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天空出现不明光柱和双日(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6年01月04日】

阿根廷萨尔塔省(Salta Province)的天空日前出现白色的不明光柱,看似从地面延伸至天空,而天空的另一头还有类似“两个太阳”的奇景。

这个神秘现象于2015年12月30日出现在伊波利托-伊里戈延(Hipólito Yrigoyen)地区。从民众拍摄的视频看来,这几道光柱像是从地面延伸至天空,也像是从天空中的“两个太阳”照射到地面上,但不知为何光线会集中成光柱状。

时值傍晚时分。在此不明光柱出现之后,该地区遭逢雷雨和强风侵袭。目前尚不清楚此光柱出现的确切原因为何。

无独有偶地,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Minsk)的天空也于同一天出现神秘的光柱,但这些色彩缤纷的光柱却呈垂直状排列在夜空中,像是科幻电影的场景。此一奇景被摄影师拍了下来。

在极冷的日子里,这样的美丽光柱有时候会出现,在灯火辉煌的映衬下,更显得醒目耀眼。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