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场再爆满 教授:神韵的真挚诚意感动了我

【正见新闻网2016年01月18日】

2016年1月16日与17日,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加州弗雷斯诺的初次演出引起轰动,据周六下午和晚上两场演出连连爆满后,17日周日的加场继续爆满。演出结束后,许多观众沉浸在神韵带来的震撼和感动之中,威廉萨洛扬剧院(William Saroyan Theatre)内掌声雷动,观众们一边鼓掌一边起立致敬,祝贺神韵在加州弗雷斯诺的初次演出的巨大成功。

“真、善、忍是神韵传递的重要信息”

图书馆理员Tina Johnson观看演出后表示,神韵不仅具娱乐性,而且有很深的内涵,神韵是大家都需要的。

Johnson中场休息时激动地说,她迫不及待的要等待看下半场的演出,神韵实在太精采了。“神韵绝对是奇妙无比,非常震撼!舞蹈编排奇幻奥妙,带给观众无比的享受,神韵的音乐,让你完全融在优美的旋律里了。”

今天是Johnson的生日,她来观看神韵庆祝她的生日。她表示观看神韵就像是再生一样,“神韵触动我的心灵,神韵传递的信息非常明确。那些生活在中国的人,他们希望自由,就像我们在美国一样拥有自由。我们应该珍惜享有的自由。你可以感受到神韵散发的慈悲和神性。”

“真、善、忍是神韵传递的重要信息,美国应该为那些希望自由的人做更多的事。不管人们有什么信仰,神性就是神性,神创造了地球上的人,人类应该平等相待。每个人都应该有选择信仰的自由,博爱和神性是永恒的、普世的。”

Johnson表示,神韵演出不仅触动人们的心灵,而且触动人们的灵魂,她说,“我在神韵演出中看到天堂,这让我落泪,让我非常感动。”

“那些演员的动作非常精准,不是一般的精准。你可以感到他们舞蹈时有一种精神。我们都震惊的发出‘哇’的惊叹声,他们太棒了。我喜欢神韵的动态天幕,完全把舞台演活了,太令人震撼,太美妙了!”

她表示,会告诉她的朋友,来看神韵。“神韵太独特了,希望神韵明年再来弗雷斯诺演出。我希望神韵能发展壮大。神韵是我们大家都需要的。”

画家:神韵是一个激励人的演出

Debbie Mavarro是一位画家和美术教师。Debbie Mavarro和Randy Bardone俩人是交谊舞的舞伴。她应舞友Randy Bardone的邀请一同观看了神韵在弗雷斯诺市这最后的一场演出。在中场休息时,Debbie Mavarro情不自禁地说:“人人都应该来观看神韵演出,她激励你,是一个激发人创作的演出,让我想要马上就回家作画。”

Randy Bardone接过来说:“是的,演出很激励人,她激发我想要去跳舞。”他诙谐地接着说:“当然我不可能跳的像他们(指神韵舞蹈家)那样,不过她确实是激励你。”

看得出两人都深深的陶醉在神韵所展现的美好的艺术境界中。Debbie Mavarro表示,听到提到“神”,她说:“我就觉得真的呀,多么美的神之韵。” 她表示,观看神韵演出有如观看美丽动人的画卷,从不同的时间上、季节上,如春、夏、秋、冬;不同的地域和年代上,有不同的民族和不同的朝代;展现出一幅幅美丽迷人的画面。“一切都是那么美好,美如画卷。让人感到如梦幻般的迷人,太棒了!”她说。

她禁不住的形容着,“美丽而优美的舞蹈伴随谐和的旋律;服装音乐都非常的美;就跟着故事的发展,去了解那其中的坚持和争取,这经历和体验,令人愉快。”她说。

Randy Bardone则表示,自己非常喜欢神韵所带来的历史故事和故事的主线。他说:“我一直在跟随这故事的延伸观看,我期待着下半场的开始,好了解故事的发展。”这让他觉得非常有意义又有趣味。

“大幕一拉开我的眼泪就落下来了”

Joyce Meza已经退休了,她表示收到邮寄的神韵宣传品时,她被神韵美丽的舞蹈吸引决定和朋友一起来观看演出。

“这是不容错过的演出,当大幕徐徐拉开,天国世界仿佛展现在眼前,我的眼泪马上流了下来。”

她激动地表示:“现场的乐团演奏的音乐好像可以和我的心灵对话,这是无法用语言形容的震撼!”

