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居民:为法轮功学员感到骄傲

【正见新闻网2016年01月03日】

二零一五年的最后一天,墨尔本部分法轮功学员按照往年的惯例,在市中心城市广场前,竖起真相横幅,展示五套功法,向市民和游客讲述十六年来法轮功反迫害的真相,征集签名制止活摘器官的罪恶、举报迫害元凶江泽民。

南半球超过四十度的酷暑天气,并没有降低墨尔本的市民和游客共同迎接新年到来的热情,他们汇聚到市中心,欣赏歌舞表演,等待观赏一年一度盛大的跨年焰火秀。当晚近五十万人涌入市中心,而城市广场所在的步行街,则是其中一条必经之路。

征签活动从下午五时开始,当时骄阳似火,法轮功学员金女士表示,每一位路过的民众都被法轮功学员不畏炎热、微笑送上真相和新年祝福感动不已,这一段时间几乎人人走过都签了名。

她说:“不少从中国大陆来的游客,竖起大拇指表示敬佩。本地华人会和我们聊的多一些。带着孩子的家庭,孩子们都看着横幅高声念出来- Falun Dafa is Good(法轮大法好)。”

随着人潮的涌入,法轮功学员祥和的五套功法展示和真相资料,让很多市民和游客驻足,不少是第一次听闻世界上发生着如此残酷的迫害,纷纷表示支持法轮功学员的努力,希望迫害元凶能早日被绳之以法。

“真心为法轮功学员感到骄傲”

墨尔本居民维瓦(Heath Weva)先生。
 

来自澳洲塔省、在墨尔本建筑行业工作了十多年的维瓦(Heath Weva)先生,在举报迫害元凶江泽民的征签表上签名后表示,知道法轮功反迫害已经很多年了,“我非常支持把他(江泽民)送上法庭。(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太可怕、太残酷,也太让人震惊了。我希望迫害能早日停止。”

对于法轮功学员十六年来的和平反迫害,维瓦先生说:“我觉得他们勇气可嘉,很高兴法轮功学员坚持这样做。需要有人站出来让全世界了解都发生了什么。我真心为这些法轮功学员们感到骄傲。”

“真善忍是每个社会的生存之道”

苏利文(Sullivan)女士和家人

来自悉尼的游客贝伊斯(Mick Bayiis)先生和法轮功学员合影

和家人一起从悉尼来墨尔本度假的贝伊斯(Mick Bayiis)先生是食品行业的销售代表,他也非常支持举报首恶江泽民。他说:“做的太对了,百分之百的对。任何人做了坏事想逃脱惩罚,没门。”

他大约一年前得知反迫害真相,他说:“这太不应该发生了,真善忍的原则是每个社会的生存之道,迫害这样的修炼人,真的不该发生。无论在任何环境下,对任何人,都不该如此。”

他不仅自己在征签表上签了名,还招呼妻子和一起来的其余几位亲友都签了名。

来自墨尔本周边海滨城市吉朗的医生雷哈德(Daniel Reichard)和友人沙哈(Ofar Shahar),也称赞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活动很好,雷哈德说:“把江泽民告上法庭是个好主意,法轮功学员今晚的活动也很好,可以让人们了解中国发生了什么。我是第一次听说,太糟糕了,太残忍了,他们这是在屠杀。”

沙哈说:“中共政权太邪恶了,违反起码的道德准则,他们杀害、迫害无辜的百姓是反人类的。”

他还表示,通过真善忍的原则,“法轮功把和平与关爱带给世界,人们都应该遵循这个原则。”

“江泽民所为就象纳粹”

意大利裔房地产销售萨姆贝科(Luise Sambecco)女士和友人在签名。
 

意大利裔房地产销售萨姆贝科(Luise Sambecco)女士自我介绍说,自己是动物保护人士,也比较了解法轮功受迫害的事实。当晚不仅她自己在举报迫害元凶的征签表上签了名,还让同行的朋友也签了名。

她说:“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太不人道了,我希望能有更多人知道这一切事实真相,我们就能制止迫害。”

“迫害元凶必须为他所作的这一切付出代价,他就象纳粹,他必须为他制造的冤屈接受审判。”

她还说:“我会告诉朋友们这一切的,我认为,人们必须站出来为反迫害发声,否则你就在眼睁睁地看着这些人犯罪。”

韦斯特福伦(Anna Westvlon)女士
 

在墨尔本作短期旅游的韦斯特福伦(Anna Westvlon)女士表示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活动非常有必要,她说:“我就是一个绝好的例子,来到墨尔本今天是第一次听说法轮功被迫害、被活摘器官,真是太可怕。(迫害)发生在当今这样一个发展得很好的社会,真是难以置信。”

对于法轮功学员征集签名共同举报迫害元凶,她说:“这个主意很棒,人们应该签字支持这个了不起的目标。”

来自中东的留学生苏赫尔(Suhail)也是第一次听说法轮功受迫害以及活摘器官的暴行,他说:“太不幸了,这就是群体灭绝,历史在重复着。我希望通过签名为制止迫害、制止活摘器官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我真的很高兴今天能遇到法轮功学员。”“我还会继续上网关注事情的发展,也会和我的朋友们分享了解到的这一切。”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