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彼得堡观众赞神韵 像赞美诗一样圣洁美丽

【正见新闻网2016年01月13日】

“你觉得你几乎不可能会看到那样的演出,但她就出现在那里,你能真正地触及到并感觉到,那能触动你的心灵深处,并带出许多的爱和热情。”2016年1月12日晚,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美国佛州圣彼得堡的能源发展艺术中心马哈菲剧院(The Mahaffey Theater of the Progress Energy Center for the Arts)进行首场的演出,圣彼得堡这个“阳光城市”的观众惊讶于自己进入了一个神奇的、充满了爱与奇迹的世界。世界顶尖的中国古典舞、华丽的手工服饰、中西乐器合璧的现场乐团以及栩栩如生的天幕,神韵带领观众体验五千年神传文化之旅,无与伦比的视听飨宴,让圣彼得堡观众崇敬、赞叹,并为自己有机会看到这个演出而深感荣幸。

公司主管:能看到这演出是非常有福气的

A.G. Dillard先生是一家公司在美国国内的销售主管。他的未婚妻Taylor Hopson在一家地产管理公司做财务工作。观看神韵演出,Taylor Hopson坦言:“我们几乎哭了,我几乎哭了,演出是那么美。”A.G. Dillard先生点头表示赞同地说:“非常美,非常感人。”

A.G. Dillard说:“对于我来说,演出的(水平)无可计量,绝对是惊人、非凡,或许这是我所看过的最好的现场演出,那运动天赋、演出中所表现的自律,实际上都展现出来了,那是非凡的,我这一生中从来没有看过这样的演出。”

演出中所有的一切都令他印象深刻,包括故事、音乐、以及歌唱家的歌声。他赞叹道,歌唱家的演唱是具轰动性的。

他说:“那歌曲,以及所有参与者的感召力,那些演员将表演推高到了另一个层次,你能看出他们真的热爱他们所做的,并受到启迪与我们分享那故事,你觉得你几乎不可能会看到那样的演出,但她就出现在那里,你能真正地触及到并感觉到,那能触动你的心灵深处,并带出许多的爱和热情。”

A.G. Dillard表示:“自己的精神被提升很多,不仅被提升,而且深受感动。”

他说,“我感到能在这里,成为演出的一部分、看演出并亲身体验演出,是非常有福气,这是千载难逢的。”

A.G. Dillard说,人们会感觉到舞蹈演员们的爱,甚至是那些音乐家们的爱,还有歌唱家们,非常惊人,还有钢琴演奏家,每一个细节都无可挑剔,而且还有那些服装,每一个舞步,他们走的每一个舞步都充满了慈悲。

Taylor Hopson说:“这是一场很神奇的演出,令人喜爱。我认为演出充满了感恩。”

Hopson说,演出带给她的感受难以言表,可描绘为“爱、奇迹”,简而言之,就是“爱”。

两人最后表示,他们还会再来看演出。

公司老板两次落泪 将会为中国祈祷

公司老板Sunni Strauss说:“我认为这是我一生中所见到过的最精彩的演出之一。演出光彩夺目,非常感人,观看演出中我曾经两次落泪,我将会为中国祈祷。”

她说,令她感动落泪的是,“当他们谈及神性的题材,例如天堂:我们将获胜,我们将战胜不公平等所有内容时。”

Strauss对于神韵流光溢彩的服饰难以忘怀。她说:“演出中的服饰光彩照人,我从来没有看过如此美妙的服饰!我真想买一件带回家。太华丽精美了!”

Strauss说,她喜爱演出中所有的一切, “真是神圣,就如同身处神的世界,触动人的心灵。”

她还说,演出让她大开眼界,从中人们能够体会到那种神性。作为美国人,她看到了关于精神内涵方面的不同的表达方式。

剧院管理人员:看神韵非常棒的体验!

Shirri Hinton是马哈菲剧院的一名管理人员,1月12日晚,她来马哈菲剧院不是为上班,而是与家人孩子一起观赏神韵演出。“这是一场非常壮观的演出!非常精彩的文化体验,历史体验,艺术体验!绝对的光彩夺目!”

