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位台湾嘉义县议员连署举报江泽民罪行

【正见新闻网2015年09月13日】

嘉义县议会秘书长黄尚文先生

从今年5月,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及家属发起控告江泽民罪行以来,在海内外得到热烈回响,已形成一股全球声援的诉江大潮。据8月统计,目前已有超过16万6千人控告江泽民的罪行,台湾已有18万余人连署举报江泽民,其中嘉义地区也有1万3千余人联署。嘉义县议会在日前的临时会议之际,有蔡鼎三等15位县议员,以及县议会秘书长黄尚文等人陆续支持,加入联署举报的行列,一致呼吁中共当局法办江泽民,早日结束迫害。

蔡鼎三在临时会议开议之前,率先签下刑事举报书。他说,中共对媒体是封闭性的打压,江泽民主政时期对法轮功的迫害方式,无所不用其极,但各国很难知道真相。这次中国民众自发性的提出控告,身为民主国家的一份子,人人应该为法轮功声援,也算是一个鼓励。中国百姓已有接受西方民主思想影响,自发性发起控告,应予以声援支持,让他们更加有信心,更加有力量来举报江泽民的罪行,让他受到应有的惩罚,让民主在中国开花结果。

嘉义县议员蔡鼎三先生

蔡鼎三表示,法轮功长期以来所受的迫害,在大纪元等媒体有看到法轮功的成员被江泽民集团活摘器官,惨绝人寰,大家要督促中共公布真相,把活摘公布给世人知道。蔡鼎三呼吁,中共非常残酷无情,大家要共同努力,制止迫害。

黄尚文义不容辞的参与联署举报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罪行。他说,一人、百人没力量,万人力量也还不够,人人踊跃就会变成几十万人、几百万人才有力量。人权是普世价值,中国共产政权还是人治社会,一个独裁者会做出让人想像不到的事。我们不要奢望中共当政者会对我们较好,我们应该勇敢站出来,一方面要求中共停止迫害,一方面告诉全世界中共违反人权,违反普世价值,包括信仰和言论自由,这是很严重的问题。

黄尚文表示,向中国司法单位提出控告、举报,这是必须要做的。法轮功学员能够勇敢站出来,实在了不起,值得肯定、鼓励与敬佩,相信法轮功给予学员很大的精神力量。他对中共没信心,人权要靠争取,不会从天上掉下来,所以要勇敢站出来。现在台湾政府过度倾中,会起连锁反应,这是个危机,应该要逢凶化吉。

黄尚文一再肯定法轮功学员都是善心人士,对社会有贡献。他说,江泽民动用全部国家机器来打压法轮功,甚至活摘器官,挑战人类道德底线,加上其人治、贪腐的内部问题太大了,这个邪恶政权不可能太久了。黄尚文呼吁中共当局,要法办江泽民,早日将江泽民绳之以法,早日结束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