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不想让你看到的神秘地点大搜集

【正见新闻网2016年02月03日】

从攀登白朗峰(Mont Blanc)到行走于中国的万里长城,谷歌地球(Google Earth)一向自豪能提供各地的地景图像,让人们用指尖玩转世界,不过即便是谷歌,也有一些不想让你看见的地方。

近日,根据英国每日邮报的报导,这些地点通常被打上马赛克,或在某些情况下彻底被抹去;阴谋论者宣称,这些地方包括秘密城市和UFO测试区。
澳洲媒体网站news.com.au近日盘点了这些在谷歌地图上找不到的神秘地点:

俄罗斯的秘密城市

谷歌地图上的俄罗斯西伯利亚冻土带上也有1块模糊区域,没有人知道原因。

距离此处最近的城市是埃格韦基诺特(Egvekinot),在白令海峡(Bering Strait)对面则是阿拉斯加。

俄罗斯人1986年被告知境内有数十座封闭城市,有100多万人在内生活。

这些城市的名字都附有神秘代码,比如阿扎马斯-16(Arzamas-16),就是终结美国核垄断地位的俄罗斯核子工程师的家乡。

有人认为这个隐藏的冻土带,可能就是俄罗斯的「秘密城市」之一。

也有人怀疑,此处可能建有秘密雷达站或飞弹拦截基地。其他人则认为,这个地区的影像,似乎是从俄国其他部分的照片复制贴上。

华盛顿─俄勒冈交界的高频主动式极光研究计划基地

备受争议的高频主动式极光研究计划(High Frequency Active Auroral Research Program,HAARP)基地座落在华盛顿─俄勒冈交界附近。

美国空军2014年关闭这个研究地球电离层的研究设施。

阴谋论者长期认为HAARP是为控制气候而设计的计划,还有人说那里是UFO测试地点。

匈牙利的萨兹豪隆包桃炼油厂(Szazhalombatta Oil Refinery)─绿色覆盖,没人知道为什么。

美国南卡罗来纳州奇欧威大坝(Keowee Dam)─谷歌图像搞得模模糊糊,这个大坝大约长42公里,宽4.8公里,平均水深16米,阴谋论者相信其湖水供应奥科尼核电站(Oconee Nuclear Station)的冷却水来源。

丹麦的法罗群岛(Faroe Islands)─它是位在冰岛和挪威之间的北大西洋岛屿,由18个火山组成,属丹麦一部分,其中包括一个二战时代的军事基地。

荷兰的沃尔凯尔空军基地

荷兰前总理鲁贝士(Ruud Lubbers)曾透露,沃尔凯尔(Volkel)空军基地的地下碉堡存放着22枚美国核弹。

这些核弹包括B61热核炸弹,以及据称比1945年投在广岛和长崎核弹威力还要强4倍的装置。

美国MICHAEL AAF建筑,据说是在犹他州测试生化和化学武器的地点,很像是51区

菲律宾的瓦伦西亚市(Valencia City),这里据说被认为是政府导弹防御计划的总部。

加拿大, 贝克湖

在加拿大北部的贝克湖努纳武特地区居住着因纽特人,谷歌没有解释为什么把这部分给涂黑了。有个阴谋论网站称,这里隐藏了外星人基地,他用很多年试图说服地球上的人类相信他的发现。

爱尔兰的波特劳伊斯监狱(Portlaoise Prison)─这是一个最危险罪犯的高安全监狱。报导说,虽然它在谷歌地图上不是模糊的,但仔细看图像,会发现其颜色与周围环境不相匹配。

尼泊尔的甘地嘉峰(Kangtega),又称雪鞍(Snow Saddle),是喜马拉雅山脉在尼泊尔境内的主要山峰,标高6782米,同样没人知道是为什么。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