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岛童话般瀑布美景 与北极光相映成辉

【正见新闻网2016年02月08日】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日前冰岛首都雷克雅未克的摄影师阿纳尔(Arnar Kristjansson)与意大利籍女友西蒙娜(Simona)在冰岛旅行时,拍摄了震人心魄的照片,将冰岛瀑布的壮丽美景展现得淋漓尽致。

摄影师拍摄了大量的美照。从照片中,可以看到瀑布在不同时刻的迷人景色。有的展现了瀑布在绝美日出映衬下的景色;有的是瀑布在冰岛葱葱郁郁的草地映衬下的美景;有的是瀑布在白天秋之色调映衬下的迷人景致;

还有的是瀑布在繁星点点的夜空和北极光闪射出的绿色光芒映衬下的壮景;更有瀑布在月夜下白雪覆盖的岩石映衬下的神秘色彩。瀑布的绝美与其它景色相映成辉,蔚为壮观。此外,摄影师还捕捉到了瀑布倾泻而下,进入水池产生彩虹的画面,更是美得无法形容。

摄影师称此次旅行是一场难忘的体验,让人有一种获得重生的感觉。不过,拍摄瀑布的美照的确挑战不小。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