“中国古典舞很美,服装、道具、天幕很美,我从没看过如神韵演员般的天才演员,神韵如同精心制作的史诗巨片。”

她平静些谈到:“我对中国的历史并不了解,神韵演绎的故事,从几千年前到现代,让人目不暇接,神韵晚会让我感动,感动演员们的巨大付出,感动神韵保留传统文化的努力。”

“神韵故事中让我知道什么才是真正的‘人’。这个世界上有70多亿人,我们每个人都很渺小,我们对发生在中国的事情知道的不多,是神韵让我们了解到了正在中国发生的修炼人被迫害的事,这是令人痛心的。我希望更多的中国人也能看到神韵。”

“神韵像是中国的长篇历史剧”

Daphne Hill女士是兽医,她和朋友Sharon Haron一起观看了神韵晚会,她说:“神韵是个美丽的演出,神韵的演员们如此协调一致,看起来非常美丽。神韵呈现的是非常复杂的艺术形式,就好像是中国的长篇史剧。神韵和芭蕾舞不同,看起来非常吸引人,色彩无比美丽,神韵的舞台设计非常精彩,富有娱乐性,而且神韵的故事都很动人。”

“演员们的动作很到位,中国古典舞很丰富,令人浮想联翩。这是迷人的晚会。”

朋友Sharon Haron女士也表示:“神韵非常有娱乐性,演出很精彩、美丽。”

“博物馆的展品出现在神韵舞台上”

Sandra DeSantiago和朋友任职婚礼主祭的Coria Quintero一起观看神韵晚会后高兴的称赞:“晚会很美,舞蹈非常美!”

DeSantiago女士表示她是剧院常客,经常看歌剧、芭蕾等不同的演出:“神韵是不一样的演出,她是完美的。服装、中国古典舞、灯光、现场的音乐,一切让人目不暇给!”

“我去过中国,神韵展现的中国更美丽,天幕上的草原,中国诗词是如此的高雅。神韵舞蹈中的孩子是快乐的,我在中国看到的小朋友都穿着制服,感觉很不同。”

她还说:“神韵的舞蹈太美了,尤其那个格格的舞蹈展现了女子的端庄、典雅、高贵和柔美。”

“我仔细的盯着她们的鞋子看,那三寸高小小的木底鞋,我是那样的熟悉,我总是在博物馆里看见它。今天竟然在神韵的舞台上看到了,演员们穿着它优美的跳着舞蹈。这真的如同穿越时光隧道,太神奇了!”

她最后高兴的称赞道:“我爱神韵,这是台令人难忘的演出!”

校长:最爱二胡独奏 难以置信的美妙

Tamara Cervantes是弗雷斯诺市一家专业学校校长。17日下午和母亲Kathy Widing一起观看了神韵在本地的最后一场演出。她们表示,演出中的二胡独奏是她们的最爱。“太美妙了,难以置信”,“简直是不可思议,不可想像的美妙。”她们俩纷纷表示说。这是她们首次接触这个古老的中国乐器,就已经爱上了她。

“当然,整个演出都非常的美,方方面面都喜欢,这是一个完美的制作和呈现。”Tamara Cervantes说。她要把神韵演出介绍给朋友们,“这是一个具有美丽的视觉呈现,又兼具精彩的历史展现的演出,”她说。

母女俩都非常欣赏和喜爱神韵演出中以舞蹈来讲述故事。她们认为,观看神韵也是她们了解当今中国和中国传统文化历史的很好的学习过程。“有很多事情是我们所不曾了解,或从来没有听说过的,”Tamara Cervantes说。

妈妈Kathy Widing曾是本市的工会代表。她接过来说:“演出精彩而壮观。之前我不知道信仰迫害还发生在当今的中国。”她表示,神韵以这样美丽的形式告诉了人们应该知道的这一切。“这真的很美,很好,值得珍惜。”

媒体学教授:神韵的真挚诚意感动了我

曾是记者、现在大学教授媒体学的Paul Hurley与太太看完神韵后,感触良多。“这是最优秀的!这是人的一生中难忘的体验!”Paul Hurley先生说,“我们过去几个月来一直在期待着观看这场演出。”“神韵真挚的诚意让我触动”

Paul Hurley先生表示,神韵所有一切都触动了他,整个的演出都很动人,他说:“而我觉得是那种真挚的诚意,就是神韵演出的真挚的诚意,艺术家们用心将五千年历史的艺术展现了出来,这一点让我非常感动。”

“主持人及演员们真心的透过节目与我们分享充满快乐、希望及创意的信息。神韵展现出了精深悠久的艺术风格,用舞蹈和音乐的方式表达了出来。演出中的音乐、 编舞、当然还有服饰等等都深深吸引了我们。神韵将故事贯穿在舞蹈表达出来这种方式,非常引人入胜。”

“神韵传达对人类的希望”

“我觉得整个神韵是传达对人类的希望,一个新的、使人灵魂及心灵能够复苏的希望,这是绝妙的信息。”Hurley先生说,“我也看到了神韵演出所传达的神的信息,就是给予每个生命在今世和来世美好生活的来自神的承诺。而且,创世主,其实从开始一直到最后一个节目都明显的有祂的存在。”

“神韵中,我看到了普世的充满希望的信息,那就是邪不胜正,有高于人的神的存在。将这样的信息透过不同方式在舞台很真实的传递出来,这令我非常赞赏。我们信天主教,这信息引起我共鸣,而以艺术形式将这传达出来,非常的美好。”

