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访美 外媒:法轮功是最坚忍的群体

【正见新闻网2015年09月24日】

在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的访美行程中,一群静静的抗议者吸引了美国媒体的注意。法轮功学员反迫害已经是第16个年头了,西方媒体说,从没见过这么和平的抗议团体。

《国际财经时报》:法轮功学员是最坚忍的抗议者

《国际财经时报》(IBTIMES)报导,本周二,当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一踏上美国领土,抗议中共迫害人权的抗议者们也准备就绪。其中最坚忍的一个群体是法轮功学员,几十名法轮功学员在习近平下榻的酒店外静坐。

报导说,直到今天,迫害法轮功仍然是中共的官方政策。

法轮功,又叫法轮大法,是于1992年在中国传出的精神运动,修炼者通过打坐等达到身心健康。1999年法轮功拥有至少7千万修炼者,中共担心和惧怕法轮功壮大,1999年7月逮捕了很多地方协调人,并给很多人判刑。

《纽约邮报》报导,今年3月份, 法轮功学员说他们受到了皇后区一个中共支持的组织的骚扰。每年7月份法轮功学员都会在华盛顿DC的美国国会大厦前和平抗议、炼功和展示标语,谴责中共对法轮功的镇压和迫害。

《财政时报》:中共企图遮挡法轮功横幅

周二,大约有100多名抗议中国人权的抗议者在迎接习近平。习近平为期一周的访美刚开始,可以预见这只是抗议的开始。

《财政时报》(The Fiscal Times)报导,法轮功修炼者在西雅图市中心抗议,他们举着反对中共盗窃活人器官的标语。38岁的西雅图居民Michael Green说,“法轮功学员被投入劳教所、监狱和精神病院,他们被杀害、器官被贩售。”

与此同时,一批支持中共的人戴着印有“USA”的帽子,挥舞着中国与美国国旗,和写着“习近平你好”的大红布。

这些中共支持者,一度把巨大的红旗盖上法轮功学员的横幅,横幅上写着“强制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天理不容”。

报导说,无神论的共产党不会容忍其他意识形态挑战其统治, 所有宗教活动必须经过它的批准。1999年,时任中共国家主席的江泽民发起了一场镇压法轮功的运动。

美国电视台king5:西雅图迎来最安静的抗议者

美国电视台king5报导,见惯了暴力抗议的西雅图,这次迎来了一群安静的抗议者。连续两天,几十名法轮功学员都在和平抗议。

一位西人法轮功学员说,法轮功学员不会大喊大叫地抗议, “我们在这里促请习近平把迫害法轮功的前国家主席江泽民绳之以法。”他说。
即使在抗议的时候,也有人静静打坐。

《西雅图周报》采访受过迫害的法轮功学员

采访了在大陆受过迫害的法轮功学员Echo Liu, 含泪回忆了自己被拘押和在中共劳教所里的悲惨遭遇。

报导说,尽管很多独立调查证明,中共政权杀害包括法轮功学员在内的不同意见者,并出卖他们的器官。但是中共政权目前只承认从死刑犯身上获取器官。

刘女士是2011年逃到美国的,现居住在华盛顿州。她说自己被抓3次并被劳教2年。

“2002年我的宝宝才10个月大,他们就绑架了我,”刘女士说,“我被拘留了15天,也被在铁窗后洗脑了15天……他们强迫我看很多诋毁(法轮功的)影片,强迫我写悔过书,并威胁我说如果不写就拘留我丈夫,让我的孩子无人照顾。”

她获释后一直东躲西藏,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几个月前,警方在一个朋友的家里搜查时发现了她。随后她被判处2年劳教。

刘女士回忆劳教所就好像人间地狱,法轮功学员被剥夺睡眠、被迫做奴工、被虐待和毒打......

华盛顿州法轮大法学会发言人Donna Turner说,“我们今天在这里发出的信息是,我们希望中国法轮功学员能有一个安全的环境修炼,我们对持续的迫害表示关注。”她还谈到法轮功学员被摘取器官,“我们不是政治团体,我们只是想停止迫害。”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