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学员15米内让习近平听到“法办江泽民”

【正见新闻网2015年09月29日】

习近平9月23日到西雅图塔科马市的林肯高中(Lincoln High School)访问期间,部分法轮功学员站在林肯高中正对门的汽车顶,突破了九辆大巴的阻挡,打出了“法办江泽民” 和“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 天理不容”等横幅信息。习近平夫妇下车,步入正门时,站在车顶、离他约15米的法轮功学员李大庆等高呼:“法轮大法好”、“法办江泽民”。

9月23日,中领馆动用九辆大巴开到林肯高中正面对门,用来阻挡法轮功学员的横幅信息。有些人还非常无礼地撕扯这些横幅,这时法轮功学员看到路边的几辆汽车正停在对着林肯高中正门,经询问得知车主是越南人,法轮功学员说明来意——呼吁习近平当局“法办江泽民”后,车主欣然同意让法轮功学员站在他们的汽车顶打横幅。

法轮功学员站在汽车顶,高高举起了“起诉江泽民”、“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 天理不容”横幅,犹如鹤立鸡群,十分显眼。

一组织者想请警察帮忙,让这些法轮功学员从车上下来,警察秉持言论自由,摇摇头离开了。很快,法轮功学员李大庆亲眼看到车队驶来,习近平夫妇下车,步入林肯高中正门,此时离他只有约15米,他高声喊出:“法轮大法好”、“法办江泽民”。其他法轮功学员也齐声高喊。

虽经九辆大巴封堵,但法轮功学员高空举横幅,近距离高声喊出:“法轮大法好!”“法办江泽民!” 直接让习近平夫妇近距离看到听到。穿越阻碍,法轮功学员的意志、勇气和智慧再一次展现出来!

事后,有的警察接受了法轮功学员发放的停止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小册子。

据知情者透露,在西雅图,中共机构代理人一共动用了12辆巴士,每车约50人。据亲历现场的法轮功学员介绍,看到被阻挡最严重的横幅是“法办江泽民”、“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 天理不容”。他们专挑这些信息的横幅阻挡,而对“法轮大法好”等横幅或旗帜,也许是法轮功学员和横幅太多,遮盖不过来。

中共前党魁江泽民是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曾亲自下令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有知情者建议这些在海外布置、组织阻挡“法办江泽民”等横幅的组织者,应该常看看《大纪元时报》,不要与江泽民这个刽子手为伍,不要做他的牺牲品。

《大纪元时报》曾报导,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各级官员已大量遭到恶报,尤其迫害法轮功的“6.10”非法组织的各级头目,已成死亡职位。同时,曾积极追随江泽民残酷迫害法轮功的周永康、薄熙来、李东生、徐才厚、苏荣等都已遭恶报,锒铛入狱。中共十八大后,百余高官落马,其中一大半也是迫害法轮功的帮凶。

另外一些场地的组织者,了解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后,能理解法轮功学员所为,有的不仅支持“法办江泽民”,还指出“江泽民不是好东西,古语道自作孽不可活”。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