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法轮》21年造福上亿人 各界吁停止迫害法轮功

【正见新闻网2016年01月05日】

1995年的今天,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主要著作《转法轮》,在北京举行首发式。21年来,《转法轮》在世界各地出版发行,被翻译为40种语言,全球上亿人从中身心受益。如今法轮功蒙冤超过16年,全球各界也一致呼吁,中国应该还给法轮功一个清白。

1999年前,据中国官方统计,全中国约有7千万到1亿人修炼法轮功。

广东电视台:〝炼法轮功不但可以祛病健身,还可以有益身心健康。对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和社会精神文明建设,都会起着促进作用。〞

博士生导师高大维:〝据我知道的是,每个大学都有很多专家教授,在修炼这种功。〞

指导法轮功学员修炼的主要著作,就是李洪志先生的《转法轮》。1994年12月,《转法轮》由中国广播电视出版社出版。1995年1月4日,在北京公安大学礼堂举行了首发式。

李洪志先生在首发式上说:〝我把这个东西传出来,高层次上可以指导人修炼;那么低层次上可以指导人如何去做人。〞(北京《转法轮》首发式上讲法)

台湾中正大学企管系副教授艾昌瑞:〝看书的过程当中,我非常震撼,那个震撼很难去形容,就好像他把你生命中的一些困惑,在看书的过程当中一个一个把你解开。〞

但1999年,前中共党魁江泽民,发起对法轮功的迫害。至少数十万法轮功学员,因不放弃信仰〝真善忍〞,被劳教、监禁。

2006年,证人安妮曝光,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用于器官移植。

在海外追查国际组织的调查中,中共军方前总后卫生部长白书忠称,活摘命令是由江泽民下达。

但暴力镇压,并无法动摇人们身心亲自受益后对法轮功的坚信。

自1995年至今21年来,《转法轮》被翻译为40种语言。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有上亿人修炼法轮功。法轮功受到全球各国政府与机构的褒奖和支持议案等,共3000多项。

而迫害元凶江泽民,被以〝反人类罪〞和〝群体灭绝罪〞等,告上全球18个国家和地区的法庭。

中共建政大将罗瑞卿的儿子罗宇,日前也投书香港媒体,呼吁全面否定江泽民对法轮功和其他信仰团体的迫害,惩办党政军内活摘器官的刽子手。

加拿大国会议员Scott Reid:〝这是一场史无前例的迫害。一直我感到震撼的:如此众多的人,遭受了如此残酷的迫害,然而,他们真正地做到了‘真、善、忍’。〞

加拿大国会议员Michael Cooper:〝‘真、善、忍’理念不仅仅是法轮功的价值观。它也是加拿大人的价值观,也是普世价值观!真理之光终将战胜中共极权下的黑暗。〞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