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上发现了远古文明雕像和刻画(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5年10月24日】

这是否就是火星在远古曾经有人居住的最终证据呢?从NASA发布的其中一张照片中,我们可以明显地看到一个远古雕像半埋在火星土壤里。根据UFO调查者们和爱好者们的描述,火星上面这个半埋的雕像表面居然还有刻画!

水算个啥?有人在火星上发现了远古文明雕像和刻画!这个“远古雕像”简直燃爆了社交媒体,疯狂的网友对此发现留下了大堆评论。得益于NASA对火星的探索,我们才能发现了包括了这个火星雕像在内的众多无法解释的物体。

人形雕像, 头盔,神秘立方体,大腿骨和机械齿轮都是NASA好奇号拍摄的神奇的“人工制品”,这到底是空想性错视还是实在的证据?

人们对于火星的起源一直争论不断。有些人坚定地认为火星在远古时代曾有人类繁衍,而我们现在看到了其存在的证据。其他怀疑论者则坚信我们仅仅是看到我们所想要看到的,所以的这些发现都可以看做是空想性错视,这是一种心理现象,观察者会突然臆想出熟悉的规律和模式(图像和声音)。

然而,现在随着水在火星上的发现,火星在远古有文明繁衍的这个说法还难以接受吗?当时火星拥有和地球类似的大气、海洋、河流甚至植物。会不会像 Brandenburg博士说的那样,几千万年前火星上有一个外星文明在繁衍呢?

如果我们看到的是建筑物、庙宇和人工物体的遗迹呢?会不会像Brandenburg博士坚信的那样,火星人实际上自我毁灭了呢?John Brandenburg博士拥有加利福尼亚大学理论等离子体物理学博士学位,目前在等麦迪逊威斯康辛州的轨道科技公司担任离子体物理学专家。根据他的说法,有足够的证据表明火星在远古曾经发生了至少两起核爆炸。

博士的理论基于火星表面铀和钍一直以来的变化。火星原住民被来自宇宙其他地方的侵略性的外星种族给清除掉了。他还警示我们人类文明也会面临同样的命运。

火星上都有水了,一切皆有可能!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