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拉斯维加斯再满场 名人赞出类拔萃

【正见新闻网2016年01月23日】

神韵纽约艺术团继一天前在著名的娱乐之城拉斯维加斯首演满场之后,2016年1月22日,在史密斯艺术中心(The Smith Center)的第二场演出,继续吸引着大量来自社会各界的人士前来观看,票房再一次满场。

观众们对神韵所带来的艺术飨宴所陶醉,被神韵演出所展现的传统文化与精神内涵所震撼。当晚的观众之一是大名鼎鼎的前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Spencer Haywood先生。
Spencer Haywood是上世纪60年代末到80年代初美国职业篮球队员,是家喻户晓的大明星。他是参加1968年奥运会的美国篮球队的最年轻队员,并且是最终获得奥运金牌的美国队中得分最多的队员。他于2015年入选篮球名人堂。

医生:神韵演员是用心在跳舞

医生Ryan Grabow与太太Heidi Grabow观看了演出后称赞说,神韵精采绝伦、美不胜收。

“啊!精采绝伦。”整形外科医生Ryan Grabow说,“单单服装这一样来说就美不胜收。”“而且每个演员一起移动的精确度十分出色。编舞非常好。编舞使得那么多的人同步一致,美妙至极。看到这样的演出让人感到很美、很愉快。”

他还说:“看到演员们明显地非常喜欢他们正在做的,他们都是用心在跳舞,每个人都面带微笑,令人感到愉快。”

“神韵演出超凡脱俗,看到这个演出令人愉悦。”Grabow先生不无感慨地说。

Grabow先生还表示,看神韵演出,知道了中国古典舞对其它艺术形式所产生的巨大影响,知道了中国古典舞的悠久历史。他说中国文化有五千年之久,对其它的文化影响很大。他说:“神韵很有教育意义,是一个伟大历史的概括,让你知道了一部伟大的历史。”

他说看演出的过程中,也有感到伤心的时候。“不幸的是,你在这所看到的,却不能这个演出起源的国家看到。这很让人难过。还有,那个场景,那个丈夫和妻子被迫害,而且这样的事还在继续,这是很不幸的。”

身在自由世界,Grabow先生表示自己可以了解很多的东西,他说他之前已经了解到了发生在中国的对法轮功的迫害。他表示看到神韵演出以艺术的形式把这表现出来的时候,又启发他想到了更多,他意识到,发生在中国的事情,不仅是对信仰的迫害,也是对文化的破坏。

太太Heidi Grabow也认为演出美丽绝伦,她非常高兴与丈夫一起看到了如此美的一场演出。

著名主持人:神韵带来光明与希望

演员、电视节目主持人Susan Stafford博士,就坐在观众席上。

她称赞神韵演员们极具天赋:“作为演员、电视节目主持人,我认为我对天赋略知一二,我认为神韵舞蹈演员们非常优秀,他们对时间的把握非常精准、细致。”

Susan Stafford是美国家喻户晓的人物,曾经是一位模特、影视演员、电视台节目主持人。她最为人所熟知的是,她曾是美国NBC电视台《财富幸运轮》(Wheel of Fortune)节目的第一位女主持人。她不仅有演技和艺术才华,也有渊博的知识和很高的学历,她是一位临床心理学博士。

“神韵的色彩非常独特 是神的色彩”

在Susan Stafford看来,神韵是一台美不胜收的艺术。她说,神韵从服装、天幕、音乐、到舞蹈都非常美,“完美无瑕”。她还说:“神韵的色彩非常独特,非常美,是神的色彩。”

Susan Stafford说她知道迫害是实实在在发生着的事情。“我去过上海,我了解一些情况,尽管不是每天都能听到,但我相信演出提到的迫害实在是太真实了,是正在发生着的。”

她表示如今看到神韵节目中表现了这样的内容,令她相当感慨。她说:“我要为神韵在为今天世界上正在发生的事情尽最大的努力致以敬意,我为他们喝采。”

Susan Stafford认为神韵演出非常有精神内涵。“非常有精神性,实际上我所看到的精神性就是希望。”她表示自己作为一个注重精神的人,看到了神韵演出所展示的神、佛、天堂,看到了人们将来应该去的地方。

她说神韵演出给人们带来了希望和光明。“我认为精神性在今晚这个演出所呈现的内容中表现得非常强烈。我们都知道世界正处于困境中。我们都知道黑暗就是黑暗,光明就是光明。而这个演出所展现的全都是关于光明和希望。”

Susan Stafford并表示,如果她还在主持电视节目的话,她会告诉她的观众都来看神韵演出。“我会说,如果你想要能使你精神升华的东西,这就是一个必须看的演出。”她说。

“看神韵让我们知道生命的目的”

John Mason与Rose Rosen说,他们看到了一场伟大的演出,明白了人为什么在地球上当人。Rose Rosen说:“演出传递了一个很好的信息。让我们知道了生命的目的是什么,知道了我们如何轮回转生来到这里当人。”

她表示,人来自天堂、来自圣洁美好的地方,当人的最终目的就是要回升、要返回天堂,人应该遵循神佛的教导。她说:“我们要做好人,做好事,广传善行。”

John Mason说:“这是一个伟大的演出,一个振奋人心的演出。五彩缤纷,美丽绝伦。”

他表示,神韵演出不仅具有非凡的艺术美,而且也非常地有意义,因为她带领观众去了解真正的中国。“很高兴看到神韵演出就像一个窗口,展现了中国的真正面貌,并且让人们知道那里在发生着什么。”John Mason说。

