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宾州大学庆中国新年 法轮功功法受欢迎

【正见新闻网2016年02月02日】

在2016年猴年新年来临之际,位于费城的常春藤名校宾州大学于1月30日在宾大博物馆举办了庆祝中国新年活动。三楼的中国展厅热闹非凡,参观者们对中国传统文化表现出极大兴趣。大费城地区部分法轮功学员在此展示的基于中国传统修炼文化的平和功法,也受到主办方和许多来宾的欢迎。

负责博物馆活动的Tena Thomason女士

 

负责博物馆活动的Tena Thomason女士介绍说,宾大博物馆庆祝中国新年的活动已经举办了35年,现在每次约有1000人来参观。她感谢法轮功学员自1998年以来、每年都应邀到这里来为社区民众服务,并表示:“功法祥和,很受欢迎,我也很喜欢。”

参展的几十家团体机构向来宾们展示了中国的美术、书法与围棋等文化,并穿插表演了十几支舞蹈、武术与音乐节目。长城中文学校及宾大中国舞蹈队的表演给人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10岁女孩鲁姝涵(右二)和她姥姥的炼静功打坐的场面吸引了许多人观看。8岁的Mary Tale(左二)与她母亲也开始尝试打坐。

 

在宾大博物馆三楼的中国展厅里,法轮功学员们以电视录像短片向过往参观者介绍什么是法轮功,并耐心地回答了他们的问题。10岁女孩鲁姝涵和她60多岁的姥姥打坐炼功的场面吸引了许多人观看。一位路过的女士与她8岁的女儿Mary Tale也禁不住地在她们旁边坐下来,体验一下打坐的平静与美好。

参展者之一的陈先生有一家展示中国工艺品的展台。他说中国的传统文化很好,但现在已经很少人知道什么是真正的中国文化了。他赞同法轮功学员以这种形式向人们介绍这一基于中国传统文化、并且促进身心健康的功法。

“虽然我不是法轮功学员,但我经常看《大纪元时报》,所以对这方面了解不少” 。他说这份报纸质量很高,能反映中国社会真实的现实与百姓的心声。

陈先生说,“中国人是相信轮回的,这辈子做好事,下辈子会得善报”,“所以迫害法轮功这件事情,尤其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是绝对错误的”,“我们都是中国人,当然希望中国和中国人能够有一个好的未来。可是如果像中国现在这样,人们不讲道德,而且环境污染这么严重,那不是很危险吗?”与此同时,他也表示从法轮功学员身上看到了希望。

在一楼的展厅里,法轮功学员们应邀进行了功法展示。他们舒缓、平和的动作吸引了很多人的注意力。Simon先生拥有一家制药谘询公司。他说两三年前当参加一次医学会议时,一位医生告诉他法轮功在中国遭受迫害的事情,并且送给他一本关于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的书。

他说这本书让他了解了许多真相,“中共这样镇压法轮功是不对的,这样的悲剧应该尽早结束” 。

宾州大学考古与人类学博物馆成立于1887年,已经有一百多年的历史,也是美国最大的大学博物馆。它为教学与研究服务,并向公众开放。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