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新年热演 四个团美国同步登场 一天八场

【正见新闻网2016年01月02日】

新年伊始,总部位于纽约的神韵艺术团下属的四个同等规模的艺术团与四个现场伴奏乐团,在加州、德州和密西根州的四个城市同步热演,规模空前。强大的阵容、精美的服饰、精湛的中国古典舞艺术以及杰出的中西乐器合璧现场乐团的伴奏,让观众一饱眼福,大呼“精采”。神韵晚会成为新年假期间深受美国人喜爱的一大盛事。

神韵自2015年12月22日在美国德州休斯顿拉开2016全球巡演的帷幕之后,演出规模迅速扩大。从美南、美中、美西到美东地区,仅在1月份,神韵就将派出四个演出团,访问美国23个城市,预计演出百余场。

2016巡演全球五大洲 涵盖100多个城市

神韵纽约艺术团率先在美国德州休斯顿开启了2016新演季,自2015年12月22日至2016年1月2日,在全美第四大城市休斯顿连演十天,共献上十二场演出。

神韵世界艺术团自2015年12月23日在俄克拉何马州登台,接着在犹他州的奥格登和盐湖城进行了四场演出。神韵世界艺术团目前已抵达旧金山,并于新年1月1日在旧金山湾区的圣荷西市拉开2016年度北加州十七场神韵演出的帷幕。

神韵巡回艺术团则于2015年12月28日从美中地区的大急流城开演,然后移师底特律,在美国“汽车之城”进行三天五场演出。

神韵国际艺术团1月1日在德州达拉斯首演后,将进行八天十场演出,展开2016巡演之旅。

1月22日,神韵四个艺术团中的一个团将离开美国,跨境前往加拿大。1月底,另一艺术团将远渡重洋访问大洋洲。2月,欧洲将迎接神韵的到来。3月,亚洲观众将有机会再睹神韵的风采。

神韵再现一天八场的演出规模

加州的圣荷西、密西根州的底特律以及德州的休斯顿和达拉斯,这四个城市的观众在2016年元旦当日就有机会看到神韵演出。

1月2日,神韵将再现一天八场的单日演出纪录。

在过去一周里,神韵受到各地观众的喜爱,剧院全场爆满和满场成为常态,观众沉浸在中国古老神传文化的意境之中,体验艺术的极致,感受神韵所分享的精神力量。

神韵艺术团获得众多褒奖与祝福

神韵艺术团所到之处,也荣获众多的褒奖与贺信。美国加州46位各级政要,德州26位政要,犹他州从州长到国会议员,再到多位市长,也纷纷向神韵艺术团颁发褒奖、发出贺信。这些政要们纷纷感谢神韵艺术团将博大精深的中国传统文化带到当地,使当地民众受益。

美国国会众议院少数党领袖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日前对神韵艺术团将再度莅临北加州表示欢迎,她在发给神韵艺术团的贺信中说,神韵演出让我们得到升华,让更多的人得到欢乐。

美国总统参选人、德州参议员特德‧克鲁兹(Ted Cruz)克鲁兹日前在贺信中说:“我非常愉快地欢迎神韵艺术团成员们到德州来演出。”他赞扬神韵艺术团以艺术的形式向世界展现五千年的中华文明。

神韵艺术团于2006年在纽约成立。如今,该艺术团汇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顶级艺术家,成为以中国古典舞为主的世界一流演出团体。自2007年起,神韵每年创编一套全新的节目,在世界各地巡回演出,声名远扬。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