喜爱演出所展现的神性内涵,还在学习之中,观赏这场演出对他而言是一个学习的过程。首次看神韵的他说:“我原本不知道应该期待些什么,而这场演出对我而言是全新的。”他还说:“这种表达方式是全新的,我确实喜爱演出中那些高难度的翻腾动作,真是精彩纷呈。”

Vivain White从事地产生意。White说:“这场演出美丽非凡,真是美妙。”“演出中明亮绚丽的色彩简直是棒极了。”在得知这场演出无法在中国上演后,White表示,这令她很吃惊。因为她本来不知道这一点。

“演出带来梦幻般的感受”

当晚,在剧院大厅里流连忘返的还有一对好朋友Jennifer和Jody。

Jennifer目前是位社会工作者。她说:“对于这场演出,我所欣赏的不仅仅是她的美好,那些服饰,还有色彩,还有舞蹈本身的典雅高洁。而演出中的时政内容,出乎了我们的意料。”

她还非常喜欢演出中的器乐演奏和歌唱,“我还确实喜欢,”她说,“我原本不知道演出中会有器乐表演,还有歌唱家表演,特别是那些器乐表演,我不知道那个两根弦的乐器是什么,但是我回去会去找这种乐器,因为我想听到更多的这种乐器的表演,因为那乐音是如此的抚慰人心。”

Jennifer还说:“我们都在说,演出唤起了我们儿时的梦想,我们小时候都想当舞蹈演员,而这场演出唤起了我们这方面的记忆,演出中的那些服饰,还有她们在舞台上那快捷灵活的旋转,都唤起了我们那种向往。”

小学老师Jody说:“我因为喜爱舞蹈而来观看演出,我喜欢所有的舞蹈表演,我认为这场演出气势恢宏,蔚为壮观。”她还说:“这场演出非常引人入胜,而且演出中还有时政内容,非常有力,我爱整场演出,我认为这场演出非常迷人。”

Jody说,总而言之,今晚的演出带来的是如梦幻一般的感受。

退休宪兵夫妇爱神韵“太美了!”

来自美国肯塔基州伊丽莎白镇的退休上士宪兵Carl Dorsey和太太Dawn Dorsey一同观赏了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肯塔基州路易维尔市的肯塔基表演艺术中心惠特尼剧院(The Kentucky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 Whitney Hall)的第二场演出。

Dorsey女士惊叹:“演出美丽至极,太精彩了!”她表示,神韵的整场演出都令她很感动,从开始到结束都非常好看。

Dorsey夫妇两人都很喜欢水,所以非常喜欢《水上仙娥》这个节目。Dorsey女士说:“表现水瀑的画面真是太美了,美得令人屏息。”

Dorsey先生补充道:“没错,那个节目也是我最喜欢的部份。我喜欢他们的配色,当灯光打在舞台上时,演员身上穿的服饰和手中的扇子交织在一起,那明亮的色彩让整个表演厅都亮了起来。你可以清楚地看到天幕中的倒影,那整体的画面看上去真的非常美。”

Dorsey先生表示,还很喜欢有打鼓的那个舞蹈。他说:“舞蹈演员们跟着节奏和音乐的旋律摆动,无论是音乐还是生动的舞蹈,都非常的振奋人心,让我的心情也非常愉悦,感觉非常好。”

Dorsey女士很喜欢听中文,她说:“我很喜欢听中国话的发音,所以歌曲的部份还有主持人的讲话,我都很喜欢。歌唱家们演唱的内容很多和天堂有关,我非常欣赏那些歌曲,里面讲述了关于天堂、创世主以及神,我都很喜欢,我想我能清楚地了解这些歌词的涵意。”

Dorsey先生表示,法轮功修炼者在中共残酷迫害下依然坚守信仰的情节令他非常感动,他说:“我非常同情中国人的处境和他们的遭遇,他们一直努力不懈地想要保存自己的文化,但却同时要反迫害。他们遭殴打的场面让人揪心,但他们的坚持取得最终的胜利,也让人感到相当欣慰。这是我从舞蹈中所看到的,他们将他们的真心以及对信仰的坚定完全融入在舞蹈中,让我非常感动,真的很感动,身为一名基督徒,我能感同身受。从节目中我也看到,中国人正在努力的突破,并且将会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Dorsey女士坚定的说:“我相信善良终究会战胜邪恶,这是永恒不变的真理。”

夫妇俩表示,神韵以舞蹈的方式让人们了解真相非常好。

消防局长:想冲上舞台帮法轮功学员

美国肯塔基州路易维尔市消防局长、路易维尔专业消防队员组织(Louisville Professional Firefighters)总裁Brian O'Neill于 2016年2月10日晚观赏完神韵后表示,看到演出展现法轮功学员在中国遭受迫害的节目时,他很心疼,有一种要冲上舞台帮助他们赶走警察的冲动。

神韵国际艺术团目前正在美国肯塔基州路易维尔市巡演,在肯塔基表演艺术中心惠特尼剧院(The Kentucky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 Whitney Hall)的第2场演出,于10日当晚落下帷幕。

在今晚的神韵演出中,有一个表现法轮功修炼者在中国遭受无辜迫害的舞蹈。舞蹈讲述一个幸福的家庭,因为信仰法轮功而遭到迫害,花季的少女失去了父母,无家可归。

曾是美国海军陆战队成员的Brian O'Neill说,他在看到这支舞蹈时,“我想要为(法轮功修炼者)而战!这个舞蹈非常打动人心。”

