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学员中秋节风雨中送宝

台北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5年10月03日】

秋天,风雨中送宝;秋天,收成中感恩

台北市大同区延平里里长林定邦先生,以<真善忍、正直良善>的道德价值,特别邀请由法轮大法修炼者组成的天国乐团,到台北著名的大稻埕延平里等六个里游行。一路上,法鼓法号声声从天而降,在雨势中,在庆丰收感恩谢天的中秋佳节,展现了中秋佳节庆团圆,家家户户齐聚一 的热闹气氛,带动了社区的凝聚力,更唤醒了人们的良善道德。

天国乐团

“法鼓法号显天威  去邪除恶唤回归  末世救人惊天地  法正乾坤放光辉”(注1)

在阴雨绵绵且杜鹃强台来袭的天候下,天国乐团不畏风雨,在林里长与各邻长的前导下,穿过大街小巷、商店住家,沿路,里民无不打开窗户或门,乐呵呵的探出头来,原来这来自天上的圣乐是为他们演奏,美丽优雅的仙女们送上莲花,拿着清雅莲花,人人笑开了,洗涤了心;店家中的客人,也纷纷拿起相机,拍下震撼人心、从未见过的画面。纯朴宁静的社区,因为气势磅礴的圣乐,打开了里民们沉寂已久的良善,翩翩脱俗身穿唐装的仙女,让质朴的里民争相和仙女合照。

一位被乐声吸引过来的男士,提到天国乐团的音乐与神韵交响乐团,都有震撼人心洗涤心灵的力量,他还特别提到去年第一次欣赏来自美国的神韵晚会演出后,唤起他纯净善良的本质,他还特别说:“2016年的神韵来台,将邀请更多的亲友到场聆赏。”

助师正法  救度世人

历经三个小时的游行及定点演出,天国乐团团员,在风雨中展现法轮大法真善忍精神、慈悲祥和笑容、挺拔正气强大能量;身穿真善忍字样白色上衣的学员,也发着法轮功美好与无理被污衊打压的真相资料,人人争相认真阅读,也理解了江泽民发动中共政治机器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天理不容,人神共愤的真相,随之纷纷签下对江泽民这等反人类罪刑必须被绳之以法的联署。

庆祝晚会开场,天国乐团再次演出,里民专注的神情与热情的掌声,齐聚里民们对天国乐团的肯定;神传文化基金会向民众介绍以恢复五千年中华文明的美国神韵艺术团的公众演说,唤起台湾人民所保留传统风俗的善良感动,更激发了里民们对神韵艺术团的佩服与赞叹。最后,延平里林里长带动全场齐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再道“真善忍”是成为好人的道德标准。(注2)

在黑心产品充斥、各种有毒物质环伺与人心变异道德下滑的时代,法轮功的洪传不但给世人一个祛病健身的免费的极佳方法,也有了“截窒世下流”的心法,在其中修炼的大法弟子深知, 李洪志师父传法度人的用心良苦,所以以各种形式协助广传大法的真相为己任,这无私的精神已感动了无数的世人,林定邦里长此次邀约天国乐团的演出,犹如获得天降至宝,不但为社区民众写下了净化人心的史页,也为2015年的中秋节留下了最明亮的光辉。

注1:师父新经文      2015.8.1<天国乐团>
注2:师父新经文      2012.11.6<保持清醒>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