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公式指出 大爆炸不曾发生,宇宙没有起点(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5年12月06日】

用科学的角度探究我们所处的现实和自然,你将会发现关于宇宙的各种理论及对其的批评不曾减少过,我们就像失去记忆的民族,不断探寻自己存在的答案,而问题至今未得解答。究竟宇宙是如何开始的呢?

根据最新研究,大爆未曾发生,因此宇宙永远存在。这理论是由相对论的数学而来,而符合爱因斯坦的广义相对论。

大爆炸中的奇异点是广义相对论里最大的问题,因这瓦解了物理定律。

以上节录自埃及Benha大学教授Ahmend Farag Ali的共同研究

大爆炸理论假定,万物的存在来自某单一事件,该事件进而创造整个宇宙,今日所存的万物,皆是由宇宙中体积无限密集的点,也就是”奇异点”创造出来。

由图中可见大爆炸理论模型,在其中爆炸持续发生。宇宙源于称作奇异点的无限小点,小点爆炸后,创造前所未有的新空间,并且空间持续在扩张中,针对大爆炸提出最大的疑问是:这一切是如何发生?又是谁使它发生呢?

共振计划(Research for the Resonance Project)主持人Nassim Haramein提出:

若以物理学理论‘任何作用力都有一个相等的反作用力’延伸,宇宙中必定有某种强大吸引力使它扩张,而拥有如此力量的又是何方神圣呢?把那气球吹大的人必须也有很大的肺伸缩才能把它吹爆炸。Nassim Haramei以此延伸,致力找寻能替代的统一场论来解释宇宙的发生。

这是个不同于众多批评大爆炸理论的观点,除此之外还有其他的提问,像是:宇宙有可能无中生有吗?量子力学的如何解释?宇宙可能曾不存在吗?

还是要重申,可探究的观点还有好多。

物理研究协会Phys.org表示:

科学家提出流体是由可抵抗重力的假想无质量粒子或称为假想引力子(gravitons)所组成,而若这存在,那假想引力子就在量子引力学中扮演着关键角色。相关研究中,科学家Das与加拿大McMaster大学的共同研究员Rajat Bhaduri提出的模型已证实这个理论,他们使用假想引力子在玻色–爱因斯坦凝聚(名称来自于爱因斯坦与印度物理学家萨特延德拉·纳特·玻色)的温度表现,呈现出宇宙在各时期的状态。

这理论也明白的指出没有暗物质或没有奇异点,宇宙中充满着量子流体(quantum fluid),而这些科学家们更进一步表示,量子流体内布满了引力子。

物理研究协会Phys.org表示:

在相关研究中,科学家Das与加拿大McMaster大学的共同研究员Rajat Bhaduri提出的模型已证实此理论,他们使用假想引力子在玻色–爱因斯坦凝聚的温度表现,呈现出宇宙在各时期的状态。

由此可见,量子力学方程式推算的结果与大爆炸理论完全不同,新的理论指出,宇宙的生命永远存在,没有所谓的起点。也许我们只是误将曾发生过的事认作了起点,也或许,宇宙并非无中生有,而是另有起源。再者,若是真有某种使宇宙像图中吹那气球的人是谁?这些未知晓的答案都等待着我们去发掘。

如今我们知道,宇宙从未收敛也没有起点,宇宙的生命永远存在,且将不会终止。换言之,奇异点的存在已被否定,宇宙永久存在,它能历经大大小小的周期,且在很久以前就已被创造。(加拿大亚伯达省Lethbridge大学科学家Saurya Das的共同研究)

我们所知的经常都只是理论

总结来说,我们仍未对大爆炸有清楚的解释,甚至它是否发生过都尚未证实。

目前结合相对论及量子力学的新论述,也只是在理论阶段。

更不用说还有其他像是多维度,多元宇宙等等不同的观点。当我们试图探寻宇宙起源时,我们拥有的宇宙开端甚至不在我们认知的此处,虽难以接受,但事实上,光是把组成我们称为现实的各个因素纳入考量都相当困难,更何况以量子物理学显示自然本身与宇宙的构造是非物质的东西!

我们虽然不知,但近代物理学仍然持续地发现许多主流科学家不曾探究,也无法理解的非物质科学新知。

而以下叙述可提供您做更多的思考:

新物理学的基础理论是以观察者塑造现实,身为观察者,我们皆从个人角度在于塑造我们所属的现实。而物理学家们正被迫接受宇宙是建构于心理上的论述。

物理学先驱James Jeans曾说:知识的潮流带领我们进入非机械现实,宇宙比起巨大的机械更像是宏伟的思想,心灵不再是个偶然闯入物质世界的角色,我们应该将心灵归在物质世界的领航人和创造者。

虽然量子理论有着开疆辟地的成就,然而如此直接简单的便将自然定义呈现,也使它饱受批评,不被认同,甚至是愤怒。(2001年Discover22:37-43中T. Folger的“Quantum Shmantum”文章)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