曾看过许多演出的Hinton女士发现了神韵的不寻常之处。她说,舞台设计、舞蹈艺术以及舞蹈的精准度都很特别。还有乐器、鼓等,非常棒!

她表示,神韵演出所展现的文化部份是“壮观、宏伟的。给我们上了一堂中国历史课。非常伟大的历史!”

她最后说,非常棒的体验!她希望其他人都来看神韵。

保险经纪人:建议所有的人都来观看

保险经纪人Regina Diaz之前曾看过神韵演出,今晚是第二次,不过这一次,她把父母也带来了,她不想让父母错过看神韵的机会。“我去年来看过演出,当时我就想他们会喜欢这场演出,而这次我又带着他们来了。”

她说:“我们喜爱这场演出,我们希望再来观看第三次。”

身为工程师的父亲Ernesto Diaz说:“演出非常好,美不胜收。”

Regina Diaz说:“这场演出绚丽精美,我们建议所有的人都来观看这场演出。”

神韵艺术让前公司老板非常崇敬

前公司老板Dan Vondrachek观看后表示,神韵演出的一切,都令人惊叹,令他心生崇敬。

Dan Vondrachek经营办公用品生意长达33年,目前已退休。他赞叹道:“这(个演出)是卓越超群的,绝对美不胜收。”

“这演出回溯了好几个世纪,美丽绝伦。”Vondrachek先生说:“这个演出是一个精美、美丽的艺术展现,比我和我太太跳的维也纳华尔兹舞古老得多了,维也纳华尔兹舞1775年出现于奥地利维也纳,这个(中国古典舞)远远超过那个(华尔兹舞的历史)。”

Vondrachek先生还表示,神韵演出的一切,都令人惊叹。他说:“我对那艺术能力、舞蹈编排、音乐、服装非常崇敬。”

对于神韵复兴在中国几乎失传的中华传统文化的努力,Vondrachek说,人们都知道中国现在是共产体制,那需要花些时间……但是显然已经有了保持古老传统的核心人员,来保留这些文化遗产和文化,共产主义不过是来去匆匆,在某个时候就会消失,中国将会把这些传统舞蹈和传统艺术重新引入他们的社会。

他说,像这样一个展现历史的美妙演出,应该到中国上演。

老板:神韵像赞美诗一样圣洁美丽

销售公司老板Clark Williams和太太Gale Williams赞神韵美丽非凡,还想明晚再来看神韵。Williams先生表示神韵艺术惊人高超,令人赏心悦目。“我觉得神韵杰出优秀,只是不能在中国上演,令人悲哀。”他惋惜地说道。

他表示神韵以恢复五千年中华神传文化为使命,令人称赞。“很有意义的文化,美好精湛。”

他觉得传统文化带给人的益处良多,他羡慕地说:“我希望在美国也能拥有这么丰富的历史,那是五千年的悠久历史呀!我们没有。”

“在中国,久远的历史创造了无数的智慧,也带给人们关于信仰的文化。今晚我就从演出中看到了这些,令人陶醉不已。”

他还喜爱神韵的歌曲,内容高深美好,最后一个节目给他留下深刻的影响,他说:“非常美,与众不同,好像把我们带向了神一样,融入了历史与神性的一面,像赞美诗一样圣洁美丽。”

看到法轮功学员坚持信仰反迫害的一幕,他说:“我从来没经历过这样的事,令人悲伤。如果世界没有这些坏人,所有的人都会幸福得多。坚守信仰肯定是美好的,每个人都应如此。”

他希望人们不再争斗厮杀,他表示拥有希望人生才能改变,他叹息道:“每个人都应该拥有希望,人们都不希望争斗、战争,向往幸福欢乐,中国曾经很美,做了很多。我不知道……唉!”

