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O穿越时空入口?澳洲神秘球状闪光引发揣测

【正见新闻网2016年01月06日】

1月3日周日晚上,在一场风暴期间,澳洲首都特区(AustralianCapital Territory)的天空突然出现一道球状的闪光,这道闪光瞬间爆发后,跟着快速消失。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根据一段最早上传到Reddit讨论区的影片显示,闪光过后,在坎培拉(Canberra)的天空,出现一个甜甜圈形的球体,在微弱的背光中透着红绿色光芒。

在影片中,天空被闪电和红绿色色调照亮着,当时,突然一个明亮的白色球体照亮夜空,在它完全消失之前,有数秒钟,在天空中可以看到一个球体的轮廓。

这起事件被一些社群网站网友认为是天外来客所为,但有些专家则认为它可能是称为「球状闪电」的同样神秘天气现象。
手机用户请点击这里观看

有人将此事件联想到外星活动,称影片显示一具UFO从另一个维度空间出入口飞出。

YouTube用户David Tefler声称,当这起特别的事件发生当时,没有光,看到一具飞碟打开,并且进入出入口。

Jakka Warren确信,其形成是B级UFO因为「典型超光速推进装置残余」所形成。

一些Reddit的网友认为这道光是开启多维空间。

不过,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天文学家布拉德‧塔克(Brad Tucker)告诉美国广播公司说,他不认为这是外星人,而是球形闪电,他还说,球形闪电是我们这个星球上最奇异的现象之一,澳大利亚比其他任何地方更常见。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