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道多助,悉尼民众声援诉江


宇莲

【正见新闻网2015年12月04日】

2015年9月27日星期日,悉尼部分法轮功学员在位于悉尼内西区的多元文化区Ashfield市政厅前,举办“法办首恶江泽民”“制止活摘器官”“声援二亿中国民众三退”真相展示及征签活动。

据明慧网报导,目前已有超过二十万法轮功学员和家属及社会正义人士向中国最高检察院控告恶首江泽民,控告人遍及中国所有省份和地区且覆盖全球二十八个国家。亚太地区发起的刑事举报江泽民联署活动,参与人数更达七十七万人之多。

法轮功学员展示的“法轮大法好”“全球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中共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的酷刑”“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天灭中共 三退保平安”等横幅展板,吸引着路人,告诉人们天象的变化。

悉尼法轮功学员向过往民众讲诉法轮功学员在大陆被中共残酷迫害、被活体摘取器官的真相。讲诉曾呼风唤雨不可一世的前中共党魁江泽民因迫害上亿修炼人的法轮功团体,已经被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法庭起诉。让悉尼民众通过联名征签,刑事举报江泽民,声援目前在中国及世界各地掀起的“法办首恶江泽民”大潮,早日结束这场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众多路人驻足观看,倾听法轮功学员的心声。善良的人们无不憎恶中共的暴虐。很多悉尼民众听闻真相后,纷纷在(一份递交给联合国,一份递交给中国最高检查院和最高法院。)的征签表上签名。

澳洲本地的西人表示:“每个人都有信仰的自由,中共没有理由迫害法轮功,太荒唐了!我要签名,支持你们。”

一些旅居海外的华人也深有感触的说:中共腐败治国,6.4用坦克压学生,现在又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中共欠中国人的血债太多了。盼着天灭中共的那一天早日到来。

一位85岁老华侨提起自己在中国大陆时的荒唐遭遇,至今仍然气愤不已。他高声的说:年轻时在单位当一个工会小组长,组里有位职工家里有6个孩子,全家生活费才几十元,做为组长的他很正常的给这位困难职工申请当时中国仅25元的困难补助。这个职工的困难补助还没有讨论,单位党组织召集一班人却给他这个工会小组长开了批斗会。至今他都不知道自己哪里做错了。他表示从那以后,我不相信中共,也不加中共的任何组织。

法轮功学员顶着烈日对民众讲真相,也令世人感动。在善恶面前做出正义之举。以联名的方式表达早日将迫害法轮功元凶江泽民送上历史审判台的心愿。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