他说,在中国仍然发生诸如迫害之类的事情,让人震惊。

Rose Rosen说:“我认为如果人们不能自由地修炼(法轮功),这是一个耻辱。”夫妇俩希望这种状况能很快地得到改变。

地质学家:神韵演出是伟大天赋之展现

地质学家Jim Prieur和朋友Elena Kame都被神韵展现的世界深深吸引。Kame对记者说:“我被迷住了,我觉得演出在各个层次与我沟通。”Prieur则说:“演出散发着非常积极正向、充满活力的信息。非常好的能量,令人感觉很好。”

听说了神韵所获的好评以及节目的艺术性后,他们决定买票来一睹真容。看后觉得的确不同凡响:“演员之间的互动,服装和与其相配的表演,如此天赋令人着迷,无论是能量还是动作都非常美好。”

神韵演出以中国五千年神传文化为主线,将中国历史上的英雄人物传奇故事像珍珠一样串连起来。Prieur看出来“演出有一个总体策划,一切都天衣无缝地结合在一起。我认为保留并呈现这些观点和创意都非常美好。艺术家很有效地传达了他们的思想。”

Kame进一步解释:“演出将文化和神迹、信仰相结合,成功地表现了神性。”

对于将要来观赏神韵的人,Prieur建议他们“敞开思想,哪怕你并不特别喜欢舞蹈或者歌剧,因为演出传达了美好的信息而且极具艺术美,是伟大天赋之展现。”Kame也认定神韵是必看的演出。

Jet Spore女士独自前来欣赏神韵,坐在前排最佳位置。她说决定买票来看是因为“神韵广告牌的颜色,让我的眼睛如此愉悦”。

“那些女舞蹈演员行动起来就好像根本不用脚在走,而是在舞台上滑行。真是令人惊叹。神韵讲述的故事也非常耐人寻味。”Spore还对演出的风趣幽默而感到惊喜,也为人们被禁止炼功打坐而感到吃惊。

她说观看神韵,心情随着每一个节目而变化,“有时我的眼睛是如此愉快,因为那些缤纷的色彩和优美的舞姿。有时故事又令人感到悲伤。”“演出非常感人,触动了我的心灵。”

昔赌城芭蕾舞演员赞神韵“实在太美”

已经退出舞台的Lou Anne Chessik仍然经常去拉斯维加斯的大剧院看演出,那里是她曾经活跃的场所。2016年1月22日晚,她与先生Jim Rollans一同欣赏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史密斯艺术中心(Smith Center)举行的第2场演出,结束后赞叹“演出实在是太美了。”退休前Lou Anne Chessik是职业芭蕾舞演员,曾参与过很多大型舞蹈演出。她说,她来看演出前对节目并没有什么概念,但观赏后很欣喜,神韵舞蹈演员的身法、身段,让她联想到古典芭蕾舞的训练,但不同的是:“神韵舞蹈演员古典式的步法流畅圆滑。”

丈夫Jim Rollans在一旁补充说:“这场晚会里有更多高难技巧的动作。”

Jim Rollans非常喜欢神韵演出中蕴含的文化内涵:“这些故事表现了中国文化的发展。看节目时了解了中国的历史,这真的很有意思。”

Lou Anne Chessik则表示喜欢“他们对中国舞蹈历史的讲解,也很喜欢主持人说明节目背后的故事,让观众了解更多的历史背景。”

Jim Rollans曾造访中国很多次,也看过中国的舞蹈、戏曲等演出,但他发现神韵演出有很多精神层面的内涵:“我感受很深,觉得很受启发,并学到很多。”其中最让他感动的是演出中展现了中国人的坚忍:“他们知道自己想过什么样的生活,并坚持为之而努力,这很棒。”

Jim Rollans还学过中国的气功,“我觉得包括打坐、气功、太极这些东西,都是中国传统的健身方法。”她从演出中了解到,原来中国民众还没有完全打坐炼功的自由。

夫妇俩均表示,会向友人们推荐神韵演出。“演出精彩绝伦,演员训练有素,节目启迪人心。”丈夫Jim Rollans总结说。

演员出类拔萃 内涵丰富具教育性

他说:“这是一台伟大的演出。精采、卓越、极其优秀、非常地美。”

作为一个运动员,Haywood说他能够辨认出其他运动员的天分与技巧。“我看到了神韵舞蹈演员们的高难度动作与技巧。他们的舞蹈、他们的动作非常美,他们出类拔萃,我喜爱他们的技巧。”

他觉得神韵演出富有教育性,他非常高兴地说:“我喜爱演出对中国文化的表达,用艺术的形式来表现文化,非常生动有力。”“故事非常好,重要的是,是以这么美的艺术形式来讲述故事。”

他强调:“能在拉斯维加斯这里看到这场演出,非常好,有重要意义。”

Spencer Haywood从另一个面向说道:“神韵演出给这里的美国人提供了一个机会去了解中国的历史。我们应该懂得历史,我们应该知道什么是真正的(中国的历史),什么不是。”

他说:“让我们知道了这样一个演出不能去中国上演,但是可以在中国以外的全世界去演,这本身也是教育。我希望,不久,他们(神韵)就可以回到中国。”

重要的信息:希望、欢乐

Spencer Haywood认为,神韵演出传递了“和平、希望、欢乐”的信息。

“最最重要的是,其中涉及到了更高的力量。”他说,“我们都是从天堂掉下来的,如果我们在地球上当人的时候,做正确的事,我们就会回天堂。”

人人都应该看神韵

他说神韵演出是一个伟大的演出,方方面面都特别好。“舞蹈、舞蹈的动作、歌唱家也很特别,钢琴也非常棒,乐团、乐团的指挥也非常棒。”

他说,这是“第一次来看,但不会是最后一次。我已经在期待着明年再来看了。”

他还要把神韵演出推荐给朋友们。“我要对朋友说,这是一个必须要看的演出。是一种你必须进来参加的活动,不论你在美国什么地方,你必须来,你必须来看这演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