华裔太太:无法用语言来形容

来自台湾的Hurley太太看完神韵后非常激动,“我是台湾人,我是华人,我非常渴望观看这演出,演出真的美好无比。这是我的国家,我的文化,很久没看过如此的演出了。我无法用语言来形容(我的感受),演出深深触动我。”Hurley太太说。

“我不知如何说出内心感受,我感到非常骄傲。神韵太优秀了,真是一美丽的演出。”Hurley太太说,“真、忍、善这也是我们所秉持而活的, 善,这是我们所相信的,也教导我们的孩子做人的道理。身为中国人,我是一直相信做人要善,而并从小我就被教导的做人的道理。”

Hurley太太表示,一直以来,都想将中华文化的美丽传达给先生和子女,今天神韵帮助她完成了心愿。她说:“最令我触动的是,观看神韵可以了解中华文化。以前我很难向我的孩子及先生说明纯正的中国(传统文化)艺术,因为你必须亲身体验才会感受到。”

保险公司副总裁:艺术的盛宴 真实不虚!

17日的神韵演出票是Susanne Waite给母亲的特别生日礼物,“直到前一天,Susanne才告诉我说,我的生日礼物是去看演出。什么演出?我一点不知道呀,直到我们一起来到这个剧场。”Susanne的母亲说,“看了半场,我感到自己年轻了很多很多!”Susanne和母亲一起开心地大笑了起来。

Susanne Waite表示非常的喜欢神韵:“太美了!我喜欢天幕布景,特别是演员在天幕中来去自如,太真太酷了。艺术的盛宴,真实不虚!”“当开场第一幕,大幕一升起,太美太壮观了,我简直是屏息赞叹,哇!我想把这一幕带回家!我还喜欢那支格格舞,不知道她们还可以穿这样的鞋跳舞的!”

“那支月亮女神的舞蹈(《嫦娥奔月》),更让我心动。当妻子能够飞去月亮,而丈夫因为没有喝上仙药不能同行时,真的让我心碎。”Susanne说,“我想与朋友们分享,让大家都来看。”

天主教牧师:要多多了解法轮功

“快讲讲,我们要多多了解法轮功!”天主教牧师Gregory Beaumont和朋友Nancy Shaw在看完神韵演出后,主动找到工作人员要求了解真相。“真、善、忍和做好人多好呀!”曾在Fresno美国高等法院工作20多年的Nancy Shaw感叹地说。

Beaumont牧师表示非常喜欢神韵演出,他说:“我很喜欢神韵展现的中国文化,不同民族和不同地区的舞蹈中的音乐、服装,和那些有趣的舞剧故事和神话故事。还有舞台舞蹈与天幕高科技的结合运用也非常完美,高难度舞蹈技巧也非常的优雅。”

Shaw说:“太棒了!太棒了!其中的色彩搭配太震撼了,如果不是看到,我是绝对想不到去这样使用的。比如黄色和绿色的搭配,如此的漂亮!”

她说:“让我感动的是女高音歌唱中表达的,创世主是慈悲的,展现真、善、忍,那震撼的高音,那一刻动我心弦。”

谈到反迫害的节目,Beaumont牧师说:“舞蹈和歌声中都表达了普世的追求自由的精神,以及那种追求和展现自己的文化不受迫害的努力,那是让我最感动的。”

Shaw说:“当我一听到神韵来到弗雷斯诺的消息,非常兴奋,可惜开始两场的时间我都不行。后来,听到在周日加场的消息,太高兴了,我就邀请Beaumont牧师一起来了。”

舞蹈老师:中国古典舞充分刻画了人物

Isabella yang是位舞蹈老师,她在朋友的介绍下观看了神韵。她被神韵的舞蹈感动了,“太美了,我喜欢每个节目”。

Isabella yang说:“演员们在舞台上舞姿优雅高贵,脚步有多种变换,中国古典舞有丰富的动作、翻腾、跳跃,充分的展现和刻画了人物的心理与内涵。”

“我被神韵的舞蹈感动了,他们的付出不容忽视,我喜欢神韵的演出。神韵的音乐也很独特。”

她称赞神韵演员动作干净利落,女子舞蹈高雅秀丽,男子舞蹈阳刚有活力。这是台令人不能错过的演出。

艺术老师:神韵利于身体和心灵

教授3维雕塑的艺术老师Suzette Begin看完神韵后感到非常的满足:“神韵美丽而令人舒服。我太欣赏了,特别是绚丽色彩和二胡的声音。”“二胡的声音感动人的心灵和身体,她简单、清晰,给人一种平和。”

Suzette Begin说:“神韵利于身体和心灵的健康,因为她很协调的配合完美,让人的心进入一种满足的氛围,那种与神同在的感觉:那是一种心灵的满足,充满了快乐,充满了对世界的希望。”

“从艺术角度,神韵完美无缺,一起都没有瑕疵,完成的天衣无缝,这是一种艺术专业的境界。”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