最后他说:“我希望中国能够改变,人们能够拥有自由。”

他的太太也盛赞神韵:“神奇无比!我喜欢对历史的诠释,他们(神韵)呈现给我们的绝对是高深卓越、美不胜收。每一位艺术家都是那么的才华横溢,我太高兴能在马哈非看到神韵了。我希望我还能再来看神韵,对!明晚再来看。”

“看了神韵我对未来充满希望”

Hamblet夫妇一同观看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当地的首场演出。看到神韵神性的一面,他们感到深受启发。

“这场演出非常精彩,很具娱乐性,而且色彩绚丽璀璨,那些服饰鲜艳夺目,演出的编排和设计也很聪慧。”Bill Hamblet赞叹道。

Hamblet先生退休前在哈德逊的一家酒公司做顾问,当晚神韵展现的传统文化令他感到倾心不已,他指着太太说道:“我们是第一次看神韵,就是她想要看我们才来的。”Hamblet太太也笑着回应:“电视上看到演出广告很美,就买票来看了。”。

他们俩都表示看神韵让他们有着非同寻常的体验。Hamblet先生说:“是,这场演出令我心情舒畅。”他认为现代人已经丢失了传统文化,“我认为在当今的年轻人中很多这种(传统)文化已经遗失了,因为现在的年轻人都迷在自己的iPhone等等上了。”

他表示,从神韵演出中得到的信息很鼓舞他,“无论你来自于哪里,都应该学会欣赏自己的文化,欣赏你的过去、你的祖先,并将这一切用于开创未来。”这也是他从神韵的故事、传说中看到的。

他说自己心中拥有了对一个明亮前景的希望,“我看到无论现时有多黑暗,我们总是有希望的。”

他认为神韵让他看到希望是可以实现的,“无论发生了什么,放松你的心情,只要你有信仰,总会有好结果的;只要你寻求你神性方面的根,它就能够带你走入未来。这能够确保你按照正确的方式生活,用正确的方式对待别人。”

他还喜爱神韵交响乐团的音乐,“乐团本身结合了西方乐器和东方乐器,而且乐团演奏得相当精湛。独唱演员简直太出类拔萃了!非常睿智。”

他看到演出中传递了一个信息,“那就是人生中有坏事,但是你永远要追求好的东西。我对未来充满了希望和信心。”

他的太太也表达了自己的希望,“是的,我的希望就是当我离开这个界后能够返回到天堂,因为那才是我真正希望去的地方。”

“得到神的护佑 真的很美好”

退休酒店老板Adele Roohana与好友Irna Porterfielg一同观看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当地的首场演出。她们表示,从演出中感受到中国人受到神的护佑,观赏神韵的感受非常美好。“精美,真是精美!看神韵演出让我感到美得飘飘欲仙,她们的动作是那么的优美典雅。我喜爱佛的文化内涵。特别是这场演出中表达的情感令人动容。”Roohana还感受到神韵的演出中有拨乱反正的用意。

神韵将中国传统文化在世界弘扬,Porterfielg赞叹道:“我认为神韵将这些中华传统文化刻画得非常完美,这种文化是我所见过的最美好的文化。”

神韵以中国古典舞的形式,演绎了中国不同朝代的故事传说,Roohana表示自己完全看得懂,“我完全可以理解演出中的故事,没有任何问题,这令我非常欣喜。”

她感佩神韵艺术善化人心,“我还是回到佛这个主题上,演出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那就是人们应该知道正在发生的事情。”她表示,当今很多事物都被人们忽略了,人们并不关注世界上正发生的事情,“而‘她’(神韵)是这个世界上非常美好的一部份,因此带给人们欢乐。”

她接着说道:“这场演出对我而言,有很深的含义,而且他们也表达得非常准确。”

她从演出中感受到中国的悠久历史,以及历代中国人创造了璀璨的智慧,也看到很多信仰被遗失了。“复兴5千年的文明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情啊!我们需要更多的这种文化,我们发现在当今的世界中有如此之多的事情受到压制,被搁置一边。”

Porterfielg认为中国人得到神的护佑,同时也对神韵心怀感激。她分享道:“你们得到了佑护,你们得到了神的保佑,因此我们可以在这里分享这场演出。我是说,我们在这里没有经历过压迫,因此你们能够在这里跟我们分享这种文化,对此我们心怀感激。”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