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只猪的脂肪为什么会是蓝色的?!

【正见新闻网2015年09月12日】

在美国加州摩根山丘,有群猎人猎人射杀了一只野猪,就在杀猪的时候,他们发现了一件可怕的事。当他们用刀划开了野猪的腹部,他们看到野猪的脂肪组织呈现出诡异的萤光蓝色。进一步解剖这只野猪之后,他们发现除了脂肪组织是蓝色以外,野猪的其他部分都是比较正常的。随着解剖的继续,他们发现这种未知原因引起的脂肪变蓝遍布了野猪全身上下,就像是掉进过染缸一样。

他们认为,组织呈现这种诡异的萤光蓝,可能是由于重金属中毒引起的,而附近确实有一座废弃的汞矿井,但是已经废弃填埋了。而在这之前他们也成功的猎获不少野猪,但是都没有出现过这种体内变蓝的现象。

出于安全考虑,他们将部分组织取样送往加州大学大卫斯分校进行分析,同时他们将这只猪的照片上传到网路,向无所不知的网友们求助。大多数网友认为变色是因为野猪摄入了未知的食物所造成的。有些网友说可能是饮用了某个食品加工厂或者糖果厂排放的含有蓝色染料的污水。

添加新评论