他说:“作为一个有2个小孩的父亲,我希望孩子们能在信仰自由的社会长大,有自己的想法。但是并不是所有人都有这份自由,想到这里,我感觉非常心痛。”

谈到神韵的精彩时,Brian O'Neill赞不绝口:“演出让人印象深刻,神韵的舞蹈美的不可思议!音乐优美流畅,加上那些不同色彩的运用,所有这一切的融合让演出变得非常精彩,感动人心。”

Brian O'Neill带着母亲和两个孩子一起来观赏神韵,他母亲说,她跟所有家人一样,非常喜欢神韵,“演出非常流畅,我非常喜欢中国的鼓,这是一场完美的演出。”

委员会主席:神韵服饰令人称奇

路易维尔市Pewee Valley地区火警信托委员会主席Joseph Burkhardt和太太Jeniffer Mitchell非常喜爱神韵音乐以及高音独唱,他们称赞神韵服饰的创意令人称奇。

Joseph Burkhardt说:“舞蹈演员们的舞姿令人惊叹!他们的舞蹈功底高超,无论是女舞蹈演员,还是男舞蹈演员,他们用舞蹈讲述故事,而且故事中还巧妙地融入了一点幽默。他们的演出让所有人都大为赞叹!”

“尤其是(蒙古族的)鼓舞,他们将鼓运用到舞蹈之中,舞姿准确齐一,敲出的鼓声那么一致,我非常喜欢。”

Joseph Burkhardt表示,神韵的音乐非常优美,“女高音的歌声非常强而有力,很有气势!”而神韵的服饰更让他大为赞叹,“服饰的创意令人称奇!”

他说:“我深受感动,看(神韵)真值了!”

Joseph Burkhardt表示,没有想到在当今的中国,对信仰的迫害还在发生。

他太太Jeniffer Mitchell说,她曾去过中国,今晚观赏神韵,让她觉得有一种莫名熟悉的感觉,“我喜欢这场演出,今晚我一直在聚精会神的欣赏”,“我喜欢演员们用舞蹈讲述故事,并希望了解每一支舞蹈背后的意义。”

Jeniffer Mitchell说,舞蹈演员们能那么自如地做出高难度的舞蹈动作,而且用他们的肢体语言讲述故事,“非常美”。

与先生一样,她也喜欢女高音的演唱,“我喜欢那个独唱节目,我非常喜欢她的声音,她是那么的投入,而且歌声那么的收放自如。”

“神韵帮助你明白人生的真谛”

在丰田汽车制造公司担任质量控制工程师的Jaye Jaye Clay先生在观赏当晚的神韵演出后赞叹:“演出充满活力,一切都是如此的绝妙至极,太棒了!非常好!”

他认为,演出中所有的色彩、舞蹈及每个节目所展现的都非常出色。他还惊叹:“男歌唱家的演唱绝对一流,你能感受到他唱出了人生经历,非常鼓舞人心。”

Clay还表示,他很认同神韵第一个节目中展示的众神随创世主下世的内容。他说:“这是展现生命是如何开始的,以及如何继续的……。”

Clay从神韵的演出中感受到生命的联系。他说:“神韵将你带回久远的以前,这样你能与演出中的角色们一同经历他(她)们演绎的不同的生命阶段,无论你是谁、来自何方,都会在这过程中找到与自己成长、发展的不同阶段中的似曾相识之处,就会感到与神韵有某种联系。”

Clay还领悟到神韵传递着普世的人生观。他说:“那就是如果你是一个好人就会去天堂,好的生命是不会消亡的,只有坏的生命才会消亡,好的会保留、会得到永生。我从神韵领悟到,灵魂是不灭的,好的灵魂会与幸福永存,正义终将战胜邪恶。(当明白了这一切),你会找到一种和平安祥的感觉。”

Clay觉得神韵给了他很多启示。他说:“神韵帮助你明白人生的真谛,使你感到生活是美好的,而且因你的存在生活变得更美好。这样你的生命将在一种幸福、祥和中继续。”

武术教练赞赏神韵演员的奉献精神

武术教练Weatherholt先生和父母以及来自中国的养女Ariel一起观看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美国肯塔基州路易维尔市肯塔基表演艺术中心的惠特尼剧院(The Kentucky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 Whitney Hall)的第二场演出。身为武术行家Weatherholt赞赏神韵演员们的奉献精神,他表示,能够体会到这些演员们在获得成功背后的艰辛与付出。

Benjamin Weatherholt在武术学校及健身中心教授柔术和摔跤。他说:“我喜爱这场演出,演出非常优秀。”“我喜爱演出的高贵典雅,还有舞蹈演员那行云流水般流畅的舞姿,对我而言,从演出中我既看到了那份高雅,又欣赏到了这种舞姿,这是最好的。”

他进一步说,这些舞蹈演员的舞步不仅同步一致,同时还表现了温婉柔雅。

“我喜爱他们高水准的技艺,以及他们能够将那些高难度的动作做得如此轻松,看起来如此的容易,但我知道,舞台上高雅和看似容易的舞姿背后有他们很多的汗水,他们要经过很多训练才能够达到这种水平。”Weatherholt说。

Weatherholt非常赞赏神韵演员们的奉献精神。他说:“他们一定奉献了很多时间和精力,进行了很多训练,可能还穿坏了很多鞋,因为这些舞蹈动作是很难做出来的。”

中华文化博大精深。Weatherholt希望他的中国养女Ariel能了解中国文化,并希望她长大后能够从中选择一条正确的